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對花草過敏的治療,面板對花粉過敏,怎麼辦?

2022-03-29 09:35:18 字數 1421 閱讀 4882

1樓:草草的哭泣

是尋麻疹又稱過敏性皮炎,可服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比如西斯敏、撲爾敏,嚴重的可以肌肉注射同息通。

**對花粉過敏,怎麼辦?

2樓:安昌譚慕

您好,過敏是源於血液,一般來說到了春天特別容易過敏。其實過敏是不可避免的,建議您吃開瑞坦這個藥,我也不是給藥做廣告。因為我個人也一直過敏。

而且是對很多東西都過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3樓:鈉爬蒙蚜

你好,你這種過敏的情況可能是和你的過敏體質有關係的,建議最近最好是不要接觸花粉,避免加重**過敏程度。

同時,在此期間,不能吃辛辣食品,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

4樓:鹹映天晉麗

臨床根據病情可選用以下藥物之一,或少數聯合用藥,如:氯苯那敏4mg,每日3次;賽庚啶2mg,每日2~3次;酮替芬1mg,每日2次;曲尼司特0.1g,每日3次;西替利嗪10mg,每日1次;阿伐斯汀8mg,每日2次;咪唑斯丁10mg,每日1次;氯雷他定10mg,每日1次;西咪替丁200mg,每日3次等。面部皮損應選用1%氫化可的鬆霜、o.1%氫化可的鬆丁酸酯霜或0.1%莫米鬆糠酸酯霜,皮損一旦消失,則應改用非皮質激素藥如0.1%依沙吖啶糊劑外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牌的玫瑰純露,我就噴了半天就好了

6樓:團結出智慧

你好,根據描述情況面部**反**作過敏,建議檢查過敏原,注意避免接觸過敏原是**的關鍵。平時注意防晒,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使用舒緩益膚霜修復,效果還是不錯的。飲食多吃清熱解毒食物,新鮮果蔬,可以降低**敏感度

面部**過敏,這是常見的**疾病,跟體質,接觸的東西,飲食等有關

意見建議:目前建議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蔬菜、瓜果等。

7樓:裴疤雌

你好,**過敏具體多久能好要看身體對藥物的吸收情況,和是否接觸過敏原有關。建議口服氯雷他定的同時口服維生素c,增加身體抵抗力。禁食辛辣、海鮮類食物和發物。

清潔**後,可以塗抹魯濟堂益夫霜。是純植物的,比較溫和

8樓:

以前過敏 用了很多方法但是不管用,過敏越來越嚴重!我後來還是用了愈敏霜藥膏。 貴點,不過很管用,一週就好了,然後這次換季沒有過敏, 感覺挺好的!

不要用洗面奶是對的,我以前也是,過敏了,還流膿,其實臉上過敏嚴重,自己都不敢擦,怕越弄越糟糕

家中養花對**過敏嗎

9樓:紅色獵人

家中養花會在一定程度造成過敏體質人的**過敏,某些人群可能灰對花粉產生過敏反應。空氣中的細菌孢子也可能是罪魁禍首

沿海城市對花草過敏有效嗎

怎樣治療面板過敏,如何治療面板過敏

之前我臉上過敏是用的法國的品牌什麼泉的,裡面的草本修護水潤精華很好,草本修護水潤精華,有消炎止癢,退紅,補水等作用,這些是可以從根本解決你 過敏的問題,是純天然提取的,所以對人體使沒有傷害的,所以我用的很放心,現在 也變得很光滑,有什麼不明白的你可以加我,我能幫你的一定幫你 試試仙特明或者開瑞坦吧 ...

花草過敏會引起窒息嗎,有的人對花粉過敏,會產生各種過敏反應,那麼會不會致死呢?

現在很多人對各種東西都過敏,比如對空氣過敏,對風過敏,對陽光過敏,還有很多人對花粉過。有些人對花粉過敏只是有一些輕微的表現,但是有些對花粉過敏者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救治,那麼就有可能致死。一般很多人對花粉過敏的一般表現就是表現在 上面。如果對花粉過敏的話,就是身上會起很多的紅疹。有些人只會起在臉上或者...

面板很癢,對什麼東西過敏,面板很癢,對什麼東西過敏

很多種情況都可能造成 瘙癢,並不一定都是過敏導致的。一些蕁麻疹和風疹可能造成 瘙癢。但是通常在燒癢的同時伴有一些紅色的疹子出現。還有 乾燥也會造成瘙癢。尤其是在秋冬季節,空氣乾燥更容易形成。如果認為自己是因為對某些物質過敏而造成的 瘙癢。最好還是要到醫院檢查過敏原,確認是不是對某一類物質過敏。這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