我覺得我男朋友很不關心我,他是真的對我上心嗎

2022-08-11 13:10:15 字數 6469 閱讀 8740

1樓: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你的男朋友真的對你不夠關心,所以你還需要謹慎的考慮要不要繼續,因為感覺他根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也許只是把你當做寂寞時的一個玩伴,女人是需要人疼和關愛的,愛要彼此付出才會有幸福,單方面的付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你要好好考慮一下吧。

2樓:木子姑娘美美噠

男女生思考問題的重點是不一樣的,不直說的情況下他也是一臉懵逼,你怎麼生氣了,你怎麼又生氣了,所以現在建議好好交流,或者說有什麼想讓他為你做的就直接的告訴他,告訴他我這會不舒服,想要你給我買點東西吃,因為兩個人需要一個互相瞭解的過程,時間久了,他自然就知道哦原來你是不舒服我需要怎麼做,

3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太過於愛他了,已經在這份愛情裡迷失了自我

感覺男朋友對我的事情不是很上心,一直都很「理性」,他也會覺得聊天累,詳細見補充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朋友對你的事情很不上心,一直很理性,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很累,是麼回事呢?因為好像是他你給他說的事情,他們她知道,但是沒有放在心上,也沒有聽進去,就是很好,就是哼哈答應著了,然後就是總記不住,應該他對你如果他對你上心的情況下,什麼事情都會記在心裡,都不會忘記,幹什麼都會想著你?都會想起來你會給他說什麼了,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嘞,是不是有別的事情事情啊?

你得看看這個事情,或者是他有其他的共同好友跟他聊天,有什麼愛好,所以沒拿你當回事,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你在自信心,其他的朋友

5樓:咔嚓博物旅行

你和你男朋友都已經參加工作了嗎?其實這樣的「理性」細節,來自於你們兩人戀愛關係的不平衡,你很上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以至於顯得太過於敏感。而他卻相反。

他表現出這樣的原因很多,以下幾種可能性:

1事業或學業上有個比愛情更大的壓力,讓他每天沒有心思戀愛,更有可能這個壓力和顧慮他不便跟你說。

2他可能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卻又沒有想清楚喜歡你什麼,而你平時分享的東西又沒有投其所好。

3你們之間的缺乏有效的溝通,戀愛不是你給他或者他還給你那麼簡單,有時候只要讓對方舒服一些,別迷失自我,哪怕一些行為並沒有那麼到位,也不會影響戀愛關係。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停止患得患失,多一些自我,把你所想的積極與對方溝通,多接觸美好的新事物,新生活,不要把愛情在生活中的佔比放太大。在生活中更自信一些,你們會有更好的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可以百分百的告訴你,你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從你的敘述中,很明顯的你男朋友對於你的事情,你的感受……不是很在意的,在他的心裡面,你並不是那麼重要!老實說,你們這樣的愛情,在他心裡面是屬於勉強湊合的那種愛情,這樣的愛情最後也可能會結婚,但是要讓他真正的從心裡面愛你那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以後他碰到心裡面喜歡的人,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跟你分開的!

絕對的!希望你好好想一想。冷靜的想好,要不要跟他繼續下去。

祝你好運!

7樓:沒名的精靈

男性本來就比較理智,時間久了,彼此有所冷淡很正常,肯定有所冷落。你應該充實自己的生活,這樣就不會時刻關注男友的感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可能還是跟你男朋友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是不是他一開始追你的時候是比較有耐心的,用比較關心你,後來就沒那麼多耐心了,也不懂得關心你了,其實這個也很正常,很多男生追女孩子的時候會表現優秀一點,追到後就不會那樣子了。

9樓:物似人非

如果你用他對你的方式來對他,他會不會在乎你一點,對你上心一點。情侶的話熱戀期過後會平淡一些,再加上有其他事分散他的注意力的話。本身跟他的年齡和心態有一定關係,可能你不是他最在意的事情。

10樓:微笑向陽花開

姑娘男朋友對你不太上心,還說暗戀你很艱難,其實你男朋友更多在意自己,你們的戀愛觀不同,其他觀也會不同。

11樓:黑翼大魔

你的男朋友對其他

事情傷心嗎?或對其他人呢,如果對其他事其他人也是這個態度,那說明可能他人就是這樣,就不是特別會關心人的人,這個就沒有辦法改變了。如果他只是對你這樣,那可能你並不是他特別重視的人吧,他跟你在一起呢,並沒有那種特別喜歡啊,特別想討你開心啊,可能就是一般一般的談戀愛吧,沒有特別對你在意或者特別喜歡和愛吧。

12樓:聰明與笨笨

說明這個男友不愛你,說話他都覺得你太煩人,這樣的人你還留著幹嘛。

13樓:你的香草麥麥

說了這麼多,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怎麼可能會不上心呢!就算再直男,也會有對你的好的方式,讓你感覺到他的愛呀。

你應該跟他聊聊,或者暗示他,畢竟初戀起很美好的事情。就算沒結果,以後也是個回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太多。但感覺到他可能在這段感情裡並不用心吧。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有點自以為是,常常會失去方向和原則。

這些事情我覺得還是聽從年齡大一點的人判斷,不得不承認,年紀大閱歷豐富的人看人是很準的。愛情有時候並不是愛情,但不是身處其中的每個人都能發現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是不夠成熟,雖然說戀愛了,可他還沒懂得戀愛的真正含義,他不懂得戀愛中自已的角色位置。你跟他處朋友只能一起長大,一起進步,一起進入到真正戀愛的感覺。對他不反感就好好相處,他會成熟的,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已經過了火熱的熱期了,感情進入了穩定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個年齡還是個大男孩,又是第一次戀愛。有些事情不懂,很正常的。你也太敏感了。

可能現在都是學生,各人關注的焦點不一樣。不可強求。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喜歡一定是發自內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女人心思要求男人!多溝通才能少誤會

19樓:sunny山重水複

男朋友這樣的話,你可能需要反思一下自己了,到底是不是自己不值得他去上心,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比你重要,倒是可以理解,畢竟是在一起,這種小事不應該忘記,除非他真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或者記性特別不好。如果都不是,就看看是不是有新歡了

20樓:天津王北林

男生以事業為重,沒有女孩那麼婆婆媽媽,大驚小怪。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多的大孩子,平常都是被其父母照顧得無微不至,有些還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旦讓他照顧別人,可能就會丟三落四,這不奇怪。你想啊,兩個大孩子在一塊兒,都要相互理解,互相照應才對。是不是這個理兒?

男朋友總是對我不上心,請問該分手嗎?男同胞們的感覺會準一點

22樓:快樂…小…天使

結婚了嗎?就住他們家?不掉價嗎?

雖然你做的東西都很用心,但是他也對你有付出啊(代還信用卡)。我想等價代換成rmb的話,他付出的更多吧!而且你住在他們家也沒有付房租什麼的吧,姑娘,沒結婚就不要住在男方家,真的容易叫人看輕!

23樓:蛆蛆

你對愛情很上心。你做的這些都是你擅長或者樂意去做的,因為你愛他。

他不做是因為他不擅長做浪漫的事,不要為難他。

感情這東西真的很難講,有些人要求老公體貼、多金、溫柔、帥氣,甚至還要考察婆婆是不是乖……丫頭,暫時別要求這麼多,他對你好就可以了,一個人對外需求越少,幸福指數就越高!

24樓:冠旻饒方方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只能坦然去面對。要相信,會越來越好~

傷心是難免的,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想要不那麼傷心,就多給自己找些事來做。充實自己的生活。如果身邊有好的物件,不妨將注意力轉移到這些人身上。只要你不刻意去忘記,不久你就發現你竟然忘記了!

和男朋友談戀愛為什麼我心裡很不安,總覺得他不是真愛我的,對我不在乎不重視不關心?不能確定他的愛..

25樓:ok愚人自擾

你不要疑神疑鬼的!

你如此懷疑他,有沒有確切的證據呢?

如果沒有,一切都是妄斷!會破壞你們原本的感情的!

26樓:朝與暮

說白了你現在就是患得患失,有點缺乏安全感,害怕他會離開你。

男朋友不秒回我是不關心我嗎

27樓:峰景獨好

不秒回不等於不關心,如果他是愛你的,他會回你訊息的,無論他什麼時候看到。要學會換位思考噢。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吧,如果忙的時候或者沒看見這都情有可原;但如果聊著天還在幹別的,可以和他說一下了。我也巨討厭不秒回的,就給一種不在意的感覺

29樓:祖硯齋主人

他這樣不緊不慢的,至少可以說明他還沒有喜歡你到一定的程度。但也許,他是想看看你會不會有熱烈一點的表示。

30樓:繞姐

不秒回有很多原因,比如沒有看手機,正在忙其他事情。或者是手機沒電了,不在手邊。或者是自己正情緒不好。秒回不秒回大多數時候跟關心不關心一點關係都沒有。

31樓:劉菲菲_狒狒

不要太敏bai

感,談戀愛一定要保du

持不要太依zhi賴任何人,再親密的關係dao也要各留一內定的空間。也許他正在wc,根容本沒手回手機。當然,姑娘也要長點心,觀察一下,如果他每次都是很長時間才回復,而你一直秒回他,那就說明不夠關心你吧。

適當的時候問明原因。

32樓:旋轉裝置工程師

肯定不是的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不能每時每刻都看著手機吧。他看見了肯定會回覆你的,如果他還愛著你的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那樣的,首先人家有人家忙的,起碼掙錢養你,不能24小時圍著你轉那樣用什麼養你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要復想讓男朋友秒回制你,除非男朋友什麼事情都不幹,專門坐那裡陪你聊天。愛情裡面都有一個甜蜜期,甜蜜期裡總是你想我,我也想你,恨不得天天見面,天天聊天,但是過了甜蜜期,一切就回歸了平淡。如果男朋友有事要忙,沒有秒回資訊,不要多心也不要傷心,要多理解他人,換個角度想一想。

相信你能收穫美好的愛情!祝你幸福!

35樓:大笑的那個

不要多心了,秒回那只有本來就在玩手機的人才能做到,也或許恰好那一會兒他在做別的事情,你總不會希望你的男朋友是一個除了玩手機什麼都不做的人吧。

36樓:咯咯十三

我也不喜歡秒回,有可能是沒注意,或者感覺不是很重要的資訊就沒及時回覆

37樓:yd知青

一般的情況都不是的,比如正在開會或者聽領導交代事情等很多時候都又是可以秒回你的,如果你們因這樣的事情分開就太無聊了

38樓:儒雅的一葉渺渺

怎麼會呢,秒回bai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du做到的,除了由於zhi工作原因需要時dao時關注回手機資訊的人,只有那些不夠答專注不夠認真工作的人才會時時盯著手機看,這樣才可以做到秒回。你男朋友沒有秒回你這說明他工作起來認真啊,或者他有別的事真的在忙。別想太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正在做一件重要的事,並不是他不關心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習慣不同。

秒回就是要時時刻刻手機拿著的,這種男的**有心思好好學習、工作呢?

男人事業很重要,不要把他弄成只會圍著你轉的小男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判斷,秒回,是很苛刻的。男人,更應該忙事業,總有事情!

4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可不一定,有時候都在忙呢!只要他是真心愛你就行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的,如果他有事在忙呢?之後他回覆你就行了呀!要互相理解,你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動發訊息給你,或者不回你才是。要求秒回是不可能的,只會讓你們間的關係變差。

45樓:自來水兒兒

當然不是,

誰別這麼矯情好麼。

你男朋友沒有正事幹?成天守著手機?

有點事就不關心你,不愛你,你不累麼

46樓:百年積德泉

回訊息就行,有可能是有事情的,而且很多情況是不適合回資訊的。

47樓:心愛淺紫色

也可能是手頭有事兒在忙呢

因為男朋友不關心我,對我不上心,我選擇跟他分手,較為和平的方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還總是聯絡我,說

48樓:夢失羅裳

不需要太在意.你要明白有一種人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他們的眼裡只有自己,哪怕你對他千日好,只有一時不對他好那就是你的不是.

什麼都是你的錯,哪怕他的錯導致你的離開那也是你心狠.所以呢,你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總是註定你的錯了.別理他就對了啊!

我男朋友說我不關心他我道歉了他還是說我不關心他冷靜幾天吧我應該主動找他嗎還是等他聯絡我

這個樣子應該就是缺乏安全感了,你應該多關心一下的,兩個人帶起一個溝通好,交流好,經營好,你的愛情就是幸福的生活,看看下面的幸福生活的說說吧1 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

不關心我的句子,不關心我的傷感句子

等到新聞聯播大結局那天,我就答應不再愛你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時光,既能讓人愛到荼蘼,恨到驚心,也能讓人不悲不喜,波瀾不驚。space 不關心我說說心情短語 你離開的這三年,或許我會忘記你 但我會等你。我是個想法很簡單的人,只想娶個絕症的富二代平平淡淡的過...

我有男朋友,他很愛我,但是對我不關心。我在異地,有異性朋友對我很好,但他有女朋友。我突然發

什麼是愛呢?樓 復主,你愛你 制男朋友嗎?你愛他,bai就會知道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du的。愛一個人zhi,會想他dao,念他,關心他 而你男朋友,愛你,但是不關心你?我真的覺得這是愛嗎?忠於你的心,讓你的心老實告訴你,那是不是愛。至於另一個男孩子,先理清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再去思慮。愛情荊棘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