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蘇裡拉乳酪怎麼吃,馬蘇裡拉乳酪怎麼吃的做法

2021-05-24 10:55:44 字數 1073 閱讀 1325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材料麵粉110克,黃油75克,奶粉2大匙,水1大匙,泡打粉0.5小匙,馬蘇裡拉內乳酪65克

做法1.馬蘇裡拉乳酪刨成絲,用容料理機攪拌成乳酪碎

2.將乳酪碎和黃油放一塊,拌勻淨,將麵粉,泡打粉過篩,和奶粉一塊加入到黃油和乳酪裡面,加一大匙水,捏成麵糰(注意不要象做麵包那樣揉麵團,那樣容易出筋,就不酥了,就用手把麵粉捏,捏,捏弄成團就好了)

3.捏好麵糰,裹上保鮮膜,放冰箱冷凍5分鐘(不能放太長時間,會凍起來的)

4.取出麵糰,分成小塊,捏一捏,按照自己的喜好進行造型。案板上可以輕微的抹少許低粉 以遍操作。

5.上烤盤,放冰箱冷凍5分鐘

6.取出烤盤,放一旁回溫到烤盤不會很冰,烤箱預熱180度,上層,20分鐘左右,上色就可以了 趁熱吃很酥脆,待涼,就裝進密封盒儲存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披薩不多,但大餅很平常吧,烙好以後將融化的馬蘇抹在餅上吃就可以!

3樓:

可以很多方法阿、也可以弄在土司之間阿、麵包裡做進、都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麵包上面一起烤,還可以做菜時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切bai成碎丁加在土司片、du烤牛肉、烤zhi雞、烤魚上,拌上其dao

它的香料一起焗

專,還可以切成絲加在燴意大屬

利面上焗,也可以切成丁和培根土豆火腿洋蔥等一起焗燴義大利飯,當然也可以切成末撒在西式濃湯中...,總之,馬蘇裡拉芝士的吃法很多,但最佳的方式還是用於焗制各種烘焙和焗類美食。

馬蘇裡拉乳酪怎麼吃的做法

6樓:霍光輝雷月

可以切成碎丁加在土司片、烤牛肉、烤雞、烤魚上,拌上其它的香料一起焗,還可以切成回絲加在燴義大利麵上焗答,也可以切成丁和培根土豆火腿洋蔥等一起焗燴義大利飯,當然也可以切成末撒在西式濃湯中...,總之,馬蘇裡拉芝士的吃法很多,但最佳的方式還是用於焗制各種烘焙和焗類美食。

7樓:美慄有約

拉絲的,一般用它做披薩的多

馬蘇裡拉乳酪芝士。可以直接吃嗎,馬蘇裡拉乳酪怎麼吃

能直接吃,mozzarella乳酪味道不濃,拉絲效果出色,用來製作比薩。平時吃披薩時能拉起來絲就是因為加了這種乳酪。雖然說味道跟切達乳酪一樣,比較淡,對中國人來說比較容易接受,但是直接食用估計還是。至少我就扛不住直接吃一塊的那個味道 可以加在麵包裡做三明治吃。這些都是調味品,可以的 買了百吉福芝士片...

乳酪每天吃多少不長胖,乳酪怎麼吃才不胖

吃多少都長胖的,反正你不吃他總要吃別的,還不如隨心所欲,滿足自己,適當控制一下就好...

乾酪片怎麼吃,乳酪乾酪塊怎麼吃

乾酪片可以和法棍一起做來吃。準備法棍 2根 芝士片 3片 花生醬 一大勺 小蔥 一個 鹽 適量 先將法棍去掉兩邊切成片,然後將花生醬抹在法片上 接著把芝士片切成四片,然後將芝士片放在抹了花生醬的法片上 小蔥切成蔥花鋪在盤裡,將蔥花放微波爐裡微波1分鐘即可 法片放入預熱烤箱200度中層烤10分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