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畫直線,如何用Photoshop PS畫直線

2021-04-28 03:10:15 字數 2330 閱讀 6902

1樓:塵埃開出花

1、開啟ps在界

面新建一個畫布,大小多少沒什麼關係,然後在介面上找到畫筆工具。回2、調整合適的畫筆大小,答然後安住shift + 滑鼠橫這畫是一條橫這的直線,然後豎著畫一條是一條豎著的直線。

3、雖然這種方法是好,但是卻只能橫著或豎著畫直線不能歪斜著畫直線,那就用直線工具。

4、右擊路徑的矩形工具,選擇「直線工具」。

5、然後在畫布上斜著畫一條直線。

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可以用單行選框工copy具和油漆桶工具

畫直bai線,具du

體做法如下:

1、首先開啟photoshop,新建zhi一個頁面,然後選dao擇單行選框工具。

2、選擇好單行選框工具後,在新建好的頁面中拖出一條虛線。

3、虛線畫好後,選擇油漆桶工具。

4、最後給虛線添充上顏色即可。

3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用抄photoshop畫直線方法如下:襲

1、方法一:使用【鉛筆工具】。

2、選擇好畫筆的大小和硬度。

3、然後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拉動滑鼠就可以畫出水平或者垂直的直線。

4、方法二:使用【單行/單列選框工具】,可以畫出1畫素的橫線/豎線。

5、先拉出所要的線的長度。

6、然後使用【油漆桶工具】,選好顏色進行填充。

7、填充上去後可能看不出效果,取消選擇後就可以看到線了。

8、方法三:使用【直線工具】。

9、按住【shift】鍵,直線可以按45度進行變化,不按shift,可以畫任意角度的直線。

4樓:有錢哥哥

1、開啟photoshop,新建畫布。

2、開啟photoshop後,選擇畫筆或者鉛筆工具。

3、選內擇畫筆工具後,調整好容畫筆大小,硬度以及顏色。

4、調整好畫筆後,按住shift鍵,就可以畫水平或者垂直的線了。

5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用baiphotoshop畫直線的方法du如下:

方法一:

1、在工具欄

zhi中,選擇直線工具。dao

2、按住【shift】鍵,版直線可以按45度進行權變化,不按shift,可以畫任意角度的直線。

3、然後將形狀圖層柵格化就轉為普通圖層。

方法二:

1、在工具欄中選擇鉛筆工具。

2、選擇好畫筆的大小和硬度。

3、然後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拉動滑鼠就可以畫出水平或者垂直的直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是個非bai

常靈活的專業作圖軟體,單純的du畫直線有很多zhi種方法:畫筆工具

和鉛筆dao工具都可專以直接畫直線屬.另外複雜一點的:可以先用鋼筆工具點一條直線,然後在路徑的下方點第二個按紐(用畫筆描邊工具),根據你所想的直線的粗細,在工具欄裡選畫筆工具,再在畫筆預設裡更改它的主直徑(在photoshop的右上角).

如果是要畫很多根一樣的話,可以用手按住鍵盤上的"alt"鍵,滑鼠變成一黑一白的兩個小箭頭的時候就可以複製了.總之photoshop的功能非常靈活也非常強大,沒有一種方法是絕對的,只有綜合運用才算是ps高手.

恩,樓上的直接用描邊和填充是不對的.路徑只是路徑,不能作為描邊的物件.

如何用photoshop/ps畫直線

7樓:燁偉在路上

1、在ps介面左側抄的工具箱裡選擇畫筆工襲具。

2、調整合適bai的畫筆du大小,然後安住shift + 滑鼠橫移zhi

則畫出的是一條橫著的直線dao,如果豎著畫則是一條豎著的直線。

3、另外,如果要畫斜著的直線,可以先選擇工具箱中的矩形工具下的「直線工具」。

4、在畫布上斜著畫一條直線。

ps裡面要畫直線 怎麼畫 用什麼工具拉??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畫筆和bai鉛筆都可以。

du使用畫筆是要注意

zhi把硬度調整到100,將直徑

dao調整到合適的大小。按版著shift就是權直線了形狀工具也可以繪製直線。

選擇使用的時候如果設定兩個引數。本人建議使用第二種方法。你可以自己比較兩個方法的差異。

9樓:裳凝輝

一直按住shift鍵,然後用畫筆怎麼畫都是直線

10樓:常熟周煜

各種工具,選框工具然後裁成細的,或者線條,或者形狀工具

11樓:莫小天

筆刷啊,同時按著shift就是直線了。

photoShop如何用矩形工具畫不帶填充的方框

1.用矩形工具拖出你要的方框大小 2.調整畫筆形狀 3.選擇矩形工具,在舉行選區框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描邊路徑,最後確定畫筆大小即可 注意 需要考慮放置的圖層 不要選形狀圖層.要選路徑.有興趣加一下這個群大家一起學習.24225835 在ps中怎樣能畫方框沒有填充?選擇附圖紅框處的 路徑 按鈕就沒有...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彩虹

首先開啟要合成彩虹的原 新建一個空白圖層 選用徑向漸變。選擇透時彩虹,將滑塊調到右邊靠攏,在圖上拉出一個圓周,然後,切掉一半,將彩虹調節合適的大小,並做透明處理.新建一圖層 畫出一矩形選區 要長一些,寬窄適度 選線性漸變工具 在漸變 拾色器裡選 彩虹漸變後用 滑鼠自上而下拖拽 一條筆直的彩虹就出來了...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封面

本答案來自知道 首先,按照封面需求新建一個影象。揚帆 是16k 185mm 260mm 的封面,所以在新建影象前,首先計算封面的尺寸 方法如下 封面一般包括封面 封底 和書脊 揚帆 寬度 封面寬度 書脊厚度 封底寬度 185mm 185mm 2mm 372mm 高度 260mm 此為封面的實際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