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大魚海棠》中楸對椿是怎麼樣的感情

2021-05-19 08:12:44 字數 1929 閱讀 9651

1樓:銘刻

這部動漫可以說bai是看du的無比揪心,椿的zhi表現令無數人對她表示厭dao

惡,而回對於楸的深情確實滿滿的答感動,但是在感情的世界裡,哪有誰對誰錯呢。楸一隻都是喜歡椿的,甚至於最後為了椿而在此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尤其是在楸死的那一刻對椿所說的話,無疑是最煽情的存在,打動了多少人的心,我願化作人間風雨,陪伴在你身邊。

2樓:手機使用者

青梅竹馬比不過一見鍾情,心疼楸不惜以自己為代價護椿安好,當然也不能說椿不好,每個人都回有喜答歡誰的權利,椿知道楸對她的好,無奈自己不可以與楸在一起,電影結尾的時候真的是賺足了我的眼淚,看一次哭一次,除了心疼還是心疼。人們往往也總是像椿一樣容易忽略身邊最關心最愛你的人,其實他們更需要你的迴應,默默付出的人是最偉大最讓人心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傻到無可救藥的單戀,卻又感動天地。成為神的代價估計就是孤單吧。愛一個人,有時候真的是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有時候真的是奮不顧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湫和椿從小在海底長大copy,椿對湫卻一直都不以為然,但湫對椿的感情一直都能表現出來,最後湫願意用自己的全部壽命換取椿的性命,可見這份愛對椿有多深,但椿在最後才能明白這份愛她也珍惜湫用生命換來的這一切。湫為椿付出的是無私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椿做什麼湫都支援,並且幫助她陪在她身邊。我想湫對椿的感情是:只要椿幸福就好。

可能椿的幸福對湫來說是最重要的,比一切重要。不得不說,湫這個人真的很好。做的一切只為成全椿,讓椿幸福。

6樓:手機使用者

湫是一直愛著椿的,對愛的表現也毫無隱晦。難能可貴的是,這種愛的表現不是靠甜言蜜語,也不是靠挖空心思的討巧,從他一直默默無聞的付出和不計回報看來,這種愛是出於內心深處最純潔,最真摯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bai

友情犯不著多du次為其賣命,愛情又是自zhi私不容他人但楸從沒dao怎專

麼招鯤,得到椿屬的否決竟不生氣憤怒懊惱後悔可見楸是可以接受這答案,所以只剩親情。他倆十多年友情又加上多次生死相依救命恩,兩人感情應該早就跨過愛情直接親情。楸像個弟弟想得到姐姐讚美鼓勵,又像個哥哥默默守著妹妹支援她關鍵時候鼎力相助

8樓:手機使用者

你遇見一個人,犯了一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才發現你根本無力迴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

9樓:匿名使用者

楸默默的愛著,可他的心,誰又能明白呢?他只能默默的付出,甚至是生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湫愛著鑫,最後湫離開鑫,鑫又選擇了垚,湫還戀著鑫,鑫卻沒有理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南海有花,其名為椿,椿去湫來,海棠花開,椿還鯤命,誰還湫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

青梅竹馬之間最純潔的愛吧。不求你的迴應,甚至不要求你愛我,只希望可以一直陪著你。

13樓:落入凡塵吾為妖

湫愛椿,其實湫就代表人一生中的愛情吧,椿要報恩情(還債),舍不下親情版

(後對鯤於

權其說愛不如說像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還要面對人生的很多無奈和天意難為,她毅然捨棄了愛情,揹負著重重的對湫的債,還清欠鯤的恩情債,毅然、無奈又決斷,像不像每個人的一生,面對選擇、面對突如其來的措手不及、面對現實和無奈,最終失去的和能握住的,誰也沒辦法去判斷對錯和計算得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湫一直愛著椿,連自己性命都搭了,有些同情湫,椿怎麼就不明白呢?

15樓:元子

肯定是深深地愛,真心喜歡這個女孩

16樓:江涼夏

還能是什麼情?友情➕愛情

談一談如果楊洋想和你交往,你會怎麼樣

當然是接受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了,一直很喜歡楊洋這樣的人,陽光帥氣又幹淨,簡直是我的男神。重點是說話做事特別溫柔!如果他想和我交往的話我會安安靜靜的在他身邊,在他忙的時候為他準備可口的飯菜,理解他支援他,把他的所以作品全部都看一遍。會擔心自己配不上他吧。畢竟他是這麼優秀的一個人,可能自己會感覺到...

談一談自己認為家裡有兩個衛生間怎麼樣?

現在很多朋友家庭中的衛生間都是在臥室裡面,這是一個非常不通風的地方,如果自己家裡面有兩個衛生間的話,衛生間中產生的病菌或者病毒,很有可能進入到我們的家中,所以說我們在購買衛生間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選擇一個衛生間的房子,對我們的生活才有所保障,兩個衛生間還有可能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我感覺如果是雙...

談一場沒有結局的戀愛是怎麼樣的,你是否會願意談一場明知沒有結局的戀愛嗎?為什麼?

其實在相處的過程中,雙方都發現了好多問題,好多毛病,有很多矛盾,甚至是價值觀都是不想當的,相處的時候也認為雙方都不是最適合的,也不會走的最後,在一塊相處的特別累,甚至麻木,感覺現在就是未來的樣子,感覺不到了美好,也沒有希望。一場沒有結局的戀愛,就毫比一個沒有終點的長跑,如果一直耗下去只會身心疲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