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藝術設計的發展趨勢,環境藝術設計的發展趨勢

2021-04-13 12:52:18 字數 2230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複方向適和兩種型別制的人去發展

室內設計bai---比如家裡的、商場的、公du司和一些公共場合zhi的裝修設dao計。室內設計需要有天賦。

室外園林設計---最常見的就是城市的規化和廣場園林的設計。相對於室內設計來講是大的工程專案,不僅得有設計才華還得與專案負責人關係強硬,或者你有背景,否則你將無事可做。

大多數學環藝的人從事第一種嘍!學好了的話工作會挺不錯。

具體來說,環藝應該包括三部分:室內,建築,室外也就是室內空間設計與裝飾,建築單體外形設計,室外造園和城市規劃等,包羅永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環境抄藝術設計」這個詞根本就太廣,你只能學期中的一科,都學你什麼都不會,學室內設計現在「一大把」,而且都是一個字「抄」,學的人比較少的有展示設計、舞臺設計、模型製作(沙盤)、園林規劃、景觀設計、建築外延設計(渲染)。

中國的園藝博大精深,我認為中國環藝要發展壯大還要看「園林設計」,畢竟這是我們祖傳的,老外這方面還沒有超過我們!他們學我們,別的我們學他們。

我的一點看法,僅供參考!

環境藝術設計的發展前景?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們建築系的情況差不多,就業不是問題,但工資開始不會很高。雖然市場缺這方面的人才,但四五年後的情況會有所提高,不過還是不能滿足,所以就業不是問題。但隨著人才的增多,競爭加強,我們的工資會有所下降。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bai了??

剛來到學校你就迷茫了du啊?

學習zhi我們環境藝術的dao

同學最有前途,首先專我們學習的東西非常屬的廣泛,任何的學科都是和我門的專業有聯絡.不論我們做什麼工作我們都可以,你相信麼??其次,我們本專業的人才在社會上緊缺的很,達到飽和狀態還需要五年的時間.

再次,本專業學習比較輕鬆有趣,各科考試都很容易過.拿到畢業證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呵呵......

如果你真的學習這個的有事我們可以長聊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按社會上的形式來du看~現在環境藝術設zhi計的就業前景比

dao較好~得看你的基內礎怎麼容

樣~ 學習視覺傳達設計你得有很好美術基礎~這個專業一般都是那些美術專業的學生學的~如果你不是美術專業畢業的學生的話~我建議你最好學習環境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的不管是待遇還是工資什麼的絕對比視覺傳達設計高~你需要學習很多的理論知識~環境藝術設計主要是從事室內外環境規劃設計、實施和管理,而視覺傳達設計是報刊雜誌、招貼海報及其他印刷宣傳物的設計,還有電影、電視、電子廣告牌等傳播**,它們把有關內容傳達給眼睛從而進行造型的表現性設計統稱為視覺傳達設計電影海報,簡而言之,視覺傳達設計是「給人看的設計,視覺傳達設計雖然看起來挺容易的但是是非常難的~他需要有一個很好的創意和很紮實的基本功襖~環境藝術設計有那些園林專業的學校是強項和農業類的大學~如南京農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視覺傳達設計主要是那些美院類的院校~如**美院視覺傳達專業~還有清華大學視覺傳達系...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前景還bai是挺好的,只du

要好好學就業前景發zhi展都不錯dao隨著國內房地產和裝飾行業版

的高速發展以及城市化權建設的加快,一般企業對專業設計人才的需求呈井噴態勢,目前室內設計行業人才缺口突破百萬是有潛力的熱門職業之一,一般室內設計職業設計涉及建築室內設計的工作都是由室內設計師來具體與設計的

7樓:四川新華信信

環藝設計的未來發展前景還是蠻不錯的,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高

學環境藝術設計怎麼樣,發展前景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原因在於我國快速發展的經濟,市政建設專案和房地產專案如雨後春筍,無論是室內設計還是景觀設計均需要大量的環境藝術設計人才,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道路橋樑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還是不錯的,市場還是不夠飽和,但大多數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型人才。只要你自己好好地學,然後認真踏實的走好每一步,前景應該不會差,當然說的再好,最後還是看自己的想法,當然環境藝術設計就業前景也是很不錯的,前途也好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國內房地產的持續強勁發展,使室內裝飾行業又迎來了飛速前進的春天,大大推動了室內裝飾業的發展。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屬於什麼類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屬於什麼?和建築設計是一樣的嗎?

屬於其他類,設計抄學類。環境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 圍合手段 對空間介面 室內外牆柱面 地面 頂棚 門窗等 進行藝術處理 形態 色彩 質地等 運用自然光 人工照明 傢俱 飾物的佈置 造型等設計語言,以及植物花卉 水體 小品 雕塑等的配置,使建築物的室內外空間環境體現出特定的氛圍和一定的風格,來滿足人們的...

環境藝術設計需要什麼基礎,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主要學哪些課程?

其實沒有上面人說來的那麼多源複雜的東西。bai1電腦,2手繪,3還有思du維 電腦的三大製圖軟體zhips cad 3dmax要做的得心應dao手些,這些東西多練就可以了,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 手繪嘛,很重要的,手上的功夫不好就很難辦了,也要多畫畫,等將來工作了,就知道手繪的好處了 思維也要活躍一些,...

我想學環境藝術設計

我是大一新生,我報的是環藝專業,可學校把我調劑到視覺傳達了,我找院長版調專業,院長不同意。說我可 權以去兼修環藝專業。他還說什麼這兩個專業在大三之前課程都一樣,只是大三下學期才分方向,還說畢業證書都一樣 可我真的不想學視覺傳達。求各位師哥師姐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學一個就愛一個,多學一個是一個。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