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的功能分析圖應包括哪些部分,誰知道室內設計功能分析圖都包括哪些內容

2021-04-13 09:03:49 字數 3538 閱讀 3587

1樓:煅骨焚心

word就可以畫,如果專業點,可以用microsoft visio trial

功能分析可以包含流程圖,資料流圖,e-r圖,活**,用例圖

誰知道室內設計功能分析圖都包括哪些內容

2樓:騎良驥塗彤

一個完整的空間設計專案,功能的合理性不僅僅有賴於單個房間的合理度,而且還有賴於房間之間的組合。例如學校、醫院、辦公樓一類建築空間,按照功能特點一

般適合以一條公共的走道來連線各使用房間;可是對於展覽館、火車站等建築空間來講,往往則以連續、穿套的形式來組織空間,才能適合於它們的功能要求;至於

影劇院建築、體育館建築,按其功能特點則又有其獨特的空間組合形式……。凡此種種,都說明一定的功能要求只能採用與之相適應的空間組合形式才能滿足其使用

要求,這就表現為設計功能對於空間形式的規定性。

相反地,同一功能要求也可以用多種形式的空間來適應。例如同一使用要求可以用不同的方案來解決,這就是說,功能對於空間形式既有規定性又有靈活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包括:1平面佈置圖,2燈電佈置圖,3各具體施工圖,4效果圖,5材料明細圖,6標準顏色圖,7簡明空間分析圖,有時還包括軟裝飾配置圖。(北方還有室內供暖裝置圖)

什麼是資料流程圖?它在系統分析中有何作用

4樓:津人依夢聊理財

資料流程圖是一種分析工具,全面地描述系統資料流程,整個系統中資訊的全貌在資料流程圖中用一組符號來描述,綜合地反映出系統中資訊的流動、處理和儲存情況。

它在系統分析中的作用是,它用結構化系統分析方法從資料傳遞和加工角度出發,用圖形方式來表達系統的邏輯功能、資料在系統內部的邏輯流向和邏輯變換過程。

抽象性和概括性是資料流程圖的兩個主要特徵。抽象性是資料流程圖把具體的組織機構、工作場所、物質流都去掉,只剩下資訊和資料儲存、流動、使用以及加工情況。概括性是資料流程圖把系統對各種業務的處理過程聯絡起來考慮,形成一個總體。

擴充套件資料

資料流程圖歷史:

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結構設計的原始開發者拉里·康斯坦丁(larry constantine)根據martin和estrin的「資料流圖」(data flow graph)計算模型提出了一種實用技術的資料流圖。

資料流圖(dfd)迅速成為一種流行的方式,視覺化軟體系統流程中涉及的主要步驟和資料。dfd通常用於顯示計算機系統中的資料流,儘管它們理論上可以應用於業務流程建模。dfd有助於記錄主要的資料流,或者在資料流方面探索新的高階設計。

5樓:西線學院

主要就是一種資料分析的**,起到對資料分析的分析作用。

一般**考試系統包含哪些功能

6樓:優智小優瀏覽器

(1)操作性強。現在的考試系統介面都是以客戶習慣去設計的,操作上都很友好。

(2)題庫可隨考試當中的試題隨機抽取,減少了舞弊的可能性。

(3)斷點續考功能。確保考生在機器出現意外故障時可移機續考。

(4)時間性強。在規定的考試時間內必須答完試題否則自動交卷。

(5)判分、統分準確。不會因人為因素產生錯判、誤統的問題,而且分數考完即自動生產,無需學生試後查分。

(6)組織性強。有些無紙化可隨時隨地組織考試並可通過網路手段在異地考試。

學生考試

快考題的正式考試、模擬考試、練習考試模組適用於各種型別的學生考試,如英語、語文、數學等等、隨堂測驗、課後練習等考試作業,還可以設定**題目、音訊題目,協助老師教學工作。

職業資格考試

如司機考試、教師資格考試、人力資源管理考試等,提供考試評分、排名及分析、方便快捷。

企業校招考試

趣味測試

利用快考題製作互動有趣的小測試、問卷調查、市場分析,例如心理測試、性格測試、猜燈謎等等,提高使用者的活躍度。

三、快考題的功能細節

1.靈活配置分數

可以設定平均分配總分,或每道題、每個選項有不同的分數配置,靈活根據題目難易度進行準確評分。

2.考試題目批量匯出

3.防作弊功能

題庫隨機抽題、關閉斷點續答、考試題目隨機等,可有效控制考生作弊。

4.自動閱卷與分析

設定****與分析,自動計算考試分數,讓考生實時獲知考試結果。

5.指定分數獎勵

根據不同分數段設計不同的獎勵機制,對考生進行有效激勵。

6.提交限制

支援設定答題上限、裝置限制、ip限制,限制使用者答題次數

7.問卷匯出長圖

支援將問卷匯出成**,方便線下投放

8.**樣式

多種**外觀,一鍵修改問卷樣式

9.資料安全儲存

10.投放管理

支援生成多種渠道連結,方便對不同渠道資料進行對比分析

11.提交結果檢視

答題者可及時檢視填寫結果,確保有效性

12.歷史記錄儲存

實時儲存歷史版本,輕鬆恢復

13.考試結果分析

後臺實時檢視考生考試情況,自動統計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1、靈活的考試安排

首先來談談**考試系統的使用者角色。通俗的講就是一個老師身份,一個學生身份。老師身份在使用系統的時候,可以建立題庫,在相應的題庫中上傳題目,然互用來組卷,也可以使用系統本來就有題庫進行組卷,試卷組織好後,新增學生的資訊,大致包括學生的姓名以及****等等,新增資訊的目的是為了通過系統來通知學生只老師設定好的試卷範圍進行試卷作答。

學生身份在使用系統時,除了可以完成老師佈置的試卷題目,也可以自己在系統的題庫中搜尋想要練習的題目來作答,作答結束後,也會有相應的分數和題目解析!考試的組織可以隨時隨地!考試的作答在設定的時間範圍內,隨時隨地!

2、智慧考卷組卷模式

老師在組卷時,題目是來自於題庫的,老師可以自己選擇題目進行組卷,也可以通過設定題目型別和難度,由系統自己智慧組卷。智慧組卷的好處就在於能夠在更高的程度上防止作弊,即使是兩個坐在一起的同學同時考試,題目也有可能完全不一樣。

3、考試資料的多維分析

在學生試卷作答完畢之後,老師可以選擇由系統來智慧的分析答案,最後給出分數;也可以由自己來判題,給出分數。在組卷時可以設定好不同的分數段有不同的評語顯示。

4、巨型題庫

很多老師使用考試系統,可能是想減少在出題上花費的時間,所以一個考試系統具有巨型的題庫是必要的,老師可以從現有的題庫中抽出題目來組卷,學生也可以使用巨型的題庫來做練習。

軟體需求分析報告中的系統結構圖和功能結構圖有什麼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結構圖,就是針對各個功能的。通常意義上是軟體的東西。

系統結構圖是全方位的,你的電腦難道不是你整個資訊體系中的一部分嗎?你的撥號貓難道不是嗎?你的無線路由器難道不是嗎?

所有這些(不僅限於我提到的這些),都應該是系統結構圖中的一部分。但具體要看你側重表現什麼,實際畫的時候是有取捨和詳略處理的。而且畫的方式方法也不一定相同。

其實沒有什麼是必須的,就看你需要在圖中表現的內容如何。融會貫通很重要。

什麼是go富集分析,常說的go功能分析 功能分析 pathw

gene ontology可分為分子功能 molecular function 生物過程 biological process 和細胞組成 cellular component 三個部分。蛋白質或者基因可以通過id對應或者序列註釋的方法找到與之對應的go號,而go號可對於到term,即功能類別或者細...

網路輿情分析系統應該具備哪些功能?

甄別不同型別的不同渠道的資訊 以及人群畫像。專業面向企業單位的全網輿情監測系統,可實時自動地採集全網資訊,集輿情監測 正負面監測 競品監測 行業動態監測 高管形象監測 營銷監測 輿情分析 輿情告警通知 輿情報告於一身。簡述網路輿情管理的重要意義?網路輿情的特點有哪些?網路輿情的特點有以下主要幾點 突...

ERP系統包括哪些模組每個模組的功能及相互關係

選自偉創軟體erp系統的基本模組 1採購管理 2銷售管理系統 3庫存管理系統 4基本資料管理 5合同訂單管理 6系統管理 7售後維護 erp系統包括哪些模組每個模組的功能及相互關係 你好,我們用的是臺臺階erp系統 我們的系統模組包括物料,配方,打樣,實驗,品質,銷售,採購,委外,生產,倉庫,應付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