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妹妹要結婚了,賀詞怎麼說,妹妹結婚祝福語說什麼?

2021-04-13 02:00:41 字數 1355 閱讀 7625

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天長地久,白頭偕老,也讓妹妹常回家看看。

2樓:

祝福妹妹 妹婿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妹妹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婚後幸福,百年好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幸福,百年好合!

6樓:手機使用者

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7樓:愛上國防費

新婚快樂,祝妹妹永遠快樂

姐姐馬上要結婚了,作為妹妹在婚禮上要代表家人講話,誰能寫篇祝賀詞啊?語言樸實點就行。

8樓:12345a幫助

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妹妹結婚祝福語說什麼?

9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新婚復祝福 花燭笑迎比翼制鳥 洞房喜開並頭梅bai新婚祝福 十年修得du同zhi

船渡,百年修得共枕dao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新婚祝福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願你倆情比海深!新婚祝福 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表姐給表妹的結婚賀詞怎麼說呀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猴

新婚大喜日子 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願你倆情比海深!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

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願你倆情比海深!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

白頭到老! 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妹妹要結婚了,妹妹要結婚了,做哥哥的送什麼禮物好呢

沒有彩禮。這有點虧呀?是不是男方有點困難還是。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這個事。雙方家庭溝通一下。肯定要彩禮,先按你們這邊的風俗 妹妹要結婚了,做哥哥的送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用妹妹妹夫的 來訂做一對真人版的軟陶人偶哦 全手工訂做的 獨一無二的 可以發 給你看下我們的作品哦 肯定喜歡的 我結婚時,我哥送我金項...

哥哥要結婚了,妹妹該給多少份子錢妹妹領證了

這要看自己的實際生活情況,還有如果你特富有,那要看他的生活情況,有的時候天上掉下一塊肉未必是好事。而如果你生活很一般,那就多出力少出錢,家人都會理解的 看經濟收入而定,還有看當地習俗了 想給多少就多少,做力所能及的事就好 隨你,這個沒有多少的 哥哥要結婚了,作為妹妹的我,包多少紅包好呢?額,一般對嫂...

妹妹結婚送做哥哥的什麼好,妹妹要結婚了,做哥哥的送什麼禮物好呢

當然是紅包咯.這是家俗禮節.至於其它視家庭情況不同而定.祝你妹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百頭諧老 是妹妹結婚還是哥哥結婚阿?不管是妹妹結婚還是哥哥結婚,因為是近親關係,一般除了給紅包,還會加上一份小禮物,例如小金鍊 小鏡子或者衣服 手錶什麼的。瞧你這句話 1.妹妹結婚,送做哥哥的什麼好?2.妹妹結婚送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