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B是哪個地方的車牌?貴B是什麼地方的車牌

2023-01-01 18:45:13 字數 4320 閱讀 2689

1樓:三好學生學長

貴b是盤州市的車牌。

盤州是由貴州省直轄,六盤水市代管的縣級市,地處滇、黔交界,位於東經104°17'-104°57',北緯25°19'-26°17'之間,東鄰普安縣,南接興義市,西連雲南省富源縣、宣威市,北鄰水城區,是貴州的西大門,被譽為滇黔鎖鑰、川黔要塞。

截至2023年,盤州市下轄14鎮6街道7鄉,總面積4056平方公里。2023年,全市地區生產總值億元,年末常住人口105.

34萬人,位列全國縣域經濟與縣域基本競爭力百強縣第74位,車牌**為貴b。

盤州市的交通比較便利:

1、2023年末,全市通車裡程達6733公里。其中,高速公路174公里,國道241公里,省道579公里,縣道1244公里,鄉道1769公里,村道2726公里。

2、全年公路客運量1218萬人,旅客週轉量64554萬人公里;公路貨運量4708萬噸,貨物週轉量536712萬噸公里;行政村客運班線通達率實現100%。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盤州市。

2樓:六六小班

貴b是貴州六盤水市的車牌。

貴州車牌所代表的下屬市區:

a 貴陽市 ,b 六盤水市 ,c 遵義市 ,d 銅仁地區 ,e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f 畢節地區,g 安順市 ,h 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j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貴b是什麼地方的車牌

3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貴b是六盤水的車牌。

貴州省各地區車牌**分別是:貴a貴陽,貴b六盤水,貴c遵義,貴d銅仁,貴e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f畢節, 貴g安順,貴h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貴j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車牌序號編碼規則有三種,分別是:

1、 序號的每一位都使用阿拉伯數字;

2、序號的每一位可單獨使用英文字母,26個英文字母中o和i不能使用;

3、序號中允許出現2位英文字母,26個英文字母中o和i不能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貴b是六盤水市的車牌**。

貴州各地車牌**如下:

貴a貴陽市。

貴b六盤水市。

貴c遵義市。

貴d銅仁地區。

貴e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貴f畢節地區。

貴g安順市。

貴h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貴j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5樓:粟高

六盤水市。

六盤水市,是貴州省的6個地級市之一,駐地鐘山區。別稱中國涼都。位於貴州西部烏蒙山區,年平均氣溫15℃,夏季平均氣溫19.

7℃,冬季平均氣溫3℃。氣候涼爽、舒適、滋潤、清新,紫外線輻射適中,被中國氣象學會授予「中國涼都」稱號,是全國唯一以氣候特徵命名的城市。

六盤水春秋時期為牂牁國屬地;戰國時期,市境內為夜郎國屬地,由於金屬工具的使用,已進入了農耕時代,並反映奴隸制生產關係的特徵;秦統一中國後,為巴郡漢陽縣屬地。

6樓:偶菱

貴州省六盤水市採納哦。

車牌號貴b是哪個地方的車

7樓:day嘎嘣脆丶

貴州省六盤水市。

貴州市車牌如下。

車牌號編排規則。

1、除了現在的自選個性車牌以外,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由中文與英文字母的發牌機關**與五位號碼組成。比如「蘇a-12345」,「蘇」代表江蘇省,a是南京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代表此車是由南京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後面五位數是序號。

2、對非自選個性車牌來說原則上,五位序號會從00000(某些地區從00001開始,以下不特別說明)開始按數字順序發牌直到99999,超過這個數字就採用英文字母為字首,從a0000開始排到a9999,再接著b0000到b9999,以此類推到z9999。如果這24萬個號碼再滿的話,接下來有兩種方式接著編號,其一是把英文字母放在第二位,從0a000排列到0a999,再接著1a000到1a999,一次類推到9z999。第二種是前兩位都使用英文字母,從aa000到aa999,再到ab000-ab999,以此類推到az999後開始ba000-ba999、bb000-bb999,一路延伸到zz999,如果這樣數字還滿了的話,接著就採用英文字母放在第三位的了,如杭州市,從00a00排列到99z99。

再往下?英文放第四位、第五位了,不是開玩笑,廣東有些地區的摩托車牌已經這麼排了。

3、這是一般規律,但大多數地區並不按這種完全順延的規則編號。這就出來個「號段」的概念,在五位號碼中,每個首位數字或字母代表一個一萬號的號段。中國的車牌原則上是每個地級行政區劃佔用一個發牌**,但中國每個地級行政區劃都分為不同的區縣市之類,為在車牌上加以區別,便採取了不同號段的方式。

另外,往往把0字頭最小的1000以內或者2000以內的小號碼預留給當地**機關也是很多地方的慣例,廣東的廣州、深圳甚至把所有0字頭的號碼全預留給**機關。另外,有用首字來區分公私車輛的,還有很多城市的計程車有特別的字首號段,最多的是用英文字母t,taxi的第一個字母嘛,也有很多地區用8、9之類的,兩湖先用x,後來號碼資源不足了才加個t。

8樓:晁晶晶卿潤

你查詢的是。

贛b·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江西。

城市:贛州市。

9樓:睦春綠中亭

貴b是六盤水市的車牌**。貴州各地車牌**如下:

貴a貴陽市。

貴b六盤水市。

貴c遵義市。

貴d銅仁地區。

貴e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貴f畢節地區。

貴g安順市。

貴h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貴j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熱心網友。

貴b車牌是**了

10樓:兆嵐經新榮

你查詢的是。

贛b·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江西。

城市:贛州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貴b是貴州省六盤水市的車牌。貴州省車牌:貴a貴陽,貴b六盤水,貴c遵義,貴d銅仁,貴e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f畢節, 貴g安順,貴h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貴j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六盤水市位於貴州西部烏蒙山區,是國家「三線」建設時期發展起來的一座能源原材料工業城市,2023年12月18日經***批准建市。全市國土面積9914平方公里,轄六枝特區、盤州市、水城縣、鐘山區4個縣級行政區和5個省級經濟開發區,87個鄉鎮(街道)。

12樓:六六小班

貴b是貴州六盤水市的車牌。

貴州車牌所代表的下屬市區:

a 貴陽市 ,b 六盤水。

專市 ,c 遵義市 ,d 銅仁地區 ,e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屬自治州 ,f 畢節地區,g 安順市 ,h 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j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13樓:匿名使用者

貴賓應該是貴州貴州的車牌。應該是這樣的。

14樓:絕對英雄

你好啊!你提問的這款車牌。這款車牌是貴州的一款車牌。

15樓:

a 貴陽市。

b 六盤水市。

c 遵義市。

d 銅仁地區。

e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f 畢節地區。

g 安順市。

h 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j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原來知道已經有答案了。

貴b. z是哪的牌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貴b是六盤水市的車牌**。貴州各地車牌**如下:

貴a貴陽市。

貴b六盤水市。

貴c遵義市。

貴d銅仁地區。

貴e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貴f畢節地區。

貴g安順市。

貴h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貴j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鄂B是哪個地區,車牌鄂B是哪個地方

湖北省 鄂 車牌du地區 鄂a武漢zhi 市dao 鄂b黃石市 鄂c 市 鄂d荊州市 鄂e宜昌市 鄂f襄樊市 鄂g鄂州內市 鄂h荊門市容 鄂j黃岡市 鄂k孝感市 鄂l咸寧市 鄂m仙桃市 鄂n潛江市 鄂p神農架林區 鄂q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鄂r天門市 鄂s隨州市 湖北省 鄂 鄂a武漢,鄂b 黃石,鄂...

貴E車牌是什麼地方的,車牌號 貴E指的是哪

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區 貴州省各地區車牌 分別是 貴a貴陽,貴b六盤水,貴c遵義,貴d銅仁,貴e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f畢節,貴g安順,貴h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貴j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車牌序號用數字和字母組合方式的使用應按規定依次有序使用。序號的使用率超過60 後,應經省級公安機關...

二本B的學費貴還是三本A的貴

明白著三本貴,你們什麼破老師啊,三本才是貴族學校,二本學費4000左右,三本學費1萬左右!你說二本貴還是三本貴!二本以上學校比三本學風好很多,你老師說的應該是名辦的吧 有三本的學校是跟一本學費一樣的,不過那是專科了 要說的話當然二本會好一點,其實二本b的都是要20000左右的吧。反正都是這麼貴的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