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髮mua是什麼意思啊,我知道mua是親親的意思,但會不會是她

2021-04-12 23:00:21 字數 2936 閱讀 8231

1樓:線玉英獨橋

嗯,只要沒有解釋,沒有撤回,那就是mua~親親的意思~

一般來說呢,是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在賣萌了。

mua什麼意思

2樓:熱詞課代表

mua是網路流行的擬聲詞!是親吻的意思,因為親吻的時候會發出mua的聲音,所以被網友們在聊天中廣泛使用!大家都表示,mua就好像自帶音效一樣,一看到這個詞,腦海中就回蕩著mua的發音!

3樓:常老師

mua最直接的意思就是親

親,如果一個男生給你發mua的話,那就是親親的意思哦。

其實你讀一下這個詞語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把mu和a分開來讀,然後看看自己的嘴型。

但是這個選擇說這個詞語的時候也要注意物件,對於一些死腦筋的工科男來說,你給他mua,說不定他還會以為是自己的手機電腦中病毒了。(木馬)

4樓:匿名使用者

mua是網路用語,是一個擬聲詞,有親吻或者「麼麼噠」的意思。一般於戀人或者關係親密者之間溝通使用。

拓展資料:網路語言是指產生並運用於網路的語言。網路語言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字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

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20世紀90年代誕生初,網友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詼諧、逗樂等特定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進入21世紀的十多年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革新,這種語言形式在網際網路媒介的傳播中有了極快的發展。目前,網路語言越來越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要注意的是,部分網路語言並不符合我們現代漢語的語法規定,因此並不具備教學意義,不能引進教學領域。

5樓:匿名使用者

mua諧音是木啊,是輕吻的聲音,表示對方kiss了你一下。

「去你mua噠」其實是小情侶撒嬌專用表情包,它出自@喃東尼的漫畫,非常傲嬌非常蠢萌。

mua最原本的意思是mail delivery agent,也就是郵件分發**。但隨著網路的普及,衍生出一批又一批網路流行語,mua就是其中一個。現在的mua已經演變為一個擬聲詞,是「親親」、「麼麼噠」的意思。

1、good night, daring, mua~晚安親愛的,麼麼。

2、i want a mua.

想要一個親親。

3、can you give me a mua?

你能給我一個親親嗎?

4、give you a mua in left face, and a mua in right face.

左邊一個mua,右邊一個mua。

6樓:我愛陳奕迅

mua什麼意思跟一個男生聊天

你問他了你的金幣是攢著

還是現在就買英雄,他說mua是

親親和曖昧的意思。你別回他就行了。

望採納哦,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mua是一個口語語氣的助詞,是親吻的時候,發出來的語氣音,mua等於「嗯啊」,它的中文意思是:麼麼噠。

8樓:方舟表業

用拼音輸入法:是 歐巴

9樓:訾孱溪

攢(zan)最(z)愛(a)你(n)

mua(親親)

這是表示對你有意思喔

10樓:冷妖妖

親親時發出的聲音(´・ω・`)

11樓:潛青谷天澤

網路新流行起的語言

mua意思

就是親嘴

那種聲音

想當於"木啊"

親嘴啊~

12樓:進入秋季

給你一個麼麼噠,親親你的意思。

mua是網路術語,一般是指關係親密的人,親對方的時候發出來的聲音,本意是象聲詞。現在網路上流行木馬,或者mua來表示親一下的意思。

很多人現在在結束聊天的時候都不會說88,直接說mua,而且還會發好幾個,這樣感覺兩人之間的距離也拉近了。

網路用語每天都有很多新的誕生,所以要想跟上年輕人的腳步的話,就偶爾關注一下網路的新聞,以免自己跟不上潮流了,顯老了~

13樓:臭弟弟初八

mua更多的是一種網路語言,意思是親對方發出來的聲音,表示親了你一下,是擬聲詞,與親親、麼麼噠意思差不多。mua是情侶之間比較親密的動作,不過隨著網路的不斷髮展,mua已經不僅僅指的是情侶之間了,如果你和對方是關係很好的人的話,不管是不是異性,都可以使用mua的

男生給女生髮mua是什麼意思?

14樓:1800km的思念

我認為的損友是互相不

顧形象不顧尊嚴不顧話題的那種互鬥、互逗、互損、互娛,因為本質上損友兩個是弱化了性別差異的,互相之間沒有男女之分,都把對方看做「無性別」,或好哥們、好姐妹。

如果你們兩個之間還存在一些恩愛、親密、挑逗、調情、無微不至、細心照顧,還經常以玩笑的名義說一些親愛的、親親抱抱、我愛你、我養你一輩子、以後你沒人要就嫁給我、對你最好的當然是我等等這些情話,不管說的時候是不是故意包裝「友誼」、「損友」的牌子,其性質更像是「名義好友實際戀愛」,要說是友誼,那有點畸形。

你不妨再多想一步,假如你們之間有一個人跟其他人談戀愛了,那你們還能繼續做朋友嗎?如果你們要繼續做朋友,那這種友情是要被批判的,誰能接受自己的戀人跟其他異性糾纏不清的?到時候你們再說你們是清白的,那是安慰你們兩個人罷了,誰也不會接受這種事實出軌。

那如果你們不繼續做朋友,又違背了你們這麼親密無間的友誼,你們會覺得很可惜。

所以建議:要麼在其他方面增加「損」的力度,在情話和親密方面減少一些力度;要麼就直接在一起。不要等到所有人都覺得你們不清不楚的時候,你們還非常認真地喊:我們是清白的。

mua是親親的擬聲詞。

15樓:愛貓咪

親親的意思啊,挺好理解的啊

mua什麼意思,MUA是什麼意思?

mua是網路流行的擬聲詞!是親吻的意思,因為親吻的時候會發出mua的聲音,所以被們在聊天中廣泛使用!大家都表示,mua就好像自帶音效一樣,一看到這個詞,腦海中就回蕩著mua的發音!mua最直接的意思就是親 親,如果一個男生給你發mua的話,那就是親親的意思哦。其實你讀一下這個詞語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Mua怎麼讀啊,mua什麼意思

mua是網路流行的擬聲詞!是親吻的意思,因為親吻的時候會發出mua的聲音,所以被們在聊天中廣泛使用!大家都表示,mua就好像自帶音效一樣,一看到這個詞,腦海中就回蕩著mua的發音!木啊 覺得好請採納 女生對我說mua 什麼意思 mua是網路流行的擬聲詞!是親吻的意思,因為親吻的時候會發出mua的聲音...

女生給男生髮333是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髮是什麼意思?

最早說源於傳呼機的資訊帶碼意思是我愛你的意思 就是親嘴的意思,3很像嘴脣 應該是2333吧,意思是哈哈哈哈 女生給男生髮?是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髮是草莓。是真心喜歡和他交往。一個表情而已,不要想太多 真的喜歡他,想把一生都給你 就表示她現在的心情特別酸,想吃草莓。當然比檸檬稍微沒那麼酸一點。男生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