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子資訊專業的,景德鎮陶瓷學院專升本我這個專業要考什麼啊

2021-04-12 21:05:58 字數 1327 閱讀 5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資訊應該是工科吧 考英語,微積分,大學物理、無機化學(根據報考專業限選一門)

,分數是教育廳規定的,不知道。不難!應該陶院本來就想要更多學生!

2樓:

專升本都挺艱苦,不亞於考研

景德鎮陶瓷學院專升本考試科目是什麼?

3樓:寶貝泡沫

你是哪個專業的。各種專業考試的科目不一樣啊。

景德鎮陶瓷學院專升本

江西景德鎮陶瓷學院專升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抄本不需要你的高中

畢業證,但是bai需要你的du專科畢業證·當然zhi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dao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考景陶的話,最好是先把英語提上去。考試你得去景陶裡面考。基本上考素描、色彩、速寫這些。

不會很難,只要你英語過了線,好像英語會卡很多人的。本校考的基本上都能過,我有考的同學就過了。祝你好運!

6樓:小麥永

不是本校的考的話比較麻煩,英語及格就可以了。專業方面要求可能比較高,針對陶藝陶設之類的,動漫的一般吧,不會太嚴。

7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學院的英語專業要考哪幾門課程?我對專升本不是很瞭解,希望大家指點一下。謝謝! 應該要口語的吧。其他不曉得…… 聽說不難 我有個同學

誰有景德鎮陶瓷學院專升本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的學制

bai都是兩年,畢業證du是zhi教育部頒發的,社會認可,dao但是版和正規本科生的畢權業證有區別,專升本的畢業證上寫的是「以專科為起點的本科」,正規本科的畢業證上寫的是「以高中為起點的本科」,所以公司、單位能區別出來專升本和正規本科。

景德鎮陶瓷學院專升本是國家國家統招考試嗎

9樓:數神

專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詳見:統招專升本),內選拔當年各容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升本。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升本、**高考專升本(業餘,函授)、遠端教育(網路教育)專升本、廣播電視大學開放教育專升本。

景德鎮陶瓷學院屬於普高教育,所以是國家統招考試。

外面賣的景德鎮陶瓷是真的嗎真的是從景德鎮出來的嗎

如果是現代工藝品,那麼是不是景德鎮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好看。如果是古董收藏的話,那就應該謹慎了。請問這是真的景德鎮陶瓷嗎?這是景德鎮的沒錯,是做舊的仿古瓷,但是是現代仿品所以價值不是很高,但是確實是景德鎮產的。主要看釉色和胚,略懂點點 景德鎮陶瓷能買到真的嗎?景德鎮茶具城專賣景德鎮陶瓷的,裡面以商...

景德鎮的陶瓷碗內地是一條龍。外底寫著景德鎮。英文字母寫著中國

景德鎮的陶瓷碗內地是一條龍。外底寫著景德鎮。英文字母寫著中國製造,是建國後的外貿瓷器。的,當時的洋人從景德鎮定製的。是哪種顏色的?青花?什麼時期的瓷盤底部印著 中國製造 的章 從清朝晚期外銷瓷開始印著 made in china 的,據記載出口外銷瓷款識有三個階段 1 無款。同治以前的中國外銷瓷器一...

《我在景德鎮等你》原唱是誰,我在景德鎮等你的歌詞

我在景德鎮等你 這首歌是著名歌手徐千雅特意為景德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著版 名 制權作人 現代民歌教父何沐陽親自創作,也是當地景德鎮市宣傳部與古窯民俗博覽區共同宣傳的一首歌曲。是一首描繪新時代中國千年古窯景德鎮的 作品,詞意唯美 曲風大氣,其彰顯的千年古文明的傳承和新中國發展的時代面貌。徐千雅在歌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