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開設西班牙語專業的三本院校,至今為止,全國範圍內開設西班牙語專業的二本,三本學校有哪些?

2021-05-11 01:22:42 字數 2573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的概念比較模糊的,

因為大多數省份已經沒有「三本」這一概念 ,你沒告訴我們你所在的版省市,

那麼給你幾個接近三本概念的學校,你權參考一下: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

河北傳媒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天津外國語大學濱海外事學院

山東青年政治學院

至今為止,全國範圍內開設西班牙語專業的二本,三本學校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西安外國語大學。

高職的也有。

三本的可以出國 。國內兩年國外兩年。版

其次二本權其他專業的也可輔修西班牙語等各種小語種。

上課老師為專職老師。時間為週末。可報考四級等~~學校為西北地區最大的外國語大學,外教數目非常多,學校語言氛圍相當濃厚。

近期有西安外國語大學高考閱卷門。本科生參加高考閱卷。

3樓:眾裡尋他釺柏渡

北京語言大學是bai**部屬du高校、教育部直zhi屬重點大學dao。

本科專業有英語、法專語、德語屬

、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日語、阿拉伯語、韓國語、對外漢語、國際金融學、會計學(國際會計方向)、國際經濟與**、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數字**技術、漢語言文學、繪畫、國際政治、翻譯(法語方向)、翻譯(英語方向)。

西班牙語專業與古巴的哈瓦那大學、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cepe語言中心、西班牙馬德里旅遊局等建立了交流合作關係。

大聯合國在紐約,小聯合國是北語。

北語校園很小,這是美中不足。

不知道有沒有二本三本,算我白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喬學院-上海 天津外國語學院(二本)、成都外語學院(三本) 西安外語學院(二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外國語大學就有。

哪些三本院校有法語或西班牙語專業

6樓: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有 西班牙語、法語和德語專業 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 西班牙語 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零起點、英語成績不低於110.須口試)

中國有哪些大學可以學西班牙語?(二本及以上高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開設西班牙語來

專業高校自名單,按地區

(只列出一本二本)

華北地區

北京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廣播學院)

天津外國語學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東北地區

黑龍江大學

吉林大學

大連外國語學院

華東地區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電機學院

南京大學

華南地區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湘潭大學 (湖南)

西部地區

西安外國語學院

四川外語學院 (重慶)

哪些三本院校有法語或西班牙語專業?

8樓:愛糾結的娃

北京城市學院,法語專業既有二本也有三本。

9樓:isa娜

還有個吉林華僑外國語學院吧

開設西班牙語的二本大學都有哪些

10樓:top丶邪少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bai城du市學院

河北zhi師範大學

河北傳dao媒學院

河北外國

語學內院

大連外國語學院

長春師範容學院

哈爾濱師範大學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

臨沂大學

山東女子學院

山東青年政治學院

常州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浙江外國語學院

安徽外國語學院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

廣西外國語學院

四川外語學院

西南科技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有西班牙語專業的本科大學有哪些?分別是幾本?教學質量師資力量如何?要2014最新的資料

11樓:year墨雨軒

開設西班牙語專業的重點本科院校有

北京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吉林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南京大學

開設西班牙語專業的普通本科院校有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天津外國語學院 大連外國語學院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四川外語學院 西安外國語大學

開設西班牙語專業的三類本科院校有

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 南京大學金陵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

學西班牙語的專科學校哪個好,西班牙語專業的院校排名

川外成都學院,天外濱海學院,南京金陵學院,廣外的也有個附屬院校,這些好像是三本,都是有西班牙語專業的。中國有哪些大學可以學西班牙語?專科的 15 河北有專科的 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 秦皇島 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 濟南,威海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 日照 湖南外國語職業學院 長沙 河北外國語學院應該有,前年...

哪些三本院校有小學教育專業小學語文呢

沒有固定的小學語文 專業 都是中文 專業裡的分支 你畢業以後可以有任教資格 電大,還有許多大學裡內設的學院都0有的。如河南師範大學。哪些三本院校有小學教育專業?我可以明確告訴你,有 我就是小學教育專業畢業的.現在的師範院校一般情況下都有這類專業,但分學校而定.通常,小學教育專業中可以分為語文方向 數...

我是三本院校大三英語專業的學生,請問參加學校三加一的專案好還是出國讀研究生好

一般去交換生之類的都有可能會延期畢業,這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1 讀研去 讀,讀什麼專業。你不想移民,那麼建議你去英國或者美國。英國的學制短,一年就可以結束。美國的學制長,但是兩年也能結束了。讀專業的話,建議你去選擇管理類的專業,或者金融會計之類的,回國後考各種資格證才會比較好找工作。當然,你想申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