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看看這套房子戶型好不好,風水好不好。客廳陽臺朝北,房間小陽臺朝南

2021-04-13 05:34:44 字數 1963 閱讀 7197

1樓:匿名使用者

1缺東南角

復東南之位: 卦位巽,代表

制長女,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宜於做出水口,但不要過高,宜平淡寬敞。若東南受克或房屋缺角,亦宜擺放兔生肖的物件擺設。

2缺西北角

西北之位: 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

由此,首選之處,西北位置須高,不可低陷,不可有路衝河衝及**侵犯。若西北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

3臥室門對門,相對的門選擇一個門掛門簾,不然影響家庭和睦。

4財位在客廳的西北角,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請問大師這個戶型風水好不好?入戶門朝東,客廳陽臺朝北,飯廳陽臺朝南,房間在西邊

2樓:散步者

戶型不錯。入戶門朝西更好。花園和入戶門的小房間換一下位置如何?廚房也可以考慮加寬一點?

3樓:風雨

坐北朝南房子,這佈局不好,不利宅運

入門口朝北客廳和房間陽臺朝南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

客廳和陽臺朝西和朝北,一般來說,客廳朝南好處多,冬天內太陽角度低,可以晒

容到客廳裡面,陽光充足;夏天天氣熱,太陽角度高,陽光晒不到客廳深處。如果朝東或者朝西,冬天太陽只能斜照很短時間,夏天日落時候整個客廳都被太陽晒。朝北的就基本見不到光了,客廳比較暗。

你這三個房間也算是通透。最後,從風水角度,買房子,最好選擇房屋整個輪廓格局是正方形或者接近正方形的矩形為好,傢俱擺放也好擺放。希望採納,

5樓:暴打英雄活寶

覺得還不錯!!復這種房型是屬制於景觀房,因為北面是小區的綠地,景觀好,而人們一般白天都在起居室裡,就是可以滿足視覺的要求。我們一般都是北面做起居室,南面對應的位置是餐廳和廚房,旁邊一南一北兩個臥室。

希望能夠幫到你!

南北朝向的房子,每個房間都朝南,客廳陽臺朝北的房子好不好?

6樓:幻想波波

這不是現在最流行的房型嘛,通風非常的好呀,很多人都喜歡這種 !

我想問下,我的房子大陽臺朝北,大門朝南,小陽臺朝南,誰知道風水如何嗎?有**,幫分析下房子好不好,適合我們

7樓:戒菸買寶馬丶

格局和佈置從圖上看不錯,沒什麼問題!

房子面北朝南還可以!

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在進戶門和客廳之間加一個屏風類的裝飾也就是說進門不要正對著生活區加東西擋一擋!

這個就好比是四合院進門的規矩是一樣的!

只不過有的地方說法不一樣!

望採納!

8樓:啟慧軒

除了廚房的位置不太好需要調整外 其他無甚大礙

廚房在南方離位入住時間長了容易火氣較盛 不利女主人

入戶門朝東,客廳陽臺朝北, 飯廳陽臺朝南,這種風水好不好?

9樓:相當小把戲

從戶型圖上看,這個房子戶型挺好的,方方正正,南北通透。

置於陽臺朝向和入戶門朝向,這個在風水方面沒有任何問題,不是特殊戶型,也沒有在特殊的位置上面。

不過客廳陽臺要是能朝南就更好。餐廳的陽臺同時是當作生活陽臺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位置不好,衛生間四面牆貼滿瓷磚就可以化解了

求問主臥陽臺朝南,客廳陽臺朝北的戶型怎麼樣?

11樓:散步者

你的願望辦不到。

估計這套戶型是在塔樓的東北角。要是這樣的話,除了主臥室和它旁邊的臥室窗戶朝向南面外,其他房間都是朝向北面的。(不可能把客廳安排在現在的主臥室位置吧?)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套房子的戶型圖

客廳不怎麼樣,主要是朝北了,採光不好,並且戶型不方正,要是有個南北通透的戶型是最好的。有大神幫忙給看看嗎,這玉是真的嗎,謝謝?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糯種翡翠,是真玉。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玉是...

請各位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套房子格局風水,大門進門左側洗手間

房子設計不太好,應該進門,先是客廳後廚房,很少有這樣設計,只有不得風水的人才賣這樣的房.煩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套房子的風水如何?進戶門貌似需要通過一個比較長的走廊的。有 的!開門見膳,正門陽臺穿堂,臥室對口,主臥開門見廁。這個可是有內涵的人才能解答解析的!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房子格局,廁所在離...

請高手指點一下這套房子的戶型圖

這樣子的呢還稍微好一點,但也少了個客廳陽臺 三星xqb55 t86a型銀離子洗衣機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款洗衣機現在的 波輪 上開蓋 洗衣機抄不脫bai水的處理方法如下 1.檢查du排水管放置位置是否正確zhi。1 排水管應dao平放在地面上 管子下部不應有5cm高的障礙物 總體長度勿超過3m。2 管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