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對金屬過敏怎麼辦?喜歡耳釘,可以不帶,但是腰帶不得不扎啊

2021-04-12 21:00:08 字數 780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金屬過敏,教你個辦法,就是把金屬的地方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這樣就與金屬隔開了,而且不影響美觀,很管用,只是如果金屬的部位經常受摩擦的話要檢查指甲油是否脫落,不過一般情況很久都沒事的。

2樓:凝溪夢殤

有皮的布的腰帶,不過,你最好諮詢醫生,醫保玩意

我對金屬過敏怎麼辦?想戴個耳環、繫個皮帶都不可以,用了就會癢…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性過敏,沒什麼好的辦法,最重要的還是避免這些物品!可以適當口服一些抗組胺類的藥物,加上一些免疫調節劑!有脫敏**,但是必須3甲以上醫院才有,這種方法有一定療效,但是也可以過敏性休克,甚至死亡!

對金屬過敏但是又想戴漂亮耳飾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純金和純鉑(白金)屬於惰性金屬,一般人對惰性金屬是不會過敏的,但是合金或裡面含有雜質就有可能導致一些**反應比較敏感的人出現過敏症狀,建議戴純度比較高的金屬飾品,就不會出現過敏症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戴金銀不會過敏的,也可以在耳飾上塗些指甲油,絕對不過敏

6樓:匿名使用者

對金屬過敏,多數是對含雜質的不鏽鋼過敏,如果這樣的話,你買通過歐盟標準的316不鏽鋼做成的金屬製品就行了,不過一般大牌子的東西才用那個材質,**比金銀的貴多了

7樓:瓶中淺淺

塗一層指甲油就行了~

面板對金屬過敏是什麼原因?對金屬過敏怎麼辦

不要帶金屬飾品。生活中注意點,對一個東西過敏,沒辦法治。少接觸。吃藥只是減輕或消除你的過敏症狀。儘量避免接觸過敏源,合金飾物大多是電鍍製品,如果常與酸鹼鹽類物質接觸或被汗水浸溼,則會發生黴變,這對人體的危害相當大。這些微量溶解的鉻 鎳 鈷等金屬,會透過 溶進血液與免疫細胞相互作用,導致接觸性皮炎。尤...

不會轉耳釘,怎麼辦,轉不動耳釘怎麼辦

要想隨意的轉動耳釘,就要學會將戴好的耳釘摘下來,同時耳朵也不會有痛。以摘取 耳釘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將耳朵上戴好耳釘的位置確定好。2 用左手手指對準耳釘的後端,前端用右手手指固定住。3 將耳釘向上 向下呈螺旋式旋轉,從後往前推動。4 最後耳釘就成功的從耳朵裡摘取出來了。直接轉耳釘後面的蝴蝶扣...

帶耳釘老是掉怎麼辦,耳釘後面的塞總掉怎麼辦?

你戴耳釘不加螺絲帽的 將西紅柿搗碎,裝入碗內,用湯匙擠出果汁,並加入少許的蜂蜜,塗擦機部和手臂,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日數次,可使 漸漸變白。回答完畢,希望採納!每次戴耳釘後面那個耳堵都很容易掉,有辦法讓耳堵不容易掉嗎 不喜歡用膠體的耳堵,喜歡蝴蝶扣耳堵 膠體的帶一段時間就油了,什麼時候掉了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