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的交通,山西太原交通違章網上繳費

2021-04-14 08:57:28 字數 938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繳費的,只要有網上銀行,建設,工商,交通銀行都行,只要登陸個人網上銀行,繳費辦理.交警罰沒.填入罰單編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支付寶挺方便回的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忻州的,想查一下晉hm7655的違章,那在網上怎麼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能吧。得自己到銀行去交!

5樓:格瑞雅旗艦

1. 山西bai省公安部交通

太原有幾個違章處理點?

6樓:涵er愛

太原抄的違章處理點現襲在共有6處,未來可bai能還會增加。

1、名稱:太原市

du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zhi

8、太原交通違章可通過網上繳費和到服務網點處理兩種方式解決。

9、辦理時限為1個工作日,交警隊上班時間一般為工作日9:00-17:00。

太原交通職學校,好嗎

山西太原怎樣?交通?經濟?

7樓:爛糊白菜

交通:堵車排行位居前列,僅在北京之後。沒地鐵,沒立交橋。

經濟:普通中型城市……賣煤的在平朔,這裡沒有土豪(當然也有富人)

太原可能發展哪些新的交通工具

8樓:局用戰止

當選飛機,從太原武宿機場到浦東機場,就是**百塊的樣子,2個小時左右就到了,還有就是選擇直達列車,13個小時,買臥鋪舒服一點,300塊的樣子吧

山西太原的民風民俗,山西太原的民俗民風有什麼?

太原民風民俗是很多的,當然山西來說晉南更勝。立春日吃春餅稱為 咬春 民間在立春這一天要吃一些春天的新鮮蔬菜,既為防病,又有迎接新春的意味。唐 四時寶鏡 記載 立春,食蘆 春餅 生菜,號 菜盤 可見唐代人已經開始試春盤 吃春餅了。所謂春餅,又叫荷葉餅,其實是一種燙麵薄餅 用兩小塊水面,中間抹油,擀成薄...

山西太原到江蘇徐州的火車

共有四列直達車,執行時間大約14小時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1551 1554 普快 太原 太原 19 42 徐州 次日10 21 14小時39分 926 連雲港東 59 126 207 1591 1594 空調普快 ...

山西太原到河北滄州的火車

k866 k867 太原 滄州 20 09 第二天 02 53 空調快速 6小時44分 524公里 硬座 76 硬臥下 143 2610 太原 滄州 21 21 第二天 04 46 普快 7小時25分 524公里 硬座 38 硬臥下 86 太原鐵路局代售點一覽表 序號 名 稱 營 業 地 址 聯 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