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枚古錢幣,請問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19 18:18:57 字數 1605 閱讀 4170

1樓:qwe小偉哥

這古幣很常見的東西,留著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銅幣。非常常見。不過老哥這枚品相不錯。價值在30-50元。品相差的5元頂天了。

我有一枚古錢幣 不認得這幾個字 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 還有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3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北宋,至道元寶,草書,按等級十級(共十級)有收藏價值,經濟價位不高,市場價百元之內,望參考。

家裡有一枚收藏的古錢幣,不知道錢幣上的文字,求解答

4樓:遼金泉

這是「宣和通寶」四個字。

字型是篆書。

此錢是北宋時期 宋徽宗作皇帝時鑄造的錢幣。

這個錢幣制作精美,文字端莊、古雅。很受錢幣愛好者喜愛。

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可妥善收藏。

5樓:任柳鑫

北宋 篆書 宣和通寶 價值1~5元參考

由於北宋錢存世量巨大 所以值錢的非常少

經濟價值不大 收藏價值更談不上

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品

6樓:山

北宋、宣和通寶(篆書),徽宗趙佶1119-2023年鑄造。

家裡有一些古錢幣,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給個意見

7樓:暖陽盛開的貓

目前是九級文物,有收藏價值,保管好,看起來有銅鏽了

8樓:柳絮紛飛

有收藏價值,但目前貌似還不是很值錢

9樓:想你的味道

如果是漢朝的應該很值錢

10樓:無敵大叔

我也有,又是不知值多少錢

我這一枚是什麼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11樓:小小伍伍是我

只能看出是銅錢銅生鏽了。你這個看像太差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銅錢!普通銅錢的價值並不高,除非稀有賣像好的。你就留著吧,別抱什麼希望…

各位專家好,我有一枚古錢幣不知是哪朝哪代的,請專家鑑定一下,有收藏價值嗎?

12樓:

你的錢幣呢?在什麼地方呀?就憑你這句話什麼意思啊?我有一個古幣?哪個磚家幫我鑑定一下!哪個專家都鑑定不了你這個傳說中的古錢幣!

13樓:人間兵器

沒有,誰會買這些垃圾

一枚花錢 古錢幣 誰能幫我看看大概是什麼時候的 有沒有收藏價值 5

14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的工藝品,價值5元左右

15樓:來註冊個名字

個人觀點啊,不值什麼錢。留著玩兒吧。

16樓:趙皇海泉

近現代的,不過挺漂亮的,挺喜慶的,不錯

17樓:運暈暈暈暈暈

fefdfaqwfaafaffffafawfdawfafawffqfqafaqefwfraqwdd

古錢幣一枚,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一枚仿品而已!記住 是庫平七錢二分 好明顯是地堆貨兼臆造幣啦,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只庫平重一兩。其餘都是防品,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廣東省造雙龍壽庫平七錢二沒問題,問題出在背面的雙龍。庫平七錢二應該單龍的,只有庫平重一兩才雙龍哦!我有古錢幣一枚,請求專家幫我鑑定一下,謝謝!1344934...

我有一枚這樣的古錢幣請您幫我堅定一下

此幣高66mm左右,寬48mm左右,另一面是十二生肖,是清代桂字生肖八卦花錢,屬於厭勝錢類別,從包漿.文字.材質上來看應是開門真品。現在收藏花錢還不太熱,價值不算太高,此品相一般300元左右即可購得一枚。建議扔掉,這個棺槨上的鎮子 不吉利 我有一枚古錢幣,請高人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幣 古錢幣指古代貨幣...

我有一枚古幣,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真宗大中祥符元年 1008 始鑄,有銅 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 小樣版別數種,徑2.4 2.5釐米,重4克左右,光背及背有星月紋。傳世以背星月紋為少見。鐵錢折三稀有。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 18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月 250元 祥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