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愛情才會天長地久

2022-09-10 03:05:23 字數 761 閱讀 7169

1樓:狸旭噴個

什麼樣的感情才會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

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2樓:阿元

不在乎是否天長地久,只在乎是否曾經擁有.其實這只是對現實無奈的自我安慰.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就一定要珍惜!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一個人一生中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的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何不把從前作為一種財富呢?!

好好把握和珍惜現在的愛吧~~

3樓:雷學岺相溪

要想愛情天長地久我認為就是彼此尊重彼此諒解。不為無謂的小事爭吵。男生應儘量讓著女生,女生也要溫柔體貼賢惠,男生骨子裡都愛溫柔女性。

4樓:皇興有蓬煙

可以一起吃苦一起經歷同富貴的愛情最真實最長久,但做到的人很少,有些人只能一起共甘苦卻不能享富貴。有些人可以享富貴卻不能共甘苦。

天長地久一類的詞語天長地久相似詞語

至死不渝 海枯石爛 亙古不變 生生世世 地久天長,天長地久 日久天長,天長日久,長年累月 成年累月,經年累月,年深日久 日久年深,日久歲深,天長地久相似詞語 至死不渝 海枯石爛 亙古不變 生生世世 地久天長,天長地久 日久天長,天長日久,長年累月 成年累月,經年累月,年深日久 日久年深,日久歲深,日...

怎樣才能讓愛情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的愛聽起來好像是永永遠遠遙遙無期的愛,但是我說你相信有一輩子的愛情嗎,或許你會相信,因為一輩子比天長地久來得容易。我不相信天長地久,但我相信一輩子的愛,但這愛並不是愛情,愛情只是我們年輕的時候伴隨荷爾蒙和各種化學物質迸發的情感,隨著婚姻家庭生活的進行和年齡的慢慢增長,這種愛逐漸的變成了親情。...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的句子

您好 相信您這段話是對朋友的感謝 也許也是對愛情的一種拒絕 不管是朋友還是愛情的緣分,都值得真心對待 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的句子 願友誼長存的句子 1,願友誼之光長存,真正的友誼永不褪色。多年之後回頭你一定會感嘆那時光已逝。2,在青春期,友誼也會被拿來反覆較量,總少了些兒時的簡單與隨意。3,我對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