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事業單位的,今天領導叫幾個同事(包括我)值班,我和同事們關係不錯,我可不可以叫他們都回家我

2021-05-29 20:50:53 字數 719 閱讀 3972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和領導有一腿,或者想發生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當然會不爽,因為他安排好了,你們私自小圈子關係好就共同違抗他的命令,挑戰他的權威,他肯定會不高興。

3樓:品嚐空白

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千萬不要

我現在是事業單位的一名科員,單位領導都對我挺好的,也挺重用我的,但是同事不太好,我該考出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有關係,考公務員十拿九穩,那就考,畢竟有更好的出路。但是如果你沒有這個把握,那乾脆就在現在的崗位上呆著。畢竟從邏輯上,什麼工作都是要忙的,不要和人家比背景,只是自己難受而已。

但你現在的領導甚至領導的領導或者可以讓你發展為你以後的關係,這個要看你怎麼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山高水長,有機會當然往高處走,人哪有往低處流的。就算你在單位再受重視,這只是個平臺而已,人的路很長的。再說,假如有機會升職了,也不一定就是你,人家雖然不幹活,但是到了關鍵時刻就會來了,呵呵,沒有人是傻子,有機會不去爭取。

離家遠近又如何,現在的交通不要太方便哦,呵呵,如果天天在家是舒服了,但是你想想你的同學混的比你好的,我估計他們沒有特別戀家的人。希望幫到你,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都看在心裡,你是好樣的

我現在是事業單位的一名科員,單位領導都對我挺好的,也挺重用我的,但是同事不太好,我該考出去嗎

如果你家有關係,考公務員十拿九穩,那就考,畢竟有更好的出路。但是如果你沒有這個把握,那乾脆就在現在的崗位上呆著。畢竟從邏輯上,什麼工作都是要忙的,不要和人家比背景,只是自己難受而已。但你現在的領導甚至領導的領導或者可以讓你發展為你以後的關係,這個要看你怎麼做了!山高水長,有機會當然往高處走,人哪有往...

什麼叫事業單位,事業單位跟企業是一回事麼

事業單位是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事業單位一般要接受國家行政機關的領導,要有其組織或機構的表現形式,要成為法人實體。從目前情況來看,事業單位絕大部分由國家出資建立,大多為行政單位的下屬機構,也有一部分由民間...

事業單位考試是考什麼內容的呢,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

事業單位的考試筆試考什麼內容可以檢視你想參加考試的招聘公告,像事業單位綜合崗的話,山東地區筆試內容就是公共基礎知識 綜合寫作,其他地區的需要以招考公告為準。國考事業單位點播課4 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有哪些?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都是考三科,分別為公共科目筆試 專業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