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古箏?為什麼喜歡古箏

2022-12-30 12:20:11 字數 2215 閱讀 6584

1樓:餘沁悅

古箏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樂器,我也在學,我們的老師就是男的,你因該高興你愛上了它。

2樓:小吳營養工作室

這是一個正常男性的反應,不同的人會通過不同的方式來反映自己的性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啊 下面硬? 乃好強大。

為什麼喜歡古箏

如果別人問你為什麼學古箏?為什麼喜歡彈古箏?你該怎麼回答?

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還要為什麼麼? 我喜歡古典樂器、特別是古箏、它的聲音很吸引我、很希望那些美妙的音符能從我手裡出來、所以選擇學古箏、每次彈古箏都讓我心情平靜、很享受那種感覺。

希望採納。

為什麼都說古箏容易上手?

5樓:鉨♂默淚

古箏入門比較簡單,,畢竟弦多嗎,要找一個音很簡單。學箏三個月,就能彈好《漁舟唱晚》這樣的曲子了,不過,古箏是屬於哪種越學越難的器樂。古箏不同於二胡笛子那些樂器。

那些樂器都需要練好久才能出優美的音色。古箏不同,它很容易上手,即使初級的也很容易彈出好聽的音色。但到高階,一個是技巧豐富性增加,需要紮實的基本功。

一個是**情感加深,需要更加深刻的去理解**。所以說它難了。

希望樓主能夠在古箏上有好的造詣!

望採納~~

6樓:吶誰家的小誰

21根琴絃,彈哪根琴絃就發哪個音,能不比小提琴吉他神馬的容易上手麼…

不過入門容易,一入箏門深似海,慢慢的你就會發現神馬揉弦啊顫音啊搖指啊會讓人頭大的。總之一句話,樓主好好學吧,男孩子學這個很少,不過像王中山老師啦潘妙興老師啦都是很厲害的~~

7樓:戈薇

嗯,我就是學古箏的,實話說,上手是很容易的,因為古箏的基本指法並不難學,只是學到後面自然也不會簡單。

只要把古箏的弦的音色位置記清楚,學會彈幾個基本指法,簡單的歌曲是沒有問題的。

8樓:箐凴

它除了指法外,就是固定的音弦,然後就是練習了,只要勤練打好拍子就行了。這是我的古箏心得。

9樓:童話愛戀

比起吉他、二胡、小提起等,古箏的琴絃較多,當然在音準這方面要比二胡等簡單得多,只有兩個音是需要按弦才能彈出的,其他音都有固定的弦,肯定比只有兩根弦的二胡要簡單。

10樓:誰是小可愛呢

其實不管什麼樂器只要你想學,認真學上手還是比較容易的。但也只是上手,要求好的話還是要勤練。

11樓:z冰若劍

古箏的音色相對較柔,即使彈錯聲音也不會顯得太突兀太刺耳,所以說初級練會顯得比別的樂器好上手,一般高考前半年轉**特長,為了考大學的學生,老師會推薦古箏。但古箏越到後期會顯的越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試一試就知道了,我也算是新手,沒學幾節課,就很流暢的可以彈出曲子了。

我挺喜歡古箏的,不知道學起來容不容易?

13樓:秦箏**工作室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你足夠喜歡,學起來是很容易的,而且古箏是咱們中國人的傳統樂器,有人文底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會覺得難,後來都差不多了,多熟悉就好了。其實任何事都一樣的。

作文,我迷上了彈古箏

15樓:偶刺客

我第bai一次接觸到古箏是在我十歲的du時候。當zhi時聽我的老師dao在彈一。

首古箏曲回子時,我便徹底愛上了答古箏。大人常說」小孩子不懂事,對一件事的熱情也只不過是一會兒。「我的母親卻還是為了我買一臺好的古箏。

當時,我真的是不懂事,又因為覺得難學,我聯絡顧正市也不是特別的認真。但後來,到了13歲,我也成熟了。我慢慢地認真練習。

彈古箏的時候,我的壓力與煩惱會消失,自己沉浸在**的世界裡。每一次的練習帶給我安全感、溫暖和快樂。雖然有時因為在練新的曲子而面臨困難,我還是樂此不疲地練。

因為當我克服那困難後,它帶來的成就感令我感到很滿足。

彈古箏,就如讀一本書一樣。根據不同的曲子,它會把你帶到不同的世界。有時把你帶到江邊看水,有時帶你到溪邊玩耍,有時帶你到山上看看山的壯觀,有時帶你去感受風的感覺,又有時把你帶到邊塞。

古人曰」讀萬卷書如行萬里路「。我卻說」彈萬首曲如看萬風景「。

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呢?

你愛他,可是他不愛你,在一起會幸福嗎?你倆之間應該徹底的分手。不要有任何的聯絡 說句不好聽的。在感情裡這就是犯賤,明顯就像備胎一樣,想什麼時候找你就什麼時候找你,你要學會下次找你的時候拒絕 回答第一個原因 性格 不管他的性格是什麼,但是他的性格一定有能夠吸引你的地方。可能你喜歡他的成熟穩重,可能你喜...

為什麼會喜歡已婚男人做情人啊,為什麼會喜歡一個已婚男人做情人啊!

自己太傻,感情太微妙,他能出軌,也一樣能對你 出軌 彆著急 我有辦法搞定他 特別喜歡一個男人,可都已婚,為什麼不可以做情人?第一你會背上小三破壞人家庭的人,不值得,第二如果他選擇和你做情人,有一天玩膩了,也會找別人,他給不了你未來,即使為了你和老婆離婚了,將來也會因為其他女人而不要你 都已經結婚,不...

你為什麼會刪掉那個你喜歡的人,為什麼喜歡我的人,卻把我刪除了呢?

會的,因為我喜歡他,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看他的朋友圈,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我實在不想這樣了,我決定把他刪除,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因為她已經成為啦過去,既然斷了就應該斷的徹底。刪掉不代表忘掉,正因為喜歡的太深,甚至愛的太深,才會刪掉。這種自欺欺人的做法,很多人都有做過。當男女之間從見面心跳到兩情相悅,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