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isio畫函式影象,如何用Visio畫函式影象?(主要是一次函式和二次函式)

2021-05-17 15:36:57 字數 2216 閱讀 6842

1樓:樂哥哥

1.visio並不太適合畫函式圖形.2.可考慮用其它軟體畫好後再嵌入進visio,如excel.

2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請參bai考(如

du何使用visio畫函式波

zhi形dao~特別是三

專角波形):屬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畫函式影象我建議用graph

如何用visio畫函式影象?(主要是一次函式和二次函式)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用visio畫函式影象不太適合,可以考慮用excel軟體畫好後再嵌入進visio。

visio簡介:

office visio 2010 是一款便於it和商務專業人員就複雜資訊、系統和流程進行視覺化處理、分析和交流的軟體。使用具有專業外觀的 office visio 2010圖表,可以促進對系統和流程的瞭解,深入瞭解複雜資訊並利用這些知識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microsoft office visio幫助您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圖表,以便理解、記錄和分析資訊、資料、系統和過程。

5樓:本末終始

1.visio並不太適合畫函式圖形.

2.可考慮用其它軟體畫好後再嵌入進visio,如excel.

3.具體有什麼要求,可以hi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圖形包,visio的一個模板庫,自己找一下,裝一下,然後裡面有數學函式二維座標系圖,然後有基本常見的數學冪指數的基本圖形,根據這個自己做就可以了

如何使用visio畫函式波形~特別是三角波形

7樓:曼諾諾曼

以正弦波為例,函式波可以一樣操作,以下是畫波形圖的方法。

工具:華碩電腦

原料:visio

1、首先開啟visio,選擇模型和數字邏輯,如下圖所示。

2、在頁面裡找到訊號波形,如下圖所示。

3、發現這是一個方波的波形,如下圖所示。

4、然後右擊選擇設定波型別,如下圖所示。

5、以正選波為例,選擇正弦波,如下圖所示。

6、正弦波就畫好了,其他波可以使用同樣的方法,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visio裡面有專門的波形,

檔案——新建——電氣工程圖——電路和邏輯電路——模擬和數字邏輯——訊號波形——右鍵設定訊號波形,裡面可以選擇方波、鋸齒波、正弦波等,不過三角波好像沒有,你可能需要把某些訊號改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visio貌似有一筆樣的按鈕,就是鉛筆的功能,能畫些影象,你試一下

在word或者visio裡怎麼畫這種曲線圖,主要是平滑的曲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或者visio裡畫曲線圖,主要是平滑的曲線。步驟:

1、word中選擇,插入。

2、圖表--xy散點圖--平滑線。

3、輸入資料繪製。

11樓:大家

可以先在電腦的「畫圖」工具中畫出需要的圖,然後插入到word中

12樓:愛恨至冥

word中選擇 插入--圖表--xy散點圖--平滑線。輸入資料繪製。

畫曲線圖最專業的還是matlab,你可以學學看:http://jingyan.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曲線的話,有ps比較好畫吧

visio怎麼畫任意曲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曲線是指bai任意多

弧du度拐彎的曲線,我用的10版visio,在工具欄zhi點「指dao

針工具"旁邊的圖版標。

要畫任意角度的多折線段的話,可以先隨意用【連線線】畫一條折線,先用滑鼠選中該折線,然後按住ctrl鍵,用滑鼠左鍵對摺線進行拖拽,就可得到如下圖曲線

如何用matlab畫u函式的影象

設u n 的解析形式可以用函式fun表示,即u n fun n n 0 100 n 0 100u fun n 求值 stem n,u 畫圖 如何用matlab畫引數函式的影象 plot是繪製二維圖形的最基本函式,它是針對向量或矩陣的列來繪製曲線的。使用plot 函式之前,必須首先定義好曲線上每一點的...

如何用matlab畫離散的函式影象

第一步 copy開啟matlab,在命令列窗bai口中輸入 x 1 6 7 9 10 12 y 2 7 9 12 16 19 建立du離散點資料,需要注意zhix,y長度一致,如下圖所dao示 第二步 輸入plot x,y,r.其中r是代表紅色,後面的點是繪製的離散點形狀,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按回車...

如何用visio畫數電的卡諾圖,用VISIO如何畫電流電壓的波形圖

畫電路圖 流程路用visio比較方便。它沒提供卡諾圖元件,用畫圖軟體畫畫就行了 提供一個 儲存好想用就拿出來畫。用visio如何畫電流電壓的波形圖 visio畫電流電 壓的波形圖 visio 裡面,選擇檔案 形狀 需要的型別,找到電流電壓波專形圖就可以畫了屬。office visio 2010 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