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在什麼情況下會拉黑男孩子,一個人男孩子在什麼情況下會把一個女孩子拉入黑名單?

2021-04-14 09:17:00 字數 1244 閱讀 6643

1樓:網戀的淚

在她變心了,對你沒有好感了就能拉黑了對你。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覺得你很討厭,要麼就是壓根不想把你當人

3樓:任意隨行

不想和你有任何聯絡的時候。

4樓:江神之殤

對男方比較反感的情況下吧

5樓:泰町

以下排名:顏值低,窮屌,太猥瑣,沒感覺

一個人男孩子在什麼情況下會把一個女孩子拉入黑名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相愛的話那個男孩子永遠不會把那個女孩子拉黑的 拉黑代表永遠不見 起碼刪掉還是可以的 既然兩個人彼此喜歡何必拉黑呢呵呵 希望這個答案會祝福你 祝福你會很幸福 相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深的時候,女孩做出了傷害男孩的事情,或欺騙了他,他胡思亂想的時候會把女孩拉近黑名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極卻恨透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太粘人,太煩了

無理取鬧

不喜歡你,你卻還是執迷不悟

女孩在什麼情況下會把以前拉黑的男孩又拉出來?

10樓:青雲二重

重新想起他的時候,或者說準備原諒他的時候

女孩在什麼情況下會把男孩的***拉黑或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討厭,不喜歡,分手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甚至討厭那個男孩了吧!

女孩子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追男孩子?

13樓:星語飄夢

女孩子特別喜歡那個男生以及有勇氣面對男生的拒絕,其次兩個人都有感覺,讓女生覺得表白有很大的成功機率。其實兩個人誰主動沒關係,主要是不管結果如何,自己有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就好了。

14樓: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性格吧,像我就不會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女孩很喜歡男孩

16樓:晒是日在西方

在她是個外向女孩的情況下

女孩子會在什麼情況下給男孩子買衣服嗎?拜託各位了3Q

只有真正從心裡愛這個人 把他當做自己的男人 才會給他買衣服 女生一般會在什麼時候把初吻給男生?拜託各位了 3q 通常情況下,會是在一個浪漫的夜晚。或者是趁男生不注意的時候.所以,想要得到女生的初吻就要浪漫.設計一些浪漫的情節.然後.女生丟失初吻都是一時的衝動,那時還小,以為自己真的很愛很愛他 很喜歡...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拉黑女生,男生什麼情況下會把女生刪除並拉黑

分手傷心欲絕 太愛,看到她就心疼.會拉黑.還有就是恨.也會拉黑 你好,比如是做微商的 太醜 死心了 說話不理人 約的 對這個女生不感興趣的 老不聯絡了 當時匆忙加的也沒說幾句話 追不到她時等等,情況比較多。被帶綠帽子,恨不得殺人的時候 男生什麼情況下會把女生刪除並拉黑 男生肯定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

男孩子喜歡我卻給另女孩子夾菜,這是什麼情況

很奇怪這問題被歸類與美食。你要確定是不是真喜歡你,還是拿你當跳板。一個男孩子給你夾菜,當時是什麼心裡,為什麼?天真的孩子,多想了。女孩子學會矜持一點沒有什麼不好。他若有想法會再聯絡你,你然後再考慮今後怎麼相處。如果不聯絡,你就是自作多情了。祝你新年快樂 第一次約會男孩子給女孩子夾菜,女孩子就給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