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語作文可以用義大利斜體嗎,高考英語作文用義大利斜體怎麼樣?

2021-04-13 14:45:16 字數 2352 閱讀 5168

1樓:小呀小蘋果

可以,bai高考對於字型沒du有做要求,只要閱zhi卷老師認識即可。

斜dao體是在正專

常字型樣式基屬礎上,通過傾斜字型實現的一種字型樣式。中文(漢字)的斜體實際上都是單純將字面從正方形改為平行四邊形的"偽斜體"。傳統排版中,漢字一般不使用斜體。

電腦的普及給字型變形帶來了極大方便,才將西文這一習慣延伸到中文中。

2樓:董琳青

最好用手寫體,沒必要在字型選擇多慮,更重要的是你的內容。你只要寫得字跡專清楚,美觀就可以了。你屬

採用這種義大利斜體,如果遇到資歷深厚的評審員還何以,如不是,你可能想花俏反而被花俏害了!但平時可以用呀,高考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我不建議你採用,過來人的看法!!

3樓:雨天聊雨

高考改卷是電腦閱卷,會將字型變形,還是最好不要用,變形後會不清楚的

4樓:阿凡提的驢紙君

可以 不過儘量用印刷體(教材為準) 美觀大方為好

高考英語作文用義大利斜體怎麼樣?

5樓:失控的瘋子啊懂

高考作文用義大利斜體是非常好的哦,很多老師都鼓勵學生學用的。

1,第一眼給人很專業,英語功底紮實的感覺。

2,讓閱卷老師覺得你的文章寫得很流暢,很優美。

3,欣賞優美的文字會給人身心愉悅的感覺,那樣作文的打分自然就會高。

6樓:木木喜歡小懶

我當初的英語老師 要求我們用斜體寫英語,因為看起來比較優美和靈動。你想一個閱卷老師,在汗流浹背的夏天,瀏覽閱讀著上萬分卷子,突然映入眼前,一種非常優美線條的英語,閱卷老師也會很欣喜的。

7樓:梧桐

最好不要,但你如果寫得真的很好,就跟字帖上一樣了,那麼我想是可以的

8樓:往昔如雲

建議最好是不要使用,如果是平時的話是可以的,但是高考的改卷老師不一定接受的了得,特別是高考改卷的老師都是比較緊張,壓力比較大,如果你使用這種字型而且恰好那個老師並不接受的了的話,那可能會影響你的作文分數的,其實高考重要的是你的字型工整不潦草而且保證卷面整潔的話那就會給改卷老師留下好的印象了

等你高考完倒是可以多練練

請問:高考英語作文改卷老師認可手寫印刷體麼? 是不是義大利斜體 和圓體 更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風格不同吧。手寫印刷體沒有斜體那麼靈動。圓體的話比較華麗,容易看錯,推薦斜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寫印刷體你能寫多快?太慢了工整的寫就可以了,只要不影響閱讀,字型要求遠遠沒有作文字身重要,在作文上多花心思吧!增加詞彙量,作文材料什麼的,背名家散文···

11樓:

工整清楚即可。印刷體如果寫得好當然很好啦.

12樓:three何

手寫印刷好,寫字母要流暢。主要是字跡工整,不亂塗亂畫

在高考英語作文中,閱卷老師更喜歡義大利斜體還是手寫印刷體?

13樓:燼二

我們老師覺得還是手寫印刷體好,斜體可能會讓老師看不清,不論字型好看與否,老師看得清楚是最重要噠(´-ω-`)

14樓:一句宿命

手寫印刷體,當初我們英語老師說的

高考英語作文字型寫哪種更好? 閱卷老師更喜歡? 幼圓體?義大利斜體?圓體?

15樓:life霸君

圓體,而且最好來用加粗一點的黑筆寫自,bai就是那種子彈頭的黑色du

16樓:歐尼呀

我們老師說要像印刷體那樣

高考英語作文用哪種字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原來練的手寫體,後來老師說,批卷子的都是大學的,更喜歡義大利體,所以我們改練義大利體,義大利體寫好了真的很漂亮,網上閱的卷子我們也看過,還是義大利體好看,而且老師說手寫體有的字母容易看錯,所以練義大利體吧,表示我是高三文科生~~~

18樓:法語漢語某某某

高考英語作文就是要越工整越好,字要大,千萬千萬別連筆,到時候試卷是電腦掃描的,你連了,看起來很亂。寫那種阿迪達斯體,你看見過阿迪達斯的商標上addidas那幾個英文字母了吧,就是那種很直很工整的,甚至有點笨拙的,總之一個原則,不要藝術不要美,要工整。

19樓:靈茵貝爾

最好用楷體,但是不管用什麼字型,要書寫整齊,最好將字母與字母分開寫,單詞與單詞之間間距大一些,這樣會使文章更加整齊。

高考英語作文寫跑題了還得分嗎,高考英語作文寫跑題了會給多少分

高考如果對主觀題特別苛刻那平均分會降低不少,英語作文跑題這種情況不會零分,會根據你的寫作水平給足一定基礎分。得分12分打底,如果詞彙用的好,沒有語法錯誤,書寫工整的話,只是稍微偏題的話,估計得分肯定過及格線,30x60 18,18分以上把。應該能得分,估計分數不會太高。第一,題目要求是藝術節,你寫成...

寫作文說話的時候可以用分號嗎,寫作文可以用網路語言嗎

寫作文說話的時候不可以用分號,要用冒號。標點符號的正確書寫位置 x0d第 一 句號 逗號 頓號 分號 冒號 問號 感嘆號的書寫位置 x0d一般均佔一格,點在格內的左下側,挨近文字的右邊偏下.x0d如 你到動物園去,看見過猴子嗎?它坐著 躺著 吃東西時候的姿勢,和人是多麼的相像啊 如果一句話正好結束,...

文科高考證明立體幾何可以用向量法嗎?

好像不可以吧,文科的書上沒有,批卷子的時候有的是研究生批得,他看到不一樣的解法,不一定反應的過來,可能會誤批錯,所以儘量不要用。建議用公式證明吧,保險,萬一老師腦子短路,或者他看不懂,你就杯具了。當然可以了呀,但是計算是一定要認真哦。當然可以,不過計算過程出錯,用向量做是不給分的。文科生在高考中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