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華為手機被偷了怎麼辦?還能找回來嗎?

2023-06-09 07:30:04 字數 1978 閱讀 7572

1樓:道溢

被偷了可以找回,通過定位可以找回,通過定位檢視手機的方法如下:

如果華為手機丟失,請先在瀏覽器中登入華為雲空間,轉到下面的步驟。

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進入雲空間,單擊「查詢我的手機」選項,轉到下面的步驟。

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頁面自動定位,綠色標記指示手機的位置,轉到下面的步驟。

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如果沒有自動定位,請單擊頁面右側以手動定位。

2樓:李師傅

基本沒希望了,小偷基本都是慣偷,偷來第一時間就關機拔卡,再刷個機,找回來希望很渺茫。下次多注意吧。

3樓:印珧

這個在手機上輸入華為,進行鎖定目標,這樣手機丟失了,還能再找回,至少可以把資料遷移到自己的手機上。

4樓:依然燦爛

第一時間報警處理,如果手機開啟了定位就比較好找。如果沒有就提供下你所知道的資訊等待辦案單位幫你找回。

5樓:陳總0924的海角

這種情況下肯定找不回來了,那個定位基本也是假的,只能定位大概位置,定位不了精確位置,所以說很難找回密碼。

6樓:來自五尖山秀外慧中的淺藍暹石

丟失的東西能不能找回來要看有多少線索,回憶一下去過的地方可能接觸的人,公共場所可以報警檢視監控。

7樓:餜敱蹇冨帉

難了,你有登帳號id嗎?如果還可以找因為有系統的定位還可以找回。

華為手機被偷,刷機了還能找回嗎?

8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被偷,刷機了找回機會較小,因為對方刷機會扔卡,轉賣等,很難再找到手機的位置,所以找回手機的機會很小。

手機被偷而且被刷機了,應第一時間將該號碼辦理停機業務,將丟失手機的事情告知親朋好友,以免上當受騙。如果手機開通了系統防盜程式可以聯絡廠家尋求找回手機辦法;如果開通的是軟體防盜程式,可直接按照軟體開發商的防盜程式進行操作來找回手機。

華為手機被偷,刷機了還能找回嗎?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通過非官方渠道被強制刷機,可能會導致華為帳號退出登入或華為雲空間業務不可用,不滿足定位條件後將無法通過查詢我的手機定位。

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需同時滿足:裝置上登入了華為帳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和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狀態。

10樓:邱老師**

華為手機被偷,刷機了找回機會較小,因為對方刷機會扔卡,轉賣等,而且刷機可能會導致華為賬號退出登入或華為雲服務業務不可用很難再找到手機的位置,所以找回手機的機會很小。

提問如果對方裝上卡開機呢。

回答華為手機如果丟失能被找回的前提,是您開啟了手機系統的定位服務,是有云帳號的基礎下才可以的,但是一般刷機的話,您這個雲帳號都是會同時被清除的,所以是很難找回的,哪怕對方裝上卡,開機也是沒辦法找回。

11樓:超級兇雅

我前天晚上手機也丟了,被別人撿到了不還給我,打**都不接,手機定位也沒有用,但是我把手機卡給補辦回來了,就是手機沒有找到,不知道怎麼辦啊。

12樓:小浛洋洋

很難找回來,刷機以後原來的東西都會沒掉,而且裡面的sim卡肯定也被扔了,無法定位。

13樓:天星學校

這個不能,除非你有足夠的證據,不然只能在買一個。

華為手機被偷了能找回嗎?

14樓:空空的孤單背影

只能先報警,不過找回來希望不大。

手機被偷了應該怎麼辦,手機被偷了該怎麼辦呢?

一 報警。警察想給你查的話,用全球定位,很簡單的,小派出所就行,一下子就找回來。二 去移動營業廳,也能定位,還能轉移話費和鎖機。要身份證和其他證明。三 不想費心,就給他道個歉,讓他再買一部。他自己的東西不放好,也是有責任的。建議理性分析擔當自己應有的責任,既然是你一個人在店裡,那麼你應該有責任照看店...

oppo手機被偷了關機怎麼辦,我的OPPO手機丟了,人家關機怎麼辦,怎麼找回

手機丟了是很難找回的哦!手機有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 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查詢手機定位位置。你那被小偷偷掉的手機可以用其他手機定位你的手機,遺憾的是你的手機被關機了,以後...

我的錢被偷了,我的錢被偷了我該怎麼辦!

找他的朋友瞭解情況,實在不行只有揍他一頓,叫他老實交代。和他隨便聊聊,人總會在不經意間說出來實情的。當哥哥的要有威嚴。拖出去。抽一頓 為了200快錢報警,只能讓你倆關係更加惡化,個人認為不值當,就當買個教訓.兩百塊報警人家也不會理的。你先找找清楚,說不定你塞其他地方了,或是它被遺落在某個角落了。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