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被駁回可以申請複審的情況有哪些,商標註冊被

2021-05-15 20:03:43 字數 2803 閱讀 1794

1樓:呱呱知道網

這樣的情況bai分為很多種

第一 申請的du商zhi標被全部 駁回 註冊人沒有dao進行復審專答辯,直接等待屬註冊商標的無效。

第二 申請的商標部分駁回,商標所有人已經申請了分割申請,被駁回的部分 ,商標申請人也沒有進行復審答辯,所以被駁回的一部分在等待無效中。

第三 申請的商標 已經是一種無效狀態,申請人 沒有做任何的複審答辯。

商標註冊被駁回,哪些情況可以申請複審?

商標被駁回了,還能通過申請複審通過嗎?

註冊商標被駁回了,能複審嗎?成功率大嗎?

2樓:智麟智慧財產權

如果沒有很充分的證據,基本不可能成功。

3樓:提提提提提體貼

兄弟,你這麼直接沒能和你說準確的,服務企業還活不活;

兩個情況:第一直接幹; 第二 把原因消除掉

4樓:美飾車改

樓主 你的商標現在複審成功了嗎 我也遇到了和你相似的問題

5樓:夜灬隨風

還複審什麼啊,這個鐵定近似,複審成功的概率無限接近於0,有那個錢重新申請一個都還有多的!

6樓:賽威國際諮詢

註冊商標的名稱一定要選擇特別一點的名稱,不然註冊下來的成功率就很低,因為商標有獨特性,您的商標中兩個字都被註冊了,即使提交複審,成功率也不高。建議您重新選名稱,您可以想好名稱後先由**公司幫您免費查詢,看看成功率,成功率通常在80以上建議註冊,您這肯定是沒有經過查冊就直接去註冊了,所以被駁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申請註冊的商標與在先註冊商標屬於近似商標,你的商標複審成功率很低,建議不復審,重新申請新的商標。

8樓:微zddq66信

估計現在回答已經晚了,不過可以簡單聊一下,商標通過率高與不高,要看您是因為什麼原因駁回的,一般商標駁回分三個原因,近似駁回(這個要看具體的引證商標來判斷),違反商標法(有很多內容,註冊之前就應該避免掉),缺乏顯著性(具體看註冊的商標),在這裡給各位透露一個行業內的祕密,複審通過率高與不高,要看跟你對接的業務負責不負責有很大關係,其實複審成功概率,跟公司實力真心沒多少關係,如果是更高階的訴訟或者侵權案件是是需要專業的律師,在這裡也不多說,簡單一句話,用到我的話,將竭盡所能

商標註冊被駁回,那麼還能再申請嗎?

9樓:嘉權智慧財產權

根據《商標法》第三十四條,對駁回申請、不予公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書面通知商標註冊申請人。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由商標評審委員會作出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人。當事人對商標評審委員會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起訴。

但是你要看駁回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商標相似的話,複審通過的機率會比較低,複審需要認真考慮;但是如果是其他提交的材料有誤或者不全造成的,那麼通過的機率則較高,複審是明智的選擇。

10樓:仉杉杉

根據不同的原因採取相應的措施,如果被駁回的原因不服時,可以響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評審委員會再次申請複審。

11樓:鄭州睿信

兩種情況:

1.如果是同一個商標再次註冊,被駁回的機率很大;

2.換一個檢索後概率大的商標,降低駁回機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頁商標註冊過被駁回還能再註冊嗎

提問商標註冊過被駁回還能再註冊嗎

羅旭巍 律師 重慶金牧錦揚(成都)律師事務所

商標註冊過被駁回還能再註冊嗎

商標註冊過被駁回還能不能再註冊

依據我國商標法的規定,申請註冊的商標被駁回的,申請人可以再申請註冊,但申請註冊的商標需要進行更改,否則有可能再次被駁回。

相關法律知識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三十條申請註冊的商標,凡不符合本法有關規定或者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由商標局駁回申請,不予公告。

第三十一條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商標註冊申請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註冊的,初步審定並公告申請在先的商標;同一天申請的,初步審定並公告使用在先的商標,駁回其他人的申請,不予公告。

第五十條註冊商標被撤銷、被宣告無效或者期滿不再續展的,自撤銷、宣告無效或者登出之日起一年內,商標局對與該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註冊申請,不予核准。

13樓:388盛銘商標網

可以的 但是需要謹慎呢 建議最好交給專業的商標**機構進行商標註冊 這樣成功率更高

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

「流程為:商標查詢→申請檔案準備→提交申請→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商標公告→頒發商標證書,

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

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一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一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商標註冊被駁回,哪家能處理,商標註冊被駁回了怎麼處理?

您好,我們公司是專業做智慧財產權 的,所以您說的這種情況遇到過,而且還不少。我國 商標法 第三十四條規定 對駁回申請 不予公告的商標,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也就是說在程式上,所有被商標局駁回的商標申請,均可以在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駁回複審,要求重...

商標註冊申請等待駁回複審什麼意思

商標駁回複審的含義 商標駁回複審,就是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商標局駁回申請人申請註冊的商標,依據 商標法 第32條的規定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請求重新審查的行政程式。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自收到商標局對該商標申請的 商標駁回通知書 之日起,15天內提出複審程式。商標駁回複審需要的資料1 商標駁...

商標註冊被被駁回的原因有哪些,註冊商標駁回的原因有哪些?

1 商標 人專業知識有限,很多被駁回商標在專業商標 人看來是不可能註冊成功的,但在利益的驅使下罔顧委託人權益接受委託。2 圖形商標近似,如與 紅十字 紅新月 的標誌相同或者近似。3 商標同外國的國家名稱 國旗 國徽 軍旗等相同或者近似。4 商標帶有欺騙性,容易使公眾對商品的質量 特點或產地產生誤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