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A」是哪個地方的車牌,滬A是哪裡的車牌

2021-05-24 00:58:08 字數 1898 閱讀 1146

1樓:傲血殘鋒

上海bai市區

上海隸屬中du國,簡稱「 滬」或「zhi 申」,是中國直轄dao市、國家

中心城版市,位於北緯31度14分,東經

權121度29分;地處太平洋西岸,亞洲大陸東沿,長江三角洲前緣;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接江蘇、浙江兩省,北界長江入海口,長江與東海在此連線。

上海屬北**帶季風性氣候,總面積6340.5平方公里[3],戶籍常住人口1439.50萬人,轄15個區、1個縣,共107個鎮、2個鄉、104個街道、4154個居民委員會和1593個村民委員會,擁有外灘、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豫園、龍華寺等景點。

2樓:肥醉瑞雅寧

上海的呀,上海只有市區和郊區之分,滬c是郊區牌照不能進外環,反之其他的是是市區牌照,

3樓:鄂凡宜愷歌

上海的啊,上海車牌不分割槽縣的

4樓:項豫飛令婧

車牌滬a是上海市,滬是上海市的簡稱。

上海車牌:

上海市(滬專)滬a、滬

屬b、滬d

、滬e、滬f、滬g

、滬h、滬j、滬k

、滬l、

滬m、滬n(市區),滬c(遠郊區,不能進外環線),滬ax、滬bx、滬dx(私營出租)。

5樓:帖穎潘逸雲

滬a、b、d、e沒有區別的都是市區牌照,等e用完了就是f了。

滬c是郊區拍照,不得進入外環線以內。

輕便摩托車滬c、d、e不得進入內環線以內

滬a是**的車牌?

6樓:wyp駱遙

滬a是上海市的車牌。

1、車牌號碼的第一位是漢字,它

代表的是該車戶口所在回的省級行政區,車答牌號碼的第二位是英文字母,它代表的是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

2、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按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規定,汽車號牌與行駛證是准予汽車上道路行駛的法定證件。

7樓:默默她狠傷

滬來a是上海車牌**。

示例:滬源a88888、滬a99999、滬a0000。

區號:021

郵編:200000

8樓:匿名使用者

滬a、b、d、e沒有區別的都是市區牌照,等e用完了就是f了。

滬c是郊區拍照,不得進入外環線以內。

輕便摩托車滬c、d、e不得進入內環線以內

9樓:戰略性轉移

車牌滬a是上海市bai,滬是上海市的簡稱。

上海車du牌:

上海市(滬zhi)滬daoa、滬b、滬d 、滬e 、滬f、滬g 、滬h 、滬j、滬k 、滬l、 滬m、滬n(市區),滬c(遠郊區,不能進外環線),滬ax、滬bx、滬dx(私營出租)。

10樓:愛吃葡萄哦

好像是,,閘北,,的吧

滬a.滬b…j分別是上海哪個區的車牌、 同樣蘇a.蘇b……n是哪的?

11樓:瓟伻頠

上海不是按照其他省市是按照車牌的字母標號來區分割槽域的; 上海a,b..j除c都是普通的車牌,c是郊區車牌不能進外環內區域的市區。 江蘇省對應的是:

蘇a 南京 b 無錫 c 徐州 d 常州 e 蘇州 f 南通 g 連雲港 h 淮安 j 鹽城 k 揚州 l 鎮江 m 泰州 n 宿遷

12樓:郭嘉

上海[滬] a b c (遠郊區縣) d 江蘇[蘇] a 南京市 b 無錫市 c 徐州市 d 常州市 e 蘇州市 f 南通市 g 連雲港市 h 淮安市 j 鹽城市 k 揚州市 l 鎮江市 m 泰州市 n 宿遷市 (按字母順序排列的,沒有i因為和1差不多,所以不用i)

滬c是哪裡的牌照,滬C是哪裡?

滬c是浦東新區的車牌 浦東新區位於上海市東部,因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隔黃浦江與寶山 楊浦 虹口 黃浦 徐匯5區相鄰,並與閔行 奉賢2區接壤。區內海岸線長千米,黃浦江岸線長千米。區人民 駐花木街道世紀大道2001號。滬c是上海的郊區牌照,和上海其他牌照的區別是不用通過拍賣即可取得...

滬A滬BJ分別是上海哪個區的車牌同樣蘇A蘇BN

上海不是copy按照其他省市是按照車牌的字bai母標號來區分割槽域的du 上海a,b.j除zhic都是普通的dao車牌,c是郊區車牌不能進外環內區域的市區。江蘇省對應的是 蘇a南京b無錫 c徐州d常州 e蘇州f南通 g連雲港h淮安 j鹽城k揚州 l鎮江m泰州n宿遷 交通法關於臨牌和試驗用車牌照有什麼...

滬A的汽車牌照和滬C的有什麼區別

滬a為上海市區牌 照,上海高峰限行不受影響!滬c是上海郊區牌照,不準進入市區版 即外環線 除滬c外,其餘權滬牌都是市區牌,滬a的作用與滬b 滬d.滬n都是一樣的,而且現在拍牌價都在9萬以上。而滬c只有幾百塊的 不限牌。誰知道上海汽車牌照滬a 滬b 滬c 滬d 滬e 滬f各有什麼不同 賭博的人到底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