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隻小鳥用英語怎麼寫,在屋頂上有一隻鳥 用英語怎麼說

2021-05-20 07:47:22 字數 979 閱讀 6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小鳥

there is a little bird at my home.

2樓:噯小小夢

my family has a bird

在屋頂上有一隻鳥 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a bird on the roof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

a bird on the roof

我家有一隻寵物:用英語怎麼說?

5樓:百里香蓮

充實今朝.,昨日已成過去.,明天充滿神奇。

clearn to walk before you run.

6樓:王軍醫師

pride—and human childishness

7樓:香港中學文憑試

there a pet in my house

8樓:匿名使用者

i owns a pet.

「有一隻小鳥在飛」用英語怎麼說?

9樓:星落凡塵

a bird is flying in the sky.

10樓:阿尋尋

there is a bird flying

11樓:黑白_奶茶

there is a bird fly in the sky.

或者there is a bird flying in the sky now.

12樓:☆幻冰之劍

there is a bird fly in the sky

我家有一隻貓咪,後來又撿回一隻很小的貓咪,可是我家大的貓咪老

大貓 是先 警告 小貓咪 但大 貓知道小貓咪 沒有惡意 就會交朋友 放心啦 3天左右 大 小貓咪就會很好朋友的一起玩耍了 像老虎一樣的聲音?還是像狗狗威脅他人時的唔唔聲呀。貓是比較會吃醋的動物,比版狗要權會吃醋多了。你餵食或撫摸貓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先喂或先抱你家原來的那隻貓,也不要對小貓過份的好,而...

大家好,我家有一隻大貓,前天朋友又給送來一隻小貓,可昨天我發現小貓眼睛腫了,耳邊有脫毛現象,而且

沒什麼好放生的。神經病阿。還佛緣呢。幹嘛不說丟出門等死阿,說的真好聽。明顯就是貓癬。不過聖路薇是真正不好用。比較很多產品以後寵物類聖路薇是最神奇的一個產品。用了幾瓶都沒見什麼效果的 還不如人用藥。要是寵物店不想去買的話。直接買一瓶潔爾陰洗劑這個藥房就能買到。回來稀釋一下塗眼邊上。或者買那種很便宜的複...

撿到一隻飛不起的小鳥,怎麼辦,撿到一隻小鳥,飛不起來了,怎麼處理鴨?

還不會飛的小鳥,一般可以喂小蟲子。花鳥市場有面包蟲買 喂他熟米吧,小麻雀怎麼都喂的活的 米飯,這是你唯一能提供的!吃蟲子啊或者米飯麵條 估計就是一隻小麻雀吧,你養也養不活的 還是幼鳥,身上是絨毛怕水溼 撿到一隻小鳥,飛不起來了,怎麼處理鴨?可以找獸醫包紮一下,大夫會處理好的,攜帶的話可以放到盒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