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英語作文,50詞,我的家庭英語作文50字帶翻譯

2021-04-13 13:41:54 字數 1222 閱讀 6995

1樓:cai蔡淑卷

家庭我愛我的家庭,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一名英語教師,他的名字叫jacky.他今年38歲.他非常喜歡打籃球.我的媽媽是是一名教師.她是一個很親切、友善的人,她今年37歲.我愛我的父母.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裡,我經常去圖書館和彈鋼琴.我爸爸去打籃球.有時侯,我們都在家看電視和聽**.

我愛我家.因為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得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的話我幫你寫好以後把這篇作文發到你的qq郵箱裡。

英語作文50字左右題目《我的家庭》。

小學生5年級英語作文我的家庭50字?急!!!!!

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英語作來文

我的家庭

自my family members: father, mother, my two younger brother and i, my father looks serious but inside very gentleness, and my mother? although love scold me very much, also very "i shout do the west, but he will also go shopping with me, and my two younger brother ah ~ can only use one word to describe, that is naughty.

我的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我和兩個弟弟,我爸爸雖然外表嚴肅但是內心很溫柔,而我的媽媽呢?雖然很愛罵我,也很愛教我做東做西的,但是他也會帶我去買東西,而我那兩個弟弟呀~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頑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庭。有5人在bai我du的家中。他們是我的父母,zhi我dao的爺爺奶奶,我的妹妹,和我。

我的父親和母親是商人。我的祖父母是農民。我是一名小學生。

我妹妹是4歲。她很可愛.我愛我的家庭。

5樓:賓賓芳芳陽陽

there are 4 people in my family.they are my father,my mother,my brother and me.my brother is 13.

and i am 11.i love my family very much.

作文《我的家庭》,作文《我的家庭》500字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家裡有爸爸 媽媽,弟弟,一個可愛的我。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喜歡穿西裝,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帥的。爸爸工作很忙,經常出差不在家,每次回來,他都會馬上抱起我來,看了又看,親了又親,臉上的鬍子總是弄得我癢癢的。他還是一個有錯就改的好爸爸。爸爸非常有愛心,他不但非常愛我,還很喜歡我們樓道...

作文我的家庭生活,作文 我的家庭生活600字

有家真好 懶懶的午後陽光,懶懶的我,懶懶地躺在沙發裡。一切是那麼舒適 隨意而無拘無束。信手翻開一本村上春樹的文集,無意間發現了一段對於家的描寫 家是一棵大樹。也許無法給你碩大甜美的果實,但卻永遠可以為你擋風遮雨。家是一座港灣。也許它無法給你豐厚的捕獲,但卻永遠可以為你擋住外面的風暴。家也許很卑微,但...

我的朋友的英語作文50詞帶翻譯

mygood friend mygood friend i ei.she s agirl.sheis myclas ate.meiis tall andthin.shehas twobig eyes andlong hair.shelikes listening tomusic and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