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有千足金和萬足金之分嗎?我上個月在澳門買了一條金項鍊,服務員說是9999的發票寫的也是

2021-05-19 06:52:04 字數 2963 閱讀 2660

1樓:培養回答上

萬足金說明純度99.99%用新工藝做的,沒有焊料在裡面,千足金就說現在賣最多的內金首飾了,說是千足容金但是熔一起純度只能在足金因為首飾每個介面要用18k金來焊接,萬足金熔一塊金錠純度也能達到99.99%因為不用k金焊接的工藝。

\r\n實際**就只相差0.01%也就是390\\/克相差3.9塊rmb\\/克,沒有商家說的相差幾十塊。

\r\n這件飾品要知道是不是玩足金,除了出廠檢測意外只能靠商家的誠信了,或者去權威的國家珠寶質量檢驗檢測中心去檢測了,但是不划算。

千足金和萬足金,金店標註分別為999和9999區別很大嗎!?

2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9的稱為萬足金,是首飾成色在市場流通中命名中的最高值。

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首飾中的金含量是其質量的重要指標。金含量的檢驗方法有很多種,可分為化學分析方法和儀器分析方法。根據檢測過程中首飾是否遭到破壞,又可分為無損檢測法和有損檢測法,在首飾質量監督部門的日常檢驗一般以無損檢測法為主,密度法結合x熒光光譜法、電子探針等大型儀器分析。

市場監督抽查以有損檢測為主,火試金法是測定首飾中金含量的國家檢測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萬足金4個9999首飾,就是小雜牌弄來忽悠消費者的。國家標準裡面都沒有萬足金,國家檢測機構都不能檢測到首飾是萬足金,你說你買的是萬足金9999好有多大意義嗎?為什麼國內大牌子都沒有萬足金呢,比喻老鳳祥,周大福,老廟,菜百。

是這樣大牌做不出來萬足金嗎?不是的,只是這樣大牌不想砸了自己品牌。不想忽悠消費者而已。

4樓:戰玉蘭菅羅

1.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首先在於其含金量多少。萬足金:

含金量大於等於999.9‰,在**飾品、金條上出現的印記是「au9999」或「金9999」。千足金:

含金量大於等於999.0‰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999」。兩者雖僅一字之差,但是**可相差甚遠。

2.其次,千足金和萬足金區別於其成色。**製品的純度叫作「成」或「成色」。**的純度越高,色澤更深,千足金和萬足金在金含量上相差0.9%,成色上也稍有差別。

3.第三,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還在於其質地的軟硬程度上,金含量越高越柔軟、硬度越低,摻雜的**相對不容易折彎些。

4.最後,從價效比上來看,**飾品不適合於投資專案,但是含金量的高低決定了**飾品在未來增值的可能性高低。總的來說,一般**飾品中都含有其它金屬物質。

萬足金也不是純金,萬足金只是比千足金更純,含金量更高,增值的可能更大一此。

5樓:曖

萬足金說明純度99.99%用新工藝做的,沒有焊料在裡面,千足金就說現在賣最多的金首飾了,說是千足金但是熔一起純度只能在足金因為首飾每個介面要用18k金來焊接,萬足金熔一塊金錠純度也能達到99.99%因為不用k金焊接的工藝。

實際**就只相差0.01%也就是390/克相差3.9塊rmb/克,沒有商家說的相差幾十塊。

這件飾品要知道是不是玩足金,除了出廠檢測意外只能靠商家的誠信了,或者去權威的國家珠寶質量檢驗檢測中心去檢測了,但是不划算。

6樓:掛念珠的虎

萬足金就是原料**,純度是99.99%,千足金純度是不低於99.9%。

看百分比就知道了,萬足金的純度更高一些,比千足金高0.9%。

7樓:憂鬱的長江大橋

千足金就是含量99.9%的**,萬足金就是含量99.99%的**,萬足金有,一般是做投資金條用的。

你說的千足金三百九十幾元是不含加工費吧(含加工費就不是這個**),金店425一克是含加工費的你沒有虧,你們縣城如果是老鳳祥.周生生.周大福老或者是老廟就不要擔心,萬足金**為四百五十塊左右,不含加工費的(含加工費就不是這個**),一般大型的金店不用檢測,如果是路邊攤式的金店你要檢測。

8樓:love穌耶

求體積,按照寸金的道理,可得到是否真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說千足金沒有人說萬足金 一樣的吧

我買了一條周大福**項鍊,店員說周大福是足金,不分千足金或萬足金,我用有害物質機器測出含元素如下

10樓:s躲開一種熟悉

你不懂請不要亂說,周大福是首創4個9(含金量99.99)。都是千足金??

請問其它品牌的扣字能給你保證是千足金嗎?正因為釦子處有焊點,所以才周大福才標識的足金,這是誠信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似乎被**過吧?就是

有害物質含量的問題。所有的**首飾含金量最高也就是99.9%,如果是手鍊、項鍊之類的首飾,含量通常達不到千足金的標準,原因是手鍊或者項鍊的掛鉤處如果採用千足金會影響它的牢固性,而鏈身的含量則會相對高一些,當然也分款式,擰花的鏈型含量偏低,竹節的鏈型含量基本能達到標準。

也是為了對首飾、顧客、及對自己品牌的信譽負責,手鍊、項鍊的含金量都會根據最低含量來標記——也就是「足金」印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逗了,你是做廣告的吧,哈哈,周大福是足金

,不分千足金或萬足金這是沒錯的,告訴你個小祕密啊,**項鍊的連線部分全部都是9995的**連線的,只有主體部分才是9999的。千萬別告訴別人啊,哈哈,至於您說的萬足金就是我國山東省境內出產的,周大福也應該是在那裡採購的,至於萬足金的標準也就是99999世界**組織根本就沒認可,我們國家也沒認可,可能是山東人民自創的。

別的不知道了,我就知道外面手**的只要看到是周大福的都不用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沒人賣足金了,都是千足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焊料成色900多不到的 萬足是不用焊料的

足金和千足金的價格區別,周大福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足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 的 俗稱 二九金 打的印記是 足金 或 99金 或 g99 等.千足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 的 俗稱 三九金 打的印記是 千足金 或 999金 或 g999 等.所以,千足金肯定是足金,但足金則不一定是千足金.含金量還有更高些的,即含金量為99.99 俗稱 四九金 ...

黃金是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是不是萬足金更好

沒有萬足金的,那是商家一種 的手段。最好的也是千足金了。我加盟周大福的,千足金也就比足金進價貴1元1克 千足金在國標範圍內,含量為999 萬足金是商家炒作的噱頭,說是含金量為999.9 實際沒那麼純的含金量。千足金就可以了.怡朵珠寶解答 你好!其實千足金和萬足金含金量是一樣的 999 只不過是叫得好...

周大福說現在千足金和足金都統一寫成足金

是的,現在的國家標準的確是這樣規定的。gold 是化學元素金 化學元素符號au 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 金是最稀有 最珍貴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 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 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 電子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