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賣的像蓮蓬頭一樣的裡面一粒粒的可以吃的叫什麼

2021-04-13 12:29:31 字數 2090 閱讀 3727

1樓:紫荷

西番蓮,俗稱「雞蛋果」、「巴西果」,又稱「洋石榴」、「紫果西番蓮」、「百香果」,拉丁文叫做「passiflora edulis sims」,原產地巴西。因其果汁營養豐富,氣味特別芳香,「果汁之王」之美稱。

西番蓮屬熱帶、**帶多年生藤本攀緣植物。原產於巴西,後來在南美、南非、東南亞各國、澳洲和南太平洋各地區都有種植。我國自本世紀開始引進試種並將西番蓮列為廣東的名優稀水果品種。

2樓:愛上pong的魚

是百香果,有紅色黃色兩種,可以加糖榨汁,很好吃很開胃。我家也種有。在我們這邊一般就是賣兩三塊錢一斤,很容易種的。

奶茶工坊內的芒果之戀里加著一種東西,一粒粒小小的,外面透明裡面黑色像芝麻。那一粒粒的叫什麼啊

3樓:米格戰鬥機

蘭香子。

蘭香子其大小如芝麻,黑色,無味,可溶於水、酒、飲料、果汁、牛奶、湯等多種液體物質。沙拉,麵包果醬等多種食用方法。蘭香子過量食用會導致腹脹,刺激腸道,切勿過量,一般建議每次5克為宜,每天用量不超20克。

孕婦忌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蘭香子、明列子,明列子(basil seed0:為脣形花科,羅勒屬,一年生芳香性亞灌木狀草本植物,原產於泰國,又名珍珠果,為一種叫「羅勒」植物(又名叫蘭香、香菜,羅勒籽或蘭香子)之成熟果實。坊間商業性俗名稱花粉子、小紫蘇、珍珠果、明珠果。

與山香(山粉圓)皆來自於嚴旱少雨的地區,種子自然演變進化具吸水後約明列子30倍自體膨脹的物理特性,儲存水份,增加種子的發芽機率。

5樓:暗夜倉

籽子,音是這麼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裡面的「珍珠」,臺灣稱為「粉圓」,就是木薯粉或者紅薯粉做的,不過現在很多奶茶裡面的是摻了明膠的,吃了和吃塑料一樣……

有一種水果,外表皮綠色裡面白色綿狀包裹著一粒一粒的東西。學名叫什麼?

7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一、果實的名稱

**中顯示的是文冠果,還沒有成熟,成熟后里邊的種子是黑色的。

二、文冠果

1、文冠果又名木瓜、文官果,是高階油料。過去,人們對其鮮食、加工、藥用和觀賞等價值未予重視。文冠果樹姿婀娜,葉型優美,花色瑰麗,花期晚且長,近年來,開始作為新型觀賞樹木栽培。

文冠果具有花美,葉奇,果香,枝瘦,體拙的特點,易於人工控制樹型,創造各種盆景。種殼可制活性炭。榨油後餅粕蛋白質含量高,無毒,適口性好,是重要蛋白質食品原料。

2、生境分佈

生態環境:野生於丘陵山坡等處,各地也常栽培。

資源分佈:分佈於東北和華北及陝西、甘肅、寧夏、安徽、河南等地。

3、產地及習性:文冠果是我國特有的樹種,原產我國北部乾旱寒冷地區,內蒙古自治區的一些舊喇嘛廟內,至今仍有樹齡較大的老文冠果樹。喜光,也耐半蔭;耐嚴寒和乾旱,不耐澇;對土壤要求不嚴,在沙荒、石礫地、粘土及輕鹽鹼土上均能生長,但以肥沃、深厚、疏鬆、溼潤而同期良好的土壤生長好。

深根性。主根發達,萌櫱力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冠果。

文冠果(學名:xanthoceras sorbifolium bunge),無患子科、文冠果屬落葉灌木或小

喬木,高可達5米;小枝褐紅色粗壯,葉連柄長可達30釐米;小葉對生,兩側稍不對稱,頂

端漸尖,基部楔形,邊緣有銳利鋸齒,兩性花的花序頂生,雄花序腋生,直立,總花梗短,

花瓣白色,基部紫紅色或黃色,花盤的角狀附屬體橙黃色,花絲**;蒴果長達6釐米;種子

黑色而有光澤。春季開花,秋初結果。

分佈中國北部和東北部,西至寧夏、甘肅,東北至遼寧,北至內蒙古,南至河南。野生於丘

陵山坡等處,各地也常栽培。

文冠果耐乾旱、貧瘠、抗風沙,在石質山地、黃土丘陵、石灰性沖積土壤、固定或半固定的

沙區均能成長,是中國特有的一種食用油料樹種。

9樓:日日生夜夜死

不是水果,這是海棠木瓜的果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叫什麼。反正不是文冠果。裡面的白色果實沒見過變黑過。

我們那土話叫 bo guo 。現在很少見了。

舌根裡面長了很多一粒一粒的跟痘痘一樣最裡面的還比較大,這是怎麼了

舌頭深處有很多疙瘩,這種一般大多數都是舌根淋巴組織,也就是舌根淋巴濾泡,主要好發於慢性咽喉炎患者。患者可能是經常吃辛辣刺激,經常上火,與天氣氣候 個人情緒等不良因素有關係。臨床上檢查時,患者可以出現咽部的不適感,多以咽部異物感 咽乾 反覆清嗓子 反覆嗓子有黏痰 反覆刺激性乾咳等臨床症狀為主。臨床上電...

怎樣自制小方塊蠟燭我要做的是一粒一粒像冰塊的蠟燭到時等他凝固了再拿出來放另瓶子的

首先到市場買到蠟燭,再做一個能放到瓶子裡的模型,然後用火烤把買來的蠟燭烤化讓它滴入模型裡,把臘線到到模型的 哦 等凝固了,再放到瓶子裡 怎麼快速去掉滴在地上的蠟燭?1 使用潔廁的產品或者牙膏擦擦都可以去掉的。2 也可以用熱水加洗潔精多擦幾遍,也是可以去掉蠟燭油的。3 用冰塊敷一會兒等它凝固之後,用刀...

小時候吃的一種糖,紫色的袋子,裡面是一粒一粒的好多顏色,有草

我也一下子想不起來了,好象是粒粒豆呀,魔幻珠。但是現在好像沒賣的了 你說的應該是 彩虹糖 是溜溜豆嗎,特別酸,酸完又開始甜 石頭糖,小學商店有賣 小時候吃的一種糖,紫色的袋子,裡面是一粒一粒的好多顏色,吃起來特別酸是軟糖。有人知道叫什麼名字麼?對對對!我也在找這種糖!是不是去掉外面沒什麼味道的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