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是纏絲瑪瑙嗎。有收藏價值嗎

2021-04-12 20:55:53 字數 1453 閱讀 5599

1樓:一問時代

這不是纏絲瑪瑙。

只是一塊普通的石頭。

沒有收藏價值的兄弟。

纏絲南紅瑪瑙有收藏價值嗎?

2樓:米可戰國紅

這個從長期看來是有的,屬於偏冷門,目前還少有人關注,但是正是因為如此**才相對較低啊,瑪瑙纏絲是很重要的觀賞點,一旦被大眾認識到肯定會**飛漲的

3樓:看見了發啊

沒有太大價值,我就是做這個的

纏絲瑪瑙有收藏價值麼?黑白纏絲好還是紅白纏絲好?

4樓:朵朵花果

纏絲瑪瑙也屬於天然瑪瑙的一種,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無論是黑白纏絲還是紅白纏絲純天然顏色的纏絲瑪瑙收藏價值更高。

纏絲瑪瑙(英文:sardonyx)是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間色帶細如油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有的紅白相間,有的藍白相間,有的黑白相間,或寬如帶,或細如絲,甚為美妙,古稱截子瑪瑙。

纏絲瑪瑙也是玉雕中經常使用的品種。

水膽纏絲瑪瑙是纏絲瑪瑙中最為珍貴的品種之一,其特徵是纏絲瑪瑙中有封閉的空洞,並且包含著水。搖晃時有水聲,並可以看到纏絲瑪瑙中水流動的樣子,具有非常高的投資和收藏價值。要把水膽瑪瑙雕琢成工藝品,在硬度為7的情況下,把「水」恰到好處地表現出來,則顯得更難。

所以水膽纏絲瑪瑙在玉器中特別珍貴。

5樓:古玩玉器愛好者

瑪瑙現在**不高,纏絲瑪瑙也只是瑪瑙當中紋路相對好看的一種.至於質地都是一樣.

現在市場上一般一個纏絲瑪瑙的念珠手串也就100-300吧 做工好點的貴點的500多

至於紋路形狀,完全沒有可比性.完全看個人.有的人喜歡菱形,有的人喜歡蛋形,太主觀了,沒辦法比.不像是兩種東西,料子不一樣,能比出高下,這根本沒法比的

請問這是什麼地方的纏絲瑪瑙?值錢嗎?大概值多少?

**纏絲瑪瑙有收藏價值嗎

6樓:鯊海漁人

瑪瑙在中國蘊藏豐富,產量最大的就是各種顏色的纏絲瑪瑙,由於產地眾多,在一些儲量小的地區會比較珍貴,但同品質的在其他地區價值不大,自己喜歡就好了。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纏絲瑪瑙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纏絲瑪瑙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純天然顏色的纏絲瑪瑙收藏價值更高,即使只是白色纏絲、灰色纏絲,也是純天然顏色的更有收藏價值;

然後,要纏絲有一定造型的、大師級雕工的更有收藏價值纏絲瑪瑙的收藏一般要奇,當奇石類產品收藏了僅供參考吧,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9樓:阿紫鹿千雪

有一定價值,比一般型別的瑪瑙,價值高一些,花紋比較好。

瑪瑙原石用光照都透明嗎瑪瑙有收藏價值嗎

是的。目前市場上絕大部分普通的瑪瑙都是透光甚至是很透光的。瑪瑙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瑪瑙形狀多與生成空間有關,經風沙凌礪,石面光潤,有鮮明的通透感。色彩極為豐富,黃 白 紅 赭 蘭 紫 灰各顯...

請問這是哪個時期的!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

請問這件瓷器有收藏價值嗎,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這是一件醬釉地白花刻花鳳凰紋飾橄欖瓶,做工 畫工較差,屬於磁州窯系,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看上去應該是磁州窯梅瓶,品相不錯,值得收藏 瓷器有收藏價值嗎?這是一件青釉瓷罐,釉色純正,釉質溫潤有包漿,器型不錯,工藝簡單,藝術性較差,品相尚可,龍泉窯口的瓷器,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都是近現代的沒什麼價值玩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