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沙坪壩到南濱路稀區怎麼坐車??

2023-02-23 20:50:05 字數 1740 閱讀 9695

1樓:楓默管管

走到路邊,看見車身上有一條黑白相見的標誌的黃色小車,並且駕駛室前玻璃下角顯示空車標誌的車車,然後向他招手,告訴他你去南濱路西區,就ok了。

2樓:送葬者威武

朋友,不知道你說的南濱路稀區是**,南濱路到處都是。

從沙坪壩區到南濱路怎麼走

3樓:誰是腦力達人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3號線 → 37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坪壩區步行約公里,到達馬家巖站2、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兩路口站3、步行約60米,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3站, 到達南坪站5、步行約320米,到達響水路站。

6、乘坐373路,經過10站, 到達玄壇廟站7、步行約200米,到達南濱路。

318路公交(沙坪壩到南濱路)起點站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沙坪壩起點站在:重慶師範大學(師院)後門,也就是陳家灣 再具體點就是陳家灣蘇寧電器往楊公橋方向150米。

中間沙坪壩地區停靠站有:沙坪壩火車站--小龍坎農貿市場(好燈多燈飾廣場)--土灣。

5樓:偵察兵

318是到洋人街的。是看煙火表演哈。如果,航運沒被管制,可以去朝天門坐輪渡去南岸-朝天門對面。可以的話。

6樓:曾安陽

318是沙平壩—南坪—洋人街的!

沙坪壩陳家灣到南濱路看夜景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車或者打車去漢渝路~然後坐464 可以做到南橋頭 然後差不多就到啦~

沙坪壩區到南濱路怎麼走

8樓:一蓑煙雨

公交線路:429路 → 軌道交通1號線 → 長江索道 → 3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坪壩區步行約520米,到達馬家巖陶瓷市場站。

2、乘坐429路,經過2站, 到達高廟村西站。

3、步行約230米,到達高廟村站。

4、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小什字站。

5、步行約190米,到達新華路索道站。

6、乘坐長江索道,經過1站, 到達上新街索道站。

7、步行約270米,到達龍門皓月站。

8、乘坐375路,經過3站, 到達玄壇廟站。

9、步行約200米,到達南濱路。

重慶從沙坪壩三峽廣場到南濱路怎麼走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6號線 → 607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峽廣場步行約230米,到達沙坪壩站。

2、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小什字站。

3、步行約130米,換乘軌道交通6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經過3站, 到達五里店站。

5、步行約540米,到達朝天門大橋北站。

6、乘坐607路,經過3站, 到達盤龍轉盤站。

7、步行約公里,到達南濱路。

重慶沙坪壩到南濱路於塗會館怎麼走

10樓:天涯大哥哥

沙坪壩坐808到南坪響水路,轉375到南濱路,在於塗下。

從沙坪壩到南濱路曉月路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重慶站到沙坪壩區怎麼走,重慶北到沙坪壩怎麼坐車

乘坐軌道交通環線,50分鐘 17.4公里。步行約210米,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乘坐軌道交通環線,經過10站,回到達重答慶圖書館步行約1.1公里,到達終點。重慶軌道交通環線 chongqing rail transit loop line 東北半環 重慶圖書館 海峽路段 於2018年12月28日14時開...

沙坪壩區到重慶歡樂谷地鐵怎麼走,重慶歡樂谷怎麼坐輕軌?

可以先坐268路,然後坐地鐵 抄就可以直bai達了。沙坪壩區 du隸屬重慶市,是重慶主城區 zhi重慶dao大都市區,位於重慶市西南部。沙坪壩區自周朝巴國屬地起,已有3000餘年的歷史,融巴渝文化 沙磁文化 抗戰文化 紅巖文化於一爐,是紅巖精神的重要發祥地 是重慶市科教文化區,重慶大學城位於沙坪壩區...

到南京十三中怎麼坐車,從水西門怎麼坐車到南京十三中本部

13中分校很多的 本部 bai南京市玄武區西du 分校在 路,坐地鐵,到模範馬路站下 總校在西家大塘,坐31路到北極閣但是要走 從水西門怎麼坐車到南京十三中本部 可以從水西門坐80路到大行宮北站下,同站轉304到西家大塘 到底 就行了 要去南京13中本部,西家大塘怎麼坐公交車?不知您是從 出 發。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