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貴州興義回山西太原 求給路線! 時間短點 的!

2023-03-02 01:05:05 字數 1410 閱讀 6103

1樓:匿名使用者

興義大巴到重慶。

火車直達太原。

最快有飛機。

從貴州興義到山西太原的火車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興義坐k182(昆明-上海)到湖南株州。

從株州坐 k238/k239(廣州東-太原)到太原。

尋求從貴州興義到江西南昌的路線(火車)

3樓:山寨閒人

興義沒有直達南昌的列車,建議普鐵從貴州興義市--南寧,在南寧換乘南寧--南昌的高鐵/普鐵。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興義->黎塘->南昌(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興義發車 到達黎塘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2056/2057(昆明--湛江) 21:43 05:51 8小時8分鐘 604 41

中轉車次 黎塘發車 到達南昌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558(南寧--南昌) 20:28 16:01 19小時33分鐘 1184 132

方案2 興義->向塘->南昌(旅行時間最短)

出發車次 興義發車 到達向塘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182(昆明--上海南) 23:24 01:58 1天2小時34分鐘 1760 203

中轉車次 向塘發車 到達南昌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204(深圳西--信陽) 03:58 04:17 19分鐘 28

方案3 興義->向塘->南昌(旅行距離最短)

出發車次 興義發車 到達向塘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182(昆明--上海南) 23:24 01:58 1天2小時34分鐘 1760 203

中轉車次 向塘發車 到達南昌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204(深圳西--信陽) 03:58 04:17 19分鐘 28

從貴州省威寧縣有哪些方式到貴州省興義市,具體車費、坐車或火車怎樣轉站 40

5樓:樊愚

第一種從威寧坐客車或者火車到六盤水,六盤水有到興義的大巴。票價120塊左右。時間4個半小時左右。

第二種還是先從威寧坐客車或者火車到六盤水,六盤水有到興義市威舍鎮的火車。

六盤水到威舍列車共2趟 6003/6002六盤水 - 威舍16:12 - 22:136小時1分硬座 16

6081/6084六盤水 - 威舍10:35 - 16:145小時39分硬座 16 硬臥下 55

威舍鎮離興義市區半個小時車程,威舍火車站站前廣場就有到興義的客車,票價15塊錢。

個人還是建議坐客車,雖說火車便宜安全,但是這兩趟坐火車很悶很熱很難受,並且花的時間更長,並且火車還不是到興義站。坐客車的話更加舒適,並且是到興義市區裡面。

山西太原的民風民俗,山西太原的民俗民風有什麼?

太原民風民俗是很多的,當然山西來說晉南更勝。立春日吃春餅稱為 咬春 民間在立春這一天要吃一些春天的新鮮蔬菜,既為防病,又有迎接新春的意味。唐 四時寶鏡 記載 立春,食蘆 春餅 生菜,號 菜盤 可見唐代人已經開始試春盤 吃春餅了。所謂春餅,又叫荷葉餅,其實是一種燙麵薄餅 用兩小塊水面,中間抹油,擀成薄...

山西太原有什麼旅遊景點,山西太原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山西太原市區旅遊景點主要有 1 太原動物園 2 太原森林公園 3 太原汾河景區 4 南寨公園 5 晉陽湖公園 6 東湖醋園等。這些景區都在太原繞城高速以內,尤其是汾河兩側的景觀帶,更是適合居住在太原市區的遊客夜晚消夏。山西太原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山西太原到大同有多遠

從山西太原到大同約制355公里。如果搭乘不同交通工具,需要行走的距離和耗時分別為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 2天11小時10分 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 17小時45分 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12小時40分 騎摩托車 50公里 小時 7小時6分 駕駛汽車 80 110 公里 小時 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