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學生來說膝上型電腦是必需品嗎

2021-04-13 01:19:39 字數 1470 閱讀 6088

1樓:溫文新

1、對抄於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襲業的學生bai來說膝上型電腦是必需品

du。2、機械設計zhi製造及其自動化,dao指研究各種工業機械裝備及機電產品從設計、製造、執行控制到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以機械設計與製造為基礎,融入電腦科學、資訊科技、自動控制技術的交叉學科,主要任務是運用先進設計製造技術的理論與方法,解決現代工程領域中的複雜技術問題,以實現產品智慧化的設計與製造。

我是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 需要買膝上型電腦嗎?

2樓:溫文新

1、對於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專業的學生來說膝上型電腦是必需品版。

2、機械設

權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指研究各種工業機械裝備及機電產品從設計、製造、執行控制到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以機械設計與製造為基礎,融入電腦科學、資訊科技、自動控制技術的交叉學科,主要任務是運用先進設計製造技術的理論與方法,解決現代工程領域中的複雜技術問題,以實現產品智慧化的設計與製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啦 現在幹什麼都需要筆記本 就像街邊的小拉麵館 縫紉店都有膝上型電腦!

4樓:胡說一嘴

肯定需要,現在有些**軟體,你用的時候要用電腦。所以你設計了可以先**演示一遍。電筆記本最好要有,你用著方便。

5樓:聖誕節法師

需要啊,現

來在學習什麼源

工科的專業都會有相應的軟體,我和你的專業一模一樣最多的就是製圖軟體啊cad ,三維軟體proe,ug,solidworks等

還有一些**軟體,編輯文件不都得用電腦嗎?

早點買吧,現在本子都很便宜的!

再者,希望你在學校好好利用電腦學習軟體,不要只是當玩具,那就虧了!

希望你能夠採納!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應該用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最好大一點,bai因為pro/e三維繪du圖軟體中有zhi運動**功能,用這dao

個功能的時候會佔版

很大記憶體,最好是2g的。其他的權軟體,像cad之類的二維軟體(包含一部分三維繪圖功能)現在買的電腦都足夠了。

建議你把pro/e學通,很有用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要用到pro/e、ug等三維製圖軟體,一般的中等配置就可以了,1g記憶體,雙核處理器,單核也可以,顯示卡256m以上視訊記憶體就可以了。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愛好matlab,愛好建模,本人大三,準備考研

matlab只是一門工具,對你找工作,matlab的幫助其實並不大,關鍵還是要對演算法有研究,對演算法模型的內 構建,用matlab來驗證容你的演算法的正確性。matlab在自動控制,訊號處理,影象處理方面應用廣泛,建議你在這幾個方面著手,深入學習思考。matlab應用實在是很廣泛,畢業設計很多用到...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方向

1 從事機械設計與製造加工工藝規程的編制與實施工作。2 從事機械 電氣 液壓 氣壓等控制裝置的維護維修工作。3 從事工藝工裝的設計 製造工作。4 從事數控機床 加工中心等高智慧裝置的程式設計及操作工作。5 從事機械cad cam技術的應用工作。6 從事機械設計與製造的現場技術管理工作。7 從事機電產...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方向選擇

這兩個都不錯,而且每一個的發展方向都有所不同。下面我就客觀的 給你講一下這2個行業的大體情況,判斷還是教給你自己吧。機械裝備設計 現在企業都在搞先進的生產能力代替以前的 手工作業方式 我們廠光去年 就上了8臺機器人 3條流水線及其他工裝夾具 就目前的就業形勢 用工荒,一線創作工人難招 來說,很多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