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微創手術能吃桂圓紅棗嗎,膽結石動手術後能吃什麼水果?

2021-04-13 09:31:09 字數 1109 閱讀 326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紅棗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d,特別是它含有類黃酮,能保護維生素c不受破壞。同時,紅棗味甘性平,能抗疲勞、增強機體免疫力,對改善貧血虛寒的體質也十分有效。

膽結石動手術後能吃什麼水果?

2樓:植物網

1、對手術後的病人來說,都是需要忍受飢餓的,必須要給消化功能一點時間,讓它恢復恢復。過後多吃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綠色蔬菜、胡蘿蔔、番茄、白菜等,平時應多吃些香蕉、蘋果等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蔬菜水果保健康抄,每天蔬bai

菜攝入量應大於500克。水果du

至少有2種(最好的zhi是蘋果。蘋果不僅dao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種維生素、礦物、蘋果酸等,還有一種寶貴的果膠成分。果膠是一種可溶性纖維素,能促進胃腸蠕動,調理腸胃,並和膽固醇結合,幫助人體排出體外,達到降低膽固醇的目的。

其中果膠也會和膽襄中的膽固醇結合排出,可以稀釋膽汁,有預防膽結石的效果。香蕉也很好,但是有脂肪肝者最好少吃),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於改善患者的代謝紊亂,利於**,蔬菜水果還富含膳食纖維。可以減少膽固醇的形成,減少脂肪和糖的吸收,從而起到減低血脂和血糖的作用。

有膽結石不能吃雞蛋嗎

4樓:西安廣豐商貿集團****

得了膽結石 不能吃的東西很多 總之偏清淡 吧 雞蛋應該可以吃 與其糾結雞蛋能不能吃 不如想一下 怎麼讓肝膽功能恢復正常 調理好 這樣 什麼就能吃了

www.guangfengauto.com

5樓:岑工侍逸秀

,少吃啊,進食應清淡,易消化食物主,應進量飲料(1500~2000ml),稀釋膽汁.每2~3進食1,刺激膽汁泌.吃易消化蛋白質,每50g.

勿吃物腦,腎,蛋黃,油炸食物,辛辣品.飲食規律面,宜定定量,少吃餐,宜飽.飲食結構,嚴格控制脂肪含膽固醇食物,肥肉,油炸食品,物內臟等,膽結石形與體內膽固醇高代謝障礙定關係.

飲酒進食辛辣食物,宜吃蘿蔔,青菜,豆類,豆漿等副食.蘿蔔利膽作用,並能幫助脂肪消化吸收;青菜含量維素,纖維素;豆類含豐富植物蛋白.外,應補充些水,汁等,彌補炎症造津液維素損失.

膽結石手術後應該注意什麼,膽結石微創手術後飲食要注意什麼?

近半年要注意飲食,不要吃油膩的東西,避免刺激膽囊,飲食要多吃清淡的 膽結石的 與預防 卵磷脂膠囊,膽結石的 消化軍 分解吸收膽固醇,液化膽汁中的膽固醇,防止並化解膽結石。膽結石的 與預防可藉由藥物 溶解結石 外科手術 取出結石 或飲食 控制膽結石的形成 及最新的超音波 法除去結石。基本上,若無自覺症...

膽結石微創手術後飲食要注意什麼,膽結石手術後的飲食禁忌?

膽結石手術後多久可以正常飲食,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而是根據每個病人不同的恢復情況而定的.飲食指導選擇易消化的食物.手術後近期,儘量減少脂肪及膽固醇的攝入,不吃或少吃肥肉,油炸食品,動物內臟等,如果因口感需要可適當用一些橄欖油來烹製食 品.要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以滿足人體新陳代謝的需要,如瘦肉,水產...

膽結石手術後吃什麼好

一般來講,術後飲食應注意飲食清淡,儘量少吃油膩食物。我認為堅持普通飲食即可,儘量多吃蔬菜,少吃肥肉和動物油,規律飲食,戒菸酒,少吃零食,加強運動鍛鍊。如果不堅持清淡飲食,仍然吃大量油膩飲食,吸菸喝酒,容易導致結石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手術後第一階段的飲食以清流食為主,病人可進米湯 藕粉 果汁 去油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