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花想養一盆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2021-04-13 00:10:06 字數 1844 閱讀 3770

1樓:雜拌兒

紫鴨跖草(又來名紫竹梅、紫葉源草、紫錦草等),為鴨跖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20-30釐米,葉披針形,略有捲曲,紫紅色,被細絨毛。莖紫褐色,初始直立,伸長後呈半蔓性,呈地被匍匐狀。春夏季開花,花色桃紅,在日照充分的條件下花量較大。

2樓:北方白水

紫鴨跖草(又bai

名紫竹梅du、紫葉草、紫錦zhi

草等),為鴨跖草dao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植版株高20-30釐米權,葉披針形,略有捲曲,紫紅色,被細絨毛。莖紫褐色,初始直立,伸長後呈半蔓性,呈地被匍匐狀。春夏季開花,花色桃紅,在日照充分的條件下花量較大。

3樓:比娜湖仙莉

野生的紫羅蘭,我們那些地方有很多的,花不香,但是花瓣很精緻

想養一盆多肉,覺得這種好漂亮,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50

4樓:貓膩

很明顯**的顏色不是p的,它就是這麼紅,之所以收到的是綠色的,一種是商家沒騙你,給你寄的真貨,但是由於寄的過程見不到陽光,所以就會有中心開始變綠,種在陽光充裕的地方,一兩個星期顏色就會回來了。

圖中的花叫什麼名字?

5樓:

美女櫻美女櫻是一年生草本花卉,其恣態優美,花色豐富,色彩豔麗,盛開時如花海一樣,令人留連忘返。美人櫻株叢矮密,花繁色豔,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適合盆栽觀賞或佈置花臺花境。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園林隙地、樹壇中。

同屬常見栽培種有加拿大美人櫻、紅葉美人櫻、細葉美人櫻等。全草可入藥,具清熱涼血的功效。

養花小方法:

1、殘茶用來澆花,既能保持土質水分,又能給植物增添氮等養料。

2、忘記喝的牛奶變質後,加水後可用來澆花,有益於花兒的生長。但兌水要多些,使之比較稀釋才好。

3、用涼開水澆花,能使花木葉茂花豔,並能促其早開花。若用來澆文竹,可使其枝葉橫向發展,矮生密生。

4、冬季天冷水涼,用溫水澆花最好。最好將水放置室內,待其同室溫相近時再澆。

5、淘米用的水可經常用來澆米蘭等花卉,可使其枝葉茂盛,花色鮮豔。

我有盆花開的很好看,就是不知叫什麼花,想在手機上查一下,不知道怎麼查,誰知道怎麼查告訴我吧,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 (重瓣)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藍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

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喜溫暖稍溼潤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生長適溫為15~25℃,夏季高溫超過30℃,則生長受阻。

這個花是不是很普通?叫什麼名字,怎麼養?今天朋友送了三盆花,一盆也不知道叫什麼明兒!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紅掌----也叫火鶴。很好的花,寓意也好。

又名安祖花、火鶴花等,屬天南星科花燭屬。版十九世紀後權期在拉丁美洲哥倫比亞和哥斯大黎加等地發現並引種栽培,僅有百餘年的歷史。特性是喜暖畏寒,喜溼怕旱,喜陰忌晒。

其花朵獨特,有佛焰花序,色澤鮮豔華麗,色彩豐富,葉形苞片,常見的苞片顏色有紅色、粉紅、白色等,有極大的觀賞價值。可用播種、分株等法繁殖。

紅掌的花語是大展巨集圖、熱情、熱血。

家裡送來一盆花,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蘭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學名叫墨蘭,是常見的花卉植物。看到一盆花,以前沒見過,不知道是什麼花?中文名 長壽花 別稱 矮生伽藍菜 聖誕伽藍菜 壽星花 拉丁學名 winter pot kalanchoe科屬回 景答天科 crassulaceae 產地分佈 伽藍菜屬 kalanchoe 長壽花一種多肉...

我養了一盆花不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

重瓣非洲鳳仙 非洲鳳仙,別名 蘇丹鳳仙花 玻璃翠 沃勒鳳仙 何氏鳳仙花 蘇氏鳳仙花,拉回丁學名impatiens wallerana hook.f.鳳答仙花科 鳳仙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高25 70釐米。莖直立,綠色或淡紅色,不分枝或分枝,或稀在枝端被柔毛。莖葉光潔,花朵繁多,色彩絢麗明快,週年開花,...

養了一盆花,天天開,很喜人,不知道是什麼花,那位高手告訴下

長春花,又名日日春 五瓣梅,為夾竹桃科 長春花屬植物。驗證 http image.求懂花的知道。我家養了一盆花,特別喜歡,卻一直不知道叫什麼是什麼花,開的花會落的很快,很香。這是巴西鳶尾來 為鳶尾科的多源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墨bai西哥至巴西du一帶,又名馬蝶花 zhi鳶尾蘭 玉蝴 dao蝶等。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