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家裡養了一盆花,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圖片如下

2021-04-26 18:28:40 字數 1218 閱讀 7541

1樓:獅子座的加菲

瑞香(學名:daphne odora thunb.),古稱露甲,又稱睡香、蓬萊紫、風流樹、毛瑞香、千里香、山夢花,屬瑞香科瑞香屬常綠小灌木植物。

原產中國長江流域以南和日本。有藥用價值。瑞香原產中國和日本,是中國傳統名花。

瑞香早春開花,香味濃郁,其變種金邊瑞香為瑞香中之佳品,故有「牡丹花國色天香,瑞香花金邊最良」之說。

家裡養了一盆花,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這種花不好養,怕熱又怕冷。喜歡陰涼的氣候,天氣熱很快死的。我那棵也是養到春天過後就掛掉了。╮( ̄▽  ̄)╭

家裡養了一盆花,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3樓:胡斯鵝黃

大花蕙蘭,有多種花色。花枝太長的話可以用小棍撐起來,以防折斷或碰到。

4樓:守護甜心

是大花蕙蘭,你這盆和這盆挺像滴,記得好好養哦

5樓:熱帶草原小貓

大花蕙蘭,有多種花色。

我家養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6樓:p張平

燕子掌bai,du又名玉zhi

樹。dao

**驗內證:容

7樓:農民工做部落格

玉樹 別人都誤認它為它玻璃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告訴我長什麼樣呀!

on my lady gaga

我家裡養了這麼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請問養花高手這是什麼花兒?

9樓:只愛穿

**不太清楚,但應該是大巖桐,你去搜尋一下大巖桐的**對比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最好是提供該植物的葉片、花朵、植株的清晰**各一張。

我養了一盆花不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

重瓣非洲鳳仙 非洲鳳仙,別名 蘇丹鳳仙花 玻璃翠 沃勒鳳仙 何氏鳳仙花 蘇氏鳳仙花,拉回丁學名impatiens wallerana hook.f.鳳答仙花科 鳳仙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高25 70釐米。莖直立,綠色或淡紅色,不分枝或分枝,或稀在枝端被柔毛。莖葉光潔,花朵繁多,色彩絢麗明快,週年開花,...

各位大神,我家裡有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請懂花的科普一下,謝謝啦

這是長壽花,也叫聖誕伽藍菜。景天科植物 聖誕伽藍菜 學bai名 du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又名 長壽花 zhi多年生肉質草本。株dao高10 30釐米。專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屬,緣具鈍齒。聚傘花序 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 5月。葉片密集...

養了一盆花,天天開,很喜人,不知道是什麼花,那位高手告訴下

長春花,又名日日春 五瓣梅,為夾竹桃科 長春花屬植物。驗證 http image.求懂花的知道。我家養了一盆花,特別喜歡,卻一直不知道叫什麼是什麼花,開的花會落的很快,很香。這是巴西鳶尾來 為鳶尾科的多源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墨bai西哥至巴西du一帶,又名馬蝶花 zhi鳶尾蘭 玉蝴 dao蝶等。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