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農村裡幫人蓋房子的 最近幫人蓋的房子出現了屋頂破裂的情

2021-05-17 00:49:16 字數 753 閱讀 4218

1樓:奈特農博士

農村的房屋一般也bai沒有什麼設du計,沒有分析的zhi。全憑經驗。出現問題的可dao能有地基的處理,房版子本身權的結構,當然磚瓦和混凝土的問題也是有可能的。

這個時候要分析下房屋的安全性,評估是否可以修補還可以用,還是說問題很大已經需要重建了。

雲南農村老房子屋頂倒塌想拆了重蓋,可是農村不可以出現一戶多宅的情況,怎麼辦?)

2樓:鄧思凡

建議與來當地負責人進行協商解決。

根據源具bai體的情況有不同的處理辦法。du農村一戶多宅有多zhi

種認定情況,dao比如建了新房未拆舊房的,或者集體成員間的房屋轉讓買賣交易的,繼承獲得的等等,具體的認定方法各地有自行標準。由於宅基地房屋屬於村民住房財產,在處理的過程會充分考慮到實際情況,必須拆除的作拆除處理,不能馬上拆除的可以暫緩拆除,因為繼承獲得的多宅可以給予法證登記並且註明為本集體合法繼承所得。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來農村老房子屋頂倒塌源

想拆了重bai蓋,可是農村不

du可以出現一戶多宅的情況,zhi怎麼辦?)雲南農dao村老房子屋頂倒塌想拆了重蓋,可是農村不可以出現一戶多宅的情況,怎麼辦?)雲南農村老房子屋頂倒塌想拆了重蓋,可是農村不可以出現一戶多宅的情況,怎麼辦?

)雲南農村老房子屋頂倒塌想拆了重蓋,可是農村不可以出現一戶多宅的情況,怎麼辦?)雲南農村老房子屋頂倒塌想拆了重蓋,可是農村不可以出現一戶多宅的情況,怎麼辦?)

古代的農村是用什麼蓋房子的,農村蓋房有什麼風水講究

肯定是用泥的多啊 要不怎麼都是土坯房呢 用泥巴放在一個木板做的方框裡,然後放粘土夯實,就是土磚 泥巴糊牆,加木材做承重的柱子,大梁,然後用茅草覆蓋於屋頂,也有條件好的用瓦片覆於屋頂 農村蓋房有什麼風水講究?農村建房的風水講究 1 住宅基地或房屋成三角形者,若前尖後寬叫做田筆,住了之後會人財兩損,尤其...

是在農村老家蓋房子還是耐心積蓄在縣城買房子?

不買房孩子讀書都是問題,買了房保值增值不說,解決幾個問題,讀書,父母生病了及時就醫,娶媳婦,等!可以先買個位置較好小平米的!年收入30多萬都不敢在深圳供樓,你說該花30萬在農村建三層別墅還是在布吉買層100平600萬的供30年,活的也沒意思,所以除非貨幣大幅貶值,否則就樓價 我覺得 更合理。因為貨幣...

我父親在農村給別人蓋房子,房子已經完工,房主以種種理由不付工錢,還打人,我該怎麼辦

同志,你沒說為什麼別人不給錢,什麼理由,如果真打起來,到時他理.因為他是房子主人,有權根據當時協議是否給全額工資.你爸和他立了協議嗎?到時你成被告,他是原告.你給的資訊太少,勸你不要把事情鬧大 分兩步來做 第一 報警就打人的事追究其責任。第二 民事訴訟 帶足相關蓋房證明 如合同等 到法院起訴。有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