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紀中追日的一生是怎麼樣的?武庚紀追日結局

2022-12-31 23:25:15 字數 4744 閱讀 7438

1樓:不得不低頭

追日原本是神族的天才,因為遇到了白菜以後愛上了白菜,所以被神族關押起來,現在已經被放了出來,應該會加入討伐神族的聯軍當中。

武庚紀追日結局

2樓:飄飄記

武庚的結局確實和白菜成婚了啊!武庚和追日在決鬥的時候,追日放出了自己的大招天雷,白菜害怕武庚受傷,挺身而出,幫武庚擋下了追日的大招天雷,但是白菜也因此喪命。在輪迴的過程中,幸虧碰到了冥族大元帥逆天而行,在他的幫助下,白菜成功復活。

追日,香港漫畫《封神紀》及中國改編3d動畫《武庚紀》中的男性角色。神族,與武庚一樣的天才少年,性格冷傲,年紀輕輕便位列六部大神之一,乃是神族天間六部之中掌管雷部的大神,有別於一般神族的跋扈,對人類有著自己的一番解讀。

3樓:歲月無法回頭

武庚紀:武庚與追日交手,竟然完全不落下風,成長的也太快了吧!

4樓:繪綾

追日在原著漫畫裡就是個龍套,雖然是神族罕見的天才,其實沒多少戲份。武庚紀就不知道會改編成啥樣咯。原著裡追日一出場就和阿狗搶老婆,現在動畫追日至少提起了一年和白菜見面。

冥族是第二部才出場的人物,結果現在就出現了。除了編劇沒人清楚後續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追日跟阿嵐巧妙安排去,讓追日變成好人就好了,再更新快點,這更新受不了,看不下去了。

武庚紀結局怎麼樣,天死了嗎?

6樓:娛樂達人小年

回答您好,《武庚紀》天的最後結局成為了五大真神。黑龍(天)就是五幼龍其中一員,盤古麾下最勇武的戰士,也是真龍神族部黑色鱗爪的繼承者,真名九曜川最後憑藉一己之力與遠古冥神族部落交戰勝利後再擊殺盤古取得了世界支配權。與白龍、黃龍、赤龍、藍龍同為遠古神族羽角神部僅存的五大真龍神。

提問武庚紀大結局是什麼。

鬥破蒼穹中蕭炎最終去了大千世界又有什麼故事。

回答由冥族、人族與新神隱部組成的聯合軍挑戰神族成功之後,神族新主神眼表面上顧全大局,給了冥族一塊未開發的土地,讓他們建國立邦。阿狗命名為「冥族城邦」,之後就進入沉睡,靈魂離體去冥界學習「靈魂力量」。經過五年的沉睡之後,阿狗在一番鬥智鬥力的生死決戰後成功爭奪冥族城主之位,卻又要帶領一眾冥族大將在新豐都城對抗強頑的幻島六尊者。

提問幻島六尊者是哪六位。

回答您好,土豆並沒有寫鬥破蒼穹中蕭炎去了大千世界之後發生了什麼,其他作者有很多不同版本,小年比較認可的是鬥破蒼穹之無上巔峰,幻島六尊者分別是白獄尊者、龍鷲尊者、黑鐵尊者、拳道尊者、枯葉尊者、不怒尊者。

幻島六尊者分別是白獄尊者、龍鷲尊者、黑鐵尊者、拳道尊者、枯葉尊者、不怒尊者。

提問幻島六尊者和天相比誰更勝一籌。

鬥破蒼穹中蕭炎和美杜莎女王是如何有夫妻之實的。

天最厲害,武庚紀戰力天花板。

在迦南學院地下,蕭炎吸收隕落心炎時被異火腐蝕心視,就水到渠成了。

7樓:大v桑

結局是黑龍把這個世界的管理權全權交給阿狗,白蓮藍月直接退休,真禪主持了神族大會之後,便和天武玄風告辭,離開了神族去往西方傳教。

天最後死在了戰場上。

8樓:網友

武庚拼勁全力也無法打敗天,天最後放了武庚,還給了它一個天之血矛,天最後進入天外之境,來到大千世界,通過不斷修煉,最終在留下蒼穹榜了自己的名字「白龍-天」,與牧塵,蕭炎和林動一同成為大千世界的最強者。而武庚,子羽,白菜等人也進入幻島再次修煉,最後他們都成為大陸的最強者。

《武庚紀》中的實力是怎麼排名的?

9樓:甜湯叔叔

說實話,動畫是真的不能看。漫畫精彩多了,從殺道行者,到大軍閥,到封神紀,西遊!建議看漫畫。

10樓:亡命之徒

1.天2.武庚。

3.子羽/十刑/赤龍。

4.黃龍/盤古/上古舊神。

5.真禪聖王。

6.永恆之夜/逆天而行。

11樓:彈指無忘流年殤

去掉一個最高分,也就是天,接下來就是武庚,真禪,子羽,十刑,再就是幾大聖王,再加上哪吒,這是按照最終結局排的。

12樓:熊

最強天魁,不是雙不死加上愛的力量,別人是打不過他的,十刑,天間六部閻部的大神,追日,太極,鬼木,流月。

13樓:我遊戲特別

它們分別是天魁,追日,十刑,太極,鬼木,流月,這裡面公認最強的便是天魁,最弱的應該是鬼木和流月,

14樓:安身立命

1.黑龍。

2.武庚。3.子羽、十邢。

4.赤龍。5. 黃龍、真禪。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他們的年齡進行實力排名。

武庚紀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16樓:miyzing健身說

結局是,最後還是無法戰勝天。武庚想和天打個賭,說,要是搶到天手中的血矛就讓天永遠不要插手人間事物,後來,任憑武庚怎麼鬧都傷不了天一根毛,別說搶走他的神兵了。

不過天還是很欣賞武庚,在武庚奄奄一息的時候不僅放過了他,還主動放手了血矛,並把血矛送給了武庚,還幫武庚解除了永恆之夜的詛咒,最後天決定以觀察者的身份消失了,直到今天也沒有出來過,或許他現在正看著你。

武庚紀開篇的預言是神權將會沒落,其實神權也沒落了,從白龍死去的那一刻起就已經算得上是沒落了,沒落是沒落,但是不要誤以為能夠戰勝天,主要是天覺得白龍死了,世上沒有意思了,所以就不再重建神族和人類,自己死又死不了,真是麻煩。所以打算去旅個遊什麼的,說不定現在已經到了宇宙的某一點了,早在銀河系之外了。

真是不負責任,自己瀟灑也就算了,還不留多點東西給我們

2023年臘月初八生日的一生運氣怎麼樣

1982年正是農曆壬戌年,天干壬水與乙木相生,財官相生而為喜,可一定程度上剋制比劫之旺相,今年的整體情況不錯,尤其是在冬天之時,在工作與收入方面,都有很好的結果,建議在辰戌醜未四月,要保持冷靜的態度,不可盲目投資而致使自己破財。1982年出生屬狗的人健康運程 屬狗人今年身體狀況不是太好,易因工作過勞...

人的一生不奮鬥會是怎麼樣,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奮鬥

首先請問你有慾望嗎!不奮鬥就也沒什麼錯!答 如果只是一個人 不奮鬥也沒關係 只要能養活自己就行了 我現在就是我就不想奮鬥,累死不能 但也不能盲目的奮鬥 不能沒了目標.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奮鬥 問 人生奮鬥的意義究竟是什麼?生命終將歸於塵土,得到的金錢名利哪一樣都帶不走,為什麼還要奮鬥呢?師 ...

三宅一生是什麼牌子呢,三宅一生是怎麼樣的一個牌子啊

三宅一生品牌 issey miyake 雖不是第一個為國際公認的日本時裝品牌,但它卻是根植於日本的民族觀念 習俗和價值觀,且是名震裹宇的最優秀世界 品牌。他的產品是一些流行於全世界的,但卻張揚著鮮明的日本民族風格的東西,它不僅僅確立了他自身的國際地位,同時也確立了東京為國際時裝之都的地位。他的時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