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幫我看看這款處理器好不好。怎麼看啊?

2023-03-23 17:30:05 字數 3098 閱讀 1209

1樓:軍廣英綦錦

樓主不要這樣截圖,什麼也看不清楚。

開始--執行-dxdiag-然後截圖上來。

目前看不到你的cpu,不過800元肯定不止。

2樓:和倫衣戊

這個cpu是e5500,引數:

cpu核心型別:wolfdale

主頻:2800mhz

二級快取:2m

製作工藝:45

奈米。匯流排頻率:800mhz**:415元不是什麼四核,千萬不要上當,這是一款intel奔騰核心雙核處理器。

3樓:始永修盍雨

這款是至強處理器。

真四核。電腦上顯示八核是因為支援超執行緒技術虛擬八核。

cpu針腳數1366針,難道你為入手一塊cpu再花千把塊買塊專用的伺服器主機板不成呵呵,cpu**要是800後再加個零那是實價。

這個處理器好嗎?

4樓:網友

1、a8 7600效能不是特別好 但這並不說明比i3差事實證明a8 7600比i3 530好這就是一個例子 玩網遊是沒問題。一些單機遊戲也沒問題主要還是看顯示卡。

2、單就a8-7600的cpu部分的效能而言,它相當於同代的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比如g3258,你大概看看**就知道了,a8 7600的cpu部分就是四核的新速龍,**三百多元左右,跟同價位的奔騰雙核的效能差不多。

3、這是apu,只有a10 6700或者a8 7600,並沒有a10 7600,apu自帶一個較強的整合顯示卡。

4、整合的顯示卡部分,a8 -7600整合了radeon r7 顯示卡,效能還行,大概相當於三百多元的獨立顯示卡,所以說買apu不配獨顯這樣價效比很高,如果打算配獨顯的話最好就別買apu了,apu的cpu部分配效能較高的獨立顯示卡,會拖後腿。

這兩款cpu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跑分上看,ryzen 5 1600x的多核效能高很多(因為核心多、執行緒多);不過由於是第一代的銳龍處理器,單核效能不是很高,比i3-10105f低了19%。

2、如果你主要是玩遊戲,建議選擇i3-10105f;如果注重多工處理,可以選擇ryzen 5 1600x。

6樓:天橋臥龍

按cpu-z跑分看。

i3 10105f 單核 500分,多核 2500,不能超頻。

r5 1600x 單核 420分,多核 3300分 超頻到全核4g後 單核 450分,多核 3600分。

主要看遊戲和程式對核心數的需求,注重多核還是單核效能,4核8執行緒以內優化的,i3 10105f好,4核以上優化的肯定1600x好,且1600x cpu佔用會低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 i3 10105f 1,後者是幾年前的cpu,能買到新的也是各商家的藏品,還有與之搭配的相關主機板,買到2手的可能性大,2,單核頻率 i3 的高很多,遊戲性一定比後者強,3,電腦硬體 買新不買舊。

處理器哪個好

請問哪個處理器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4個處理器效能最高的是i5-1235u和i7-1255u,這兩個處理器的效能基本相同。

2、其次是i7-1165g7,最低的是i5-1135g7,從跑分對比中可以看出之間的差距:i5-1235u和i7-1255u比後兩個處理器效能高20%以上。

>對比。

處理器對比?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跑分上來看:明顯i5-4300m多核、單核效能都優於a10-5750m。

ps:amd的移動處理器效能一直不行,只有現在的銳龍系列還可以(ryzen 7 4800h跑分成績已經和i9-9880h相當了)

這些處理器哪個比較好?

10樓:秋遺惜

第二代酷睿i7

英特爾首先會發布三款intel core i7處理器,頻率分別為和2.

66ghz,主頻為的屬於intel core i7 extreme,處理器售價為999美元,當然這款頂級處理器面向的是發燒級使用者。而頻率較低的2.

66ghz的定價為284美元,約合1940元人民幣,面向的是普通消費者。intel於2023年11月18日釋出了三款core i7處理器,分別為core i7 920、core i7 940和core i7 965。 酷睿i7

而從英特爾技術峰會2008(idf2008)上英特爾展示的情況來看,core i7的能力在core2 extreme qx9770(的三倍左右。idf上,intel工作人員使用一顆core i7 3.

2ghz處理器演示了cinebench r10多執行緒渲染,結果很驚人。渲染開始後,四顆核心的八個執行緒同時開始工作,僅僅19秒鐘後完整的畫面就呈現在了螢幕上,得分超過45800。相比之下,core2 extreme qx9770 3.

2ghz只能得到12000分左右,超頻到才勉強超過15000分,不到core i7的3分之一。core i7的超強實力由此可窺見一斑。

11樓:銳露

這都不用說肯定是i7啊,一分錢一分貨,並且這款處理器引數也高啊。

誰幫我對比下這兩款處理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閃龍還是速龍? 估計p4要好些 你的又不是3000+

這個處理器怎麼樣 10

各位高手幫我看看這蘭花怎麼了,各位高手幫我看看這蘭花怎麼了?

盆載花卉在生長期間,時會出現葉片變黃。產生葉片變黃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一種,有的是很多種,必須細對性地加以防治。一 水黃。由於長期澆水引起的葉黃,表現在 嫩葉陽黃無光澤,老葉 則無明顯變化,根細 小黃綠,新梢萎縮不長,應節制澆水,重者可脫盆,放蔭涼處晒乾土後再重新上盆。二 旱黃。由於缺水或澆水偏少而...

幫我看看CPU處理器哪個比較好

效能上 t5870 ql 62 t1500 功耗方面,正好相反。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我。英特爾酷睿2雙核處理器t5870 好 amd 和inter 英特爾酷睿2雙核處理器t5870 好 英特爾 intel celeron dual core t1500 1.86g 核心數量 雙核 介面型別 s...

電腦高手們幫我看看這款顯示卡咋樣

1全部昂達9600gso 除了溫度有點高 不過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可以通過刷bios降溫 我已經刷過 效果比較明顯 另外7月以後出的昂達9600gso其預設頻率都將是最新的 不用刷bios 其他基本上在690左右的價位中算價效比很高的顯示卡了 當然你要去買那個什麼鈱鑫的也可以 頻率高點 效能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