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偷了,但是小偷關機了,怎麼辦,定位不了

2021-05-27 18:03:35 字數 541 閱讀 939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vivo手機丟失之前在手機雲服務(i管家)中將查詢手機功能開啟的話,建議進入vivo官網--查詢手機網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手機處於關機狀態不支援「查詢我的手機」(遠端控制)功能。建議您及時修改與該手機號碼繫結的相關賬戶密碼,避免損失進一步擴大。

蘋果手機被偷了,小偷把手機關機了怎麼辦?

3樓:lao乾媽

1、蘋果手機丟失抄,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使用或啟用icloud,facetime,imessage會將號碼上傳到蘋果伺服器,通過特定的付費**查詢,查詢到啟用上述功能的手機號碼。

2、在手機丟失以後,有可能通過通過蘋果售後以舊換新,鑽空子置換新機,通過查詢得知手機的維修記錄以及維修地點和更換的串號。

3、當丟失的手機被刷系統清空資料,需要插手機卡重新啟用手機,啟用會上傳iccid(sim卡序列號)到蘋果伺服器,通過歸屬地運營商可以解釋出iccid所繫結的完整手機號碼。

如果蘋果手機丟失。

oppo手機被偷了關機怎麼辦,我的OPPO手機丟了,人家關機怎麼辦,怎麼找回

手機丟了是很難找回的哦!手機有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 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查詢手機定位位置。你那被小偷偷掉的手機可以用其他手機定位你的手機,遺憾的是你的手機被關機了,以後...

手機被偷了應該怎麼辦,手機被偷了該怎麼辦呢?

一 報警。警察想給你查的話,用全球定位,很簡單的,小派出所就行,一下子就找回來。二 去移動營業廳,也能定位,還能轉移話費和鎖機。要身份證和其他證明。三 不想費心,就給他道個歉,讓他再買一部。他自己的東西不放好,也是有責任的。建議理性分析擔當自己應有的責任,既然是你一個人在店裡,那麼你應該有責任照看店...

宿舍進了小偷怎麼辦?大學宿舍,電腦被偷了怎麼辦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先保證安全,要及時報警,然後通知宿管阿姨 叔叔 通知老師,如果那個小偷到自己寢室了,一定不要與他發生爭執,什麼事情先妥協,安全是第一位的,找機會報警,看清他長什麼樣子,多記住他的一些特徵,方便以後協助警察調查。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報警,這已經對學生宿舍安全構成了威脅,或者先找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