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作文,崇仁路小學,美麗的校園作文600字,崇仁路小學

2021-04-13 11:33:26 字數 5251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美麗如畫。

春天的校園就是一幅絢麗的水粉畫。瞧,梧桐樹伸出了毛絨絨的手掌,像是稚氣的孩子在招手,迎接老師和同學。小草迫不及待從泥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好似調皮的娃娃,和我們一起嬉戲、玩耍。

而一些叫不出名花,散落在校園裡,在春風裡微笑,為這春的水粉畫抹上一道亮麗的色彩……。

夏天的校園滿眼綠色。梧桐樹也不再是稚氣的娃娃,長成了健壯的青年。再看看那小草,酷似雄赳赳、氣昂昂的衛士。野花呢?它開得更豔了,給美麗的校園帶來陣陣清涼……。

秋天的校園是一幅色彩豔麗的油畫,一片金黃。梧桐樹做起了「媽媽」,樹上滿是她的「孩子」,他們一落地,「媽媽」就倍感欣慰。小草已沒有往日的神氣,開始枯萎。

各種野花也被時間無情地奪去了她的美麗,開始漸漸凋謝。秋天的畫,有喜悅、有歡笑、有無情、也有不捨,秋的感情最多變,也最神奇。

冬天的校園是一幅素描。所有的教學樓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花壇裡、操場上、雪白一片,只有幾棵長青樹還傲然挺立在風雪中……。

校園的四季真美啊!

美麗的校園作文600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們的校園美麗如畫。

春天的校園就是一幅絢麗的水粉畫。瞧,梧桐樹伸出了毛絨絨的手掌,像是稚氣的孩子在招手,迎接老師和同學。小草迫不及待從泥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好似調皮的娃娃,和我們一起嬉戲、玩耍。

而一些叫不出名花,散落在校園裡,在春風裡微笑,為這春的水粉畫抹上一道亮麗的色彩……。

夏天的校園滿眼綠色。梧桐樹也不再是稚氣的娃娃,長成了健壯的青年。再看看那小草,酷似雄赳赳、氣昂昂的衛士。野花呢?它開得更豔了,給美麗的校園帶來陣陣清涼……。

秋天的校園是一幅色彩豔麗的油畫,一片金黃。梧桐樹做起了「媽媽」,樹上滿是她的「孩子」,他們一落地,「媽媽」就倍感欣慰。小草已沒有往日的神氣,開始枯萎。

各種野花也被時間無情地奪去了她的美麗,開始漸漸凋謝。秋天的畫,有喜悅、有歡笑、有無情、也有不捨,秋的感情最多變,也最神奇。

冬天的校園是一幅素描。所有的教學樓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花壇裡、操場上、雪白一片,只有幾棵長青樹還傲然挺立在風雪中……。

校園的四季真美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咯帶路疼我了聚投訴那就加油扣女服不服嘟嘟嘟額度輔導娜娜媽媽娜娜說

美麗的校園 作文600字

4樓:愛夏的你呀

作文的關鍵是如何開啟頭腦的資訊儲存器,使之面對題目能有材料可寫,有事可敘,有情可抒,從容下筆,揮灑成篇。

走進校園,就看到了佔地 5100平方米的操場,操場南邊豎立著一根旗杆,上面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西邊是領操臺,那是學校開全校大會「重要人物」就座的地方,還是領操同學做操的位置。

操場上還有四個籃球架和三個乒乓球檯,那是上體育課和休息時同學娛樂的地方,有時也是比賽的場地。別看操場不大,但很重要,每逢清晨,總能看見初三的同學圍著操場跑步的身影,對於他們來說,鍛鍊身體是很重要的。

操場最南邊有一間體育器材室,別看只有幾平方米,但那裡的器材可不少,一般常用的器材,那裡都有。最能體現學校特色的莫過於學校的樓前大廳,別看它只有30多平方米,它可是我校的一個重要視窗。

邁過五個臺階,就走進了學校的樓前大廳,面對你的是綠底黃字的幾行宋體大字,那幾行字是我國的教育方針,每當我們看到那幾行字時,都在時刻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老師、同學、家長對我們的希望。

這面牆的背面是一面大鏡子,每當上下學時,總能看到它,它好像在告訴我們時刻要注意自己的儀表。

有著月亮的晚上,群星閃爍,寂靜的學校入睡了,只有蛐蛐在草叢中歌唱,迎接太陽的升起。

5樓:小小理財行家

啊,我們校園真迷人啊,各種顏色的小花小草,好看極了!

「春來了,春來了!」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瞧,小草偷偷地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哈哈,它們在玩捉迷藏呢!柳枝抽出了嫩芽,芽苞正咧著嘴傻笑呢!桃樹上的花苞含笑綻開,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大姑娘。

最有生機的當然是那可愛的同學們了。看,他們正排著隊,唱著歌,去春遊呢!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冬天,雪花像白蝴蝶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整個校園白茫茫的,教學樓像瓊樓玉宇閃著銀色的光輝。看那梅花,凌寒獨自開,彷彿在說:「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同學們到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校園裡充滿了詩情畫意,充滿了歡聲笑語。

啊!校園真美,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來我們鶴琴小學看看,瞧瞧!

6樓:始雨梅封壁

可以用空間順序寫。

例如:「來到校門口,左邊是宣傳窗,裡面記錄著學校的情況和一些優秀的老師。右邊,在硃紅的花崗岩上粘著七個鎦金大字。

在陽光下金光閃閃,非常耀眼。走進學校,每邊都有著四棵大樹。」

美麗的校園作文600字(漳平實驗小學)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

當你走進我們的學校,一切準讓你眼前一亮。走過學校的不鏽鋼伸縮門,迎面是一塊巨大的紅色大理石,石面被打磨得光亮照人,上面鐫刻著鎏金的七個大字:咸寧市實驗小學。

字的上方有一雙大手託著一把金鑰匙,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抬頭就可以看見巨大的的電視螢幕,上面進場展示學校同學的風彩表演。

學校的正**是一尊雕像,是一個老師右手拿著一本書,左手放在學生的肩膀上,學生手上拿著一個地球儀。雕像下面四周刻有愛、思、雅、正四個大字,時刻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思想品德高尚的人。

教學樓兩旁有花壇,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開放的花。花壇裡有品種繁多的樹,有白玉蘭,有桂花樹,有羅漢松,有枇杷樹,有橘子樹……夏天,枇杷樹上綴滿了金燦燦的,像乒乓球大小的枇杷;秋天,秋天,橘子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像小燈籠似的橘子;桂花也開了,滿樹的桂花如繁星點點,灑落在樹葉從中,猶如一顆顆金色的小閃片,在太陽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一陣微風吹過,校園裡瀰漫著桂花的清香。

這一切都是學校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再往樓梯上走,就是大操場。操場是由紅色的塑膠鋪成,中間有籃球架。

課間活動時,同學們就在操場上打籃球,跳繩,做遊戲……站在操場上,你會看到壯觀的升旗臺,操場左側是藝術長廊,有許多科學家和名人的介紹。牆壁櫥窗裡展示各班級同學們優秀的作文和圖畫。

早晨,當校園披上第一縷陽光時,琅琅的讀書聲便從教學樓傳出。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這風盡美如畫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 作文600字 快點

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礄口區行知小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生命的作文

600字

關於生命的作文

600字

從生下到現在我幾乎每天都在想,活在是為了什麼,怎麼才能讓燃燒的生命活出有價值的人生,時隔近日我還在想,對此也有一些看法與認知。

人的一生本不相同,但有豪情壯志在我心間,每個人追求不同,生命的價值也不相同,是好人還是壞人,是流芳百世還是碌碌無為,我們每個人燃燒的生命都有不同的價值,縱使現在這條通往前方的大道並不光明,但我們相信黑暗即將結束,光明馬上到來。

我的生命沒有像詩人一樣可以書寫千年風采,也不是文學家,沒有那麼多人看我作品,但我相信我的生命依舊會散發光芒,雖然我不是一個可以做出什麼可以做出什麼豐功偉績的人物,但是我在一點點努力,雖然有過失敗有過挫折但是我依舊沒有退縮,我的人生燃燒的更加激情似火。我可以一生碌碌無為,但我想如果我死後,後人指責我,一輩子活不**,就這麼了結了生命,死得比一根雞毛都輕,這樣的人生我不要。

每天無所事事的人雖然輕鬆,但是他們的內心是空虛與痛苦,他們有時候會無助,但是沒人有時間去明白,拼搏的生命雖然有苦有甜,但是充實。

人生匆匆,有時候都來不及碰觸就已經過去了,我們要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永遠活在追憶和懷念中,勇敢戰勝生命中的攔路虎,做一個頂天立地的勇敢戰士,站在泰山我為頂,走到海角我為岸的境界帶動了我的生命,用這樣的胸懷面對人生一定會有所斬獲。

要珍惜要愛護我們身邊陪伴我們的人,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大風大浪是你們陪我走過來的,我真誠的感謝你們給我的愛,讓我的生命幾十載不會孤單,讓我的生命充滿希望與挑戰,為了你們去奮鬥,值了!生命有你們更精彩!

美麗的校園作文500___6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是逍林鎮中心小學,它非常大,綠化很多,而且景色也非常迷人!

來到校門口,左邊是宣傳窗,裡面記錄著學校的情況和一些優秀的老師。右邊,在硃紅的花崗岩上粘著七個鎦金大字。在陽光下金光閃閃,非常耀眼,聽老師說這是有名的書法家啟功寫的。

走進學校,每邊都有著四棵大樹,像士兵似的,保衛著我們的學校。中間有兩面宣傳窗,一面是寫老師的情況,另一面是寫一週每班竟爭的流動紅旗的情況。

我們接著往前走,這是我們的教學樓,有兩排,它們的顏色是粉紅色和黃白相間的。從早上八點開始,校園裡已經充滿了同學們的歡笑聲和讀書聲。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右邊的是美術一條街,同學們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秀一秀;左邊的是語文長廊,同學們可以把自己優秀的作品拿出來,讓大家看看。這可是咱們學校的特色!

我們看旁邊,這是我們學校很重視的綠化地。你看,大多數的葉子都變成了金黃色,也有些樹葉變成了半灰半紅色,一眼望去,全是黃色,真美呀!在黃溜溜的草坪裡,我看見了小草從地下偷偷地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它睡醒了伸伸懶腰來看一看明亮的世界。

四季桂開出了淡黃色的花朵,仔細一聞,散發著一陣清香。快看,茶花已經開花了,紅紅的,真漂亮!棕桐筆直的立在地上,它的枝幹非常粗壯,枝幹上還有很多毛,葉子像一把把大扇子。

我們學校還有一個非常寬敞的體藝館,下雨的時候,我們可以在裡面上體育課;在節日裡,我們就在體育館裡搭上舞臺,開始表演。體育館的右邊是食堂,左邊就是操場了。我們可以在操場上做早操、跑步、踢足球等等。

啊!我愛美麗的校園,是你這個大搖籃,把我搖向成功的道路

10樓:紫藤鑰匙戀

四季它很美,美在哪?在我們繽紛校園中的每一個角落,她充滿活力,等待著人們的到來。

春意濃濃,伴隨著我們,它代表著世界萬物的到來。新的開始,新的生活,新的理想……溫暖的陽光籠罩著樹木,發出嫩亮的光澤,小草也想湊熱鬧,從土裡跑出來,與萬物爭風,花兒在風中搖擺著,彷彿是在給萬物做裁判,誰才是最朝氣蓬勃的。

夏日炎炎,彷彿是一個人在生長階段最活躍的時候,太陽猛烈的照著,小草耐著炎熱萌發,花兒頂著熱風生長,就像在寒風中的松樹到了熱帶雨林,可它還是繼續生長。

秋波澹澹,秋葉遍地,彷彿一年中所有的黃色都聚集在秋天,它是一個人生長中快成熟的時候。桂花也開放了,在秋風的吹拂下,花兒飄呀飄,香味濃濃郁鬱。這一切,就好象感受過這樣的人再來感受一遍,令人回味無窮。

寒風漫舞,風雪飄飛,所有的樹木花草全都被籠罩在裡面,好象朦朧中看見一絲美麗,彷彿值得人們珍惜,它在人生的道路中,就好象最後的階段,又要有個新的開始似的。樹木的殼漸漸脫落,花草的葉兒、花瓣慢慢的謝落,等待著下一個季節,繼續開始。

紅光小學美麗的校園作文,紅光小學美麗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成長和學習來在一個美麗而神聖自的bai地方,那就是我們大du家的校園。一走進我們zhi學校的大門dao,首先映入你眼簾的是三棟整齊高大的教學樓,我們每天就在這裡學習。我們的學校非常的整潔美麗。學校的藝術教學樓,被辛勤的園丁們裝扮得非常漂亮,每當我走到這裡,都會給我留下深深地記憶。我們學校花壇裡的...

美麗的校園作文霍莊小學,美麗的校園作文450字霍莊小學

小學設有的科目 主要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 三年級及以上 品德與生活 或品德與社會 科學。附屬科目 體育 藝術 和美術 健康 法制,資訊科技,綜合實踐。主科 語文 數學 英語 品德與生活 或品德與社會 科學,都要考試副科 體育 藝術 和美術 健康 法制,資訊科技 綜合實踐。升學成績是語文和數學的總分...

美麗的校園作文,美麗的校園 作文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春天,我們的校園百花盛開,蜜蜂來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著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大地彷彿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 嬉戲。春天的校園還下著柳絮雨。調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