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景德鎮等你》原唱是誰,我在景德鎮等你的歌詞

2021-03-19 18:31:12 字數 2518 閱讀 6132

1樓:推書人湘雪

《我在景德鎮等你》這首歌是著名歌手徐千雅特意為景德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著版

名**制權作人、現代民歌教父何沐陽親自創作,也是當地景德鎮市宣傳部與古窯民俗博覽區共同宣傳的一首歌曲。

是一首描繪新時代中國千年古窯景德鎮的**作品,詞意唯美、曲風大氣,其彰顯的千年古文明的傳承和新中國發展的時代面貌。

徐千雅在歌曲的演唱上,溫暖舒緩的聲線以及細膩真摯的情感流露,完美的演繹了這首作品最難表達的情感,似乎夾雜些憂傷,但卻讓聽者多了些期望。

除了對**的準確把控之外,徐千雅極具磁性的唱腔,更是貫穿歌曲含義的主線,將唯美寫意的愛情與古文明的傳承文化完美的呈現出來,給人耳目一新感覺。

模糊記得有首歌和《我在景德鎮等你》差不多得調,但是就想不起來。

2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那首很像《我在景德鎮等你》的是 花僮的《花狐》,旋律節奏,一個模式,只是偶爾的調調變了,但整體上就是在仿,當然他們可以說,沒仿,但聽眾一聽便知,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戲 梨園舊事 一摸一樣

4樓:ly丶文

這首歌應該是李玉剛的 《剛好遇見你》。

5樓:聽收音機的狼

張信哲的《拾荒》,高潮曲調一樣

6樓:愛在曦雲牽

我覺得你說的應該是《情狐》

7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star s.h.e唱的 我感覺應該類似 原唱熟悉 找不到

8樓:那不勒斯的品

是李麗芬的《愛江山更愛美人》

人生短短几個秋,不醉不罷休

9樓:趁著煙雨下江南

開頭**接近李玉剛的「貴妃醉酒」,後面有部分像容祖兒的「小小」!只是說近似!歌曲嗎?覺得像也不足為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愛江山更愛美人?裡面有一段跟這個挺像的!

11樓:別這麼膩味

是胡彥斌的 瀟湘雨,給採納吧,哈哈

12樓:_穎風

容祖兒的 小小 周杰倫作曲 方文山寫的詞,記得滿意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像,就是不知道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阿蘭的《三生石 三生路》吧是這句「今生的我還在讀,前世訣別的一紙書」?你去聽聽!

15樓:殺手鬱

確實很像,感覺好像旋律一摸一樣,我也很喜歡那首歌,只是我忘記了叫什麼,我今天第一次聽到我在景德鎮的前奏就感覺很熟悉。真先不起來,好痛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12年去佛山,見有一首《我在高明等著你》,和這個表達、城市定位很接近,不知道你感覺的是不是這個宣傳歌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景德鎮等你

作詞:何沐陽

作曲:何沐陽

演唱:徐千雅

古窯的神火通明千年仍不息

江南的煙雨隱約著飄逸

沉韻的伏筆 染刻了傳奇

前世心思化今生的胎記

我在景德鎮等你 等你千年的歸期

傳世的記憶 從東飄到西的尋覓

我在景德鎮等你 一眼就能認出你

當年的落款烙在了我心裡

昌江的春水流過繁華和沉寂

珠山的松濤見慣雲湧風起

玲瓏的小鎮 愛成就大器

天下流傳你始終是唯一

我在景德鎮等你 等你千年的歸期

傳世的記憶 從東飄到西的尋覓

我在景德鎮等你 一眼就能認出你

當年的落款烙在了我心裡

一如china印記世界夢裡

戲說:碓廠和雲舂綠野

賈船帶雨泊烏篷

夜闌驚起還鄉夢

窯火通明兩岸紅

rap:

捧一把高嶺土聞聞你的氣息

往事越旋轉越清晰

三閭廟青石板街留下多少祕密 萬種風情千帆過盡故鄉的山茶花依然開得美麗

鹼水粑香醇韌性化力氣和靈性

鍛造出讓那歷史讓那世界驚歎的瓷器(china china)

我在景德鎮等你的歌詞:

18樓:神小辛

演唱:徐千雅

詞曲:何沐陽

歌詞:  古窯的神火通明千年仍不息  江南的煙雨隱約著飄逸  沉韻的伏筆 染刻了傳奇  前世心思化今生的胎記  我在景德鎮等你 等你千年的歸期  傳世的記憶 從東飄到西的尋覓  我在景德鎮等你 一眼就能認出你  當年的落款烙在了我心裡 昌江的春水流過繁華和沉寂  珠山的松濤見慣雲湧風起  玲瓏的小鎮 愛成就大器  天下流傳你始終是唯一 我在景德鎮等你 等你千年的歸期  傳世的記憶 從東飄到西的尋覓  我在景德鎮等你 一眼就能認出你  當年的落款烙在了我心裡  一如china印記世界夢裡 戲說:碓廠和雲舂綠野  賈船帶雨泊烏篷  夜闌驚起還鄉夢  窯火通明兩岸紅

我在景德鎮等你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這是徐千雅為宣傳景德鎮古窯文化所演唱的一首歌,希望世界都能看到景德鎮這個古窯城市。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古窯的神火通明千年仍不息 江南的煙雨隱約著飄逸 沉韻的伏筆 染刻了傳奇 前世心思化今生的胎記 我在景德鎮等你 等你千年的歸期 傳世的記憶 從東飄到西的尋覓 我在景德鎮等你 一眼就能認出你 當年的落款烙...

戶口在景德鎮戴家弄屬那個學區,景德鎮從戴家弄到陶機怎麼走

戶口在景德鎮戴家弄,屬那個學區可以諮詢當地教育局。根據義務教育法的規定,孩子上學可以在戶口所在地就近入學,也可以在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居住地就近入學。適齡兒童 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的,當地人民 應當為其提供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條件。義務教育法 第十二條 適齡...

景德鎮茶具城在人民廣場邊上具體什麼位置

你說的是良華堂陶瓷展覽吧?位於廣場南側 在人民廣場蓮社南路上,往解放路的方向,挺高的一棟樓,樓頂上還有個金色造型,那裡專業賣景德鎮茶具。蓮社南路88號,地王大廈對面 比較好的景德鎮茶具批發市場有哪些 茶具就是人民廣場的茶具城比較靠譜 都本土人自產自消的 公道 去世界瓷都還不好辦?可以說是步步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