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古錢幣,麻煩專家給評估下它的價值

2021-04-13 12:12:53 字數 916 閱讀 1615

1樓:任柳鑫

這些錢幣 到市場上 說破大天也就百元左右

2樓:古泉痴

都是普通錢.而且還有些是原來私鑄的

3樓:ma強

把所有錢幣反過來拍一張像片發來看看就知道了

4樓:love愛不是錯覺

這個浙江省造的銅元貴的,這個順治也可以,小的康熙也還行

有些古錢幣,請專家鑑定一下

5樓:遼金泉

一、、要評估某個古錢幣的真假和**,請發這個錢幣兩面的**,並說明他的直徑大小和重量。

二、、因為不見實物或**,沒有真相,無從評價。另外,古錢幣的價值決定於他的年代、版別、品相等等,特別是他的存世數量(珍稀的程度)。

三、同一種名字(錢文)的錢幣**可能相差幾十倍到幾百倍,甚至更大。

例如:同樣是黃銅的「乾隆通寶」小平錢,寶泉局的普通錢,幾元錢一個。而臺灣出的「寶臺」就上百元一個。更不必說母錢、樣錢了!

四、所以,古錢幣交易沒有定價。是根據每個錢幣的具體情況來判斷真假和價值,單獨議價的。

我有二個古錢幣請專家鑑賞和評估一下,多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太假了吧?小機器壓的。龍都變成金屬團了。稱一下有沒有26克多點

大家好!我這裡有一個古錢幣和一枚紀念章,想麻煩專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華夏古幣鑑定我有幾個古玩和古幣想要鑑定,麻煩專家給鑑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枚看不懂,一般庫平幾錢幾文多為銀幣,這個哪是銀幣,第二個絕對的假貨,剩下的幾個同板每枚10元左右,最後的銅器看新!說錯勿怪!!!

古錢幣看一下值幾個錢,有個古錢幣,保真,幫看一下值多少

和古錢幣毫無關係!是贗品無疑 也值不了幾個錢,留著自己把玩吧 有個古錢幣,保真,幫看一下值多少 泰和重寶,真品是金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 要超過1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我有些古錢幣,看了一下有幾個古幣價值能值百萬,我有些 想請專家堅定一下 可以上圖看看,不過別指望值百萬,...

問一下專家,清朝皇帝的古錢幣湊齊了是不是很值錢

你的十枚清錢是十帝錢 當然很高。又是熱門收藏品。清朝哪個皇帝的錢幣最值錢 一般來說雍正最值錢,但要按版別來說每個皇帝都有值錢得錢幣。按最普通錢幣來看從順治以後排順序應該是 雍正 順治 康熙 宣統 同治 咸豐 光緒 嘉慶 道光 乾隆。另外還有些奇葩像祺祥 太平天國 小刀會 天地會 清初三藩等之類的價值...

懂古錢幣的老師留意一下這個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看你 中的這枚錢幣是清同治年鑄的同治通寶地方局鑄,應該是寶蘇局鑄小平錢,這一時期的地方鑄錢都已經嚴重的減重了,錢體直徑小而薄並且鑄錢不精因此 很低沒有什麼價值。這樣的銅錢存世量大,可以收藏,值不了幾個錢。這個古錢幣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真品 漢代 王莽 王莽時期錢幣特點是 工藝精湛,選料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