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描述C程式語言的優點,C 程式語言的特點與優勢

2021-05-15 07:14:24 字數 2916 閱讀 4577

1樓:陽光的雷咩咩

除了樓上所說抄襲,還是有不少創新,比如泛型,var,匿名型別,linq,lambda,expression等一系列的改進增強讓開發效率大大提高,微軟的東西就是好用。

c#程式語言的特點與優勢

c#,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語言的三種典型特徵是什麼?並簡要說明

2樓:莜莜_秋楓

封裝:隱藏內部功能的具體實現,只保留和外部交流資料的藉口。就好比電視機,用一個外殼把內部零部件及控制電路封裝起來,只提供按鈕或者遙控器介面供人使用。

繼承:繼承最大的好處是實現**的高效重用,也更加形象的描述現實世界中物件的關係。

多型:即同一個動作作用不同的物件產生不同的具體行為。比如,駕駛是一個動作,但是把駕駛作用在汽車和飛機上時,產生了不同的具體的駕駛操作與過程。

它的好處是規範和簡化介面的設計。比如,你所見到的電器的開關標記符號基本都是一樣的,這樣可以方便使用者識別和理解。

純手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物件導向都是這三種特性:封裝、繼承、多型 具體沒法跟你解釋 只能是應用之後 自己慢慢體會著三個特性

程式設計有哪些語言?各有什麼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程式語言的**、特點。

asp.net 和.net和c#.net和c#有什麼不一樣。

5樓:含光君

asp.net、.net和c#的區別和關係如下:

一、asp.net是一種用來快速建立動態web**的技術,不是語言,它使用c#(或者vb.net)為開發語言。

c#是一種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net只是一個框架,.net中所有的程式語言,比如c# vb.net等編寫的程式必須在.

net framework框架下執行。

.net 分成兩個方面:winform和webform,asp.net就是屬於webform,也就是平時說的b/s模式的開發。而winform就是屬於c/s模式。

asp.net可以用c#或vb.net來開發。編譯後形成clr,通過伺服器的iis+.net framework再次編譯來執行。

二、.net全稱.net framework是一個開發和執行環境,該戰略是微軟的一項全新創意,它將使得「網際網路行業進入一個更先進的階段」,.

net不是一種程式語言。簡單說就是一組類庫框架。

.net有很多種語言組成,比如c#、 vb.net、j#、jsript、managed c++,但是都是執行在.

net framework run time底下的。其中,c#是主流。

三、c#是.net framework框架支援的一種主力開發語言,可用於開發asp.net**,windows程式,控制檯程式,甚至於手機軟體(windows phone)。

6樓:匿名使用者

.net是開發平臺,vs就是開發工具,你想啊,你切菜需要刀,自然你編寫程式也要開發工具,你可以先搜尋vs2010,安裝下開發工具,之後再對照著書看,其實我建議你去買本書,這樣裡面有光碟,從開發工具到程式設計入門都有詳細的介紹,如果vs2010等開發工具你沒有,可以留下郵箱,我可以發給你。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net是一個開發平臺,vs是ide(整合開發環境,包括語言的智慧感知很編譯等),asp.net

是.net平臺下的一個框架,是用於開發bs**的一種技術。如果你想學好做**的話,建議先學好html的基礎,然後再學後臺動態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net是開發平臺,asp.net簡單點可以看成做**,c#是一門程式語言。c#.net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這麼提,c#本來就是在。net框架下的一門開發語言。

9樓:匿名使用者

.net是開發的平臺,c#是開發的一種語言,vs是開發時用到的一款工具

你想學做網頁的話,可以學習下php,最好能學會photoshop的簡單使用,html相關的教程也要學下,這些都是做頁面設計需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net是技術,vs是開發平臺。你如果想學可以從網上搜尋.net,就可以找到你想到的資料

11樓:哎喲喲你好啊

搜尋asp.net 初級入門

12樓:卯宛白麴怡

asp與asp.net都是做基於b/s架構的,也就是做**方面的系統asp是微軟的早期產品.

原理是用vbscript指令碼編碼出一些動態的網頁,最後形成**。

asp.net是微軟的近期的產品,原理是用c#或vb.net等編碼出一些動態的網頁,最後形成**。

c#是微軟開發的一款程式語言

asp.net與c#都必須有一些編譯或者說執行平臺,這個平臺就是.net

c#.net就是c#

snfnyygt

回答的基本正確,但是有些偏差,我稍做修改一下,呵呵!

13樓:漫惜天康顏

用資料繫結,asp.net提供了gridview、listview等資料繫結控制元件,進行資料繫結就行了。

資料繫結有2種方法

一、用微軟提供的sqldatasource作為資料來源,不用寫任何**,點一會滑鼠就可以繫結了。

二、用資料繫結控制元件的datasource屬性指定資料來源進行繫結,一般用ado.net讀取資料有繫結給datasource屬性,然後執行資料繫結控制元件的databind()方法就可以了。

14樓:可愛的

.net是指微軟公司推出的.net框架(即.net framework)。.net framework是一個可以提供多語言元件開發和執行支援的環境。

vs是開發工具。更加嚴格vs是一個基本完整的開發工具集。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

首先void是返回值型別,就是空值,也就是說這個函式裡面不能有返回值。delay這個是函式名,沒什麼好說。至於uchar 應該是引數型別,但是我還沒有見過這樣的引數型別 可能是我見識少了 我只見過 nchar,varchar nvarchar 之類的。而t就是引數啦 main printf 總運費 ...

c語言網路程式設計,C語言網路程式設計

路由器本身不具備資料儲存能力。通常,路由器的功能是埠 在路由器建立埠對映 公網某埠和內網某臺電腦的某埠關聯 後,外網電腦才能和內網某電腦進行通訊,通訊過程中路由器一直負責資料的中轉。但內網電腦一旦關閉連線,路由器是無法單獨收取並儲存資訊的,它會直接把斷連事件通知給連線的另一端 外網某電腦 例如你的情...

C語言程式設計題,C語言程式設計題

兩種思路,一種設計過程比較簡單,就是直接用程式模擬所有可能的路徑,把合題意的走法全部計數。這種演算法的時間複雜度大約在o 2 n 左右,比較慢。另一種是建立一個數學模型,採用組合數的思想解這個問題,這樣設計出程式只是一個數學計算過程,組合數計算最快的演算法是o n 在加上求和,演算法時間複雜度為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