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要走了,女生捨不得,女生說你有一物落下了,男生說啥,女生說我啊,女生怕男生尷尬說開玩笑,男生就

2021-04-14 09:25:36 字數 3983 閱讀 2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來提醒男孩子她也想去答 但是迫於無奈無法說出口 所以才會以玩笑的方式說出來 多理解對方 是情侶間的必修課程 希望你們兩個能夠一直好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如果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要好好珍惜哦!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是在故意裝傻或是給你下個套。

4樓:123ding飛

想必男生也不傻,如果它當真也可,當開玩笑也可,反正它不會很尷尬的,就看男生心裡是不是真的有意思,而且也不是這一時刻才有的吧,平時也會有所表示的。

5樓:99春風得意

有點無語,不知道怎麼說好。想驚喜,女生說開玩笑,想覺得是玩笑心裡又有點異樣!

6樓:墨隱妖火

看得出來,女生是真心喜歡這個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有訊息的那一刻,好好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發了個點,意思是 點 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 還是「.」

這很關鍵,這是兩個不同的意思

回憶一下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季告白?直男沒救了。

11樓:小木周星星

那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很喜歡男孩

這點是沒有疑問的

男孩喜不喜歡女孩的話看不出

因為多了個考慮

如果彼此喜歡

又約好彼此等待

那就算是已經在一起了

結局?天知道

看彼此的心了

女生和男生說一些我會一直陪著你,捨不得你走這之類的話。男生沒有排除,反而挺開心。說明對女生有好感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清楚,戀愛是你自己的戀愛,你只能以你自己的感受去判斷,而且也只有你和對方接觸最多,所以你自己的親身感受才最靠譜。如果你自己都拿不定主意,那就算對方對你有感情,也沒有達到你滿意的程度。你應該深思熟慮再下決定。

14樓:原香瓜子紅豆派

不要想法過多,這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你們剛處沒多久,建議矜持一點,讓他主動才是正路。

否則,他不會珍惜你。

15樓:

我也反思了一下我自己,我男朋友屬於家庭條件不錯的人。他父母會教育他千萬不要讓女生付錢,平常對我很大方,基本上出去玩都是他6我4(我不會讓他全部掏錢)。我自己的條件沒有男朋友的好,四十的水果我也是萬萬不捨的吃的,所以我真的非常理解那位學弟的心情,但是如果剛剛約會的時候付不起飯錢約會錢,我是不會跟他在一起的。

並且只要有男女開始約會,可能在約會初期,男生基本上就要負責大部分的支出。難道沒有錢的男生就真的不配嗎?

16樓:花紅綠葉

是啊,這個男朋友對你有感覺的。

女生跟男生說,你怎麼捨得一個滿眼都是你的女孩子難過,男生說捨得,怎麼不捨得。老鐵我希望我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跟男生說,你怎麼捨得一個滿眼都是你的女生難過?男生說捨得,怎麼不捨得?這說明女生已經覺察到了男生的愛慕之情。

18樓:八戒你胖咯

這個沒有辦法,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這個女孩子滿眼都是這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可能滿眼都是另外一個女孩子,所以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19樓:我要飛一下

看來這個女生很喜歡他這個男生也很喜歡這個女生,那就不要讓女生難過。

20樓:少女小晨

我覺得當他說出捨得這句話的時候,就已經表明了,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你,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一個女生跟男生說出這樣子的話,還是多多少少對這個男生有怨言的,這個男生應該主動哄一下這個女孩子讓她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怕是個傻子吧?這麼不知道安慰女生,這也太直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典型的少女少男之間打情罵俏的交流。這種情感會不斷的增加的。

24樓:陳果蓓

我覺得這個男生如果是一時的氣話的話,其實也並不代表什麼,但是如果是他真心這樣說的話,我覺得這個男生是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型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答很帥氣。對待女孩子就應該這樣,不要太寵著。

26樓:懶惰的貓

我感覺那這個男生可能就不是特別喜歡你的女生我感覺他真的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她怎麼專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涼了,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完全沒有興趣,甚至這個男生沒有憐憫心。

28樓:晨瑞

那肯定是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啊,根本不在意這個女生的感受啊

29樓:異想天開

你怎麼能這麼回答,如果你愛這個女孩子,就不要說捨得,這樣說的話,女生會很傷心。

30樓:月壇

其實這就是男生對你說的氣話,倆人都是打情罵俏的對話,只是一些小女孩兒的想法大了。

31樓:**生活用品

證明這個男孩子對這個女生壓根就不在乎,再糾纏也就是讓人家更厭煩

32樓:彩虹色的土

怎麼不捨得,難道這女的喜歡他,他就必須對女孩好嗎?沒有這樣的道理,喜歡才會有捨不得的感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女孩bai子真的du很好,但男生往往都zhi不珍惜,等失去了dao

才後悔。

他說:內「捨得」,是開玩容

笑的說,還是很認真的說,這得分清楚。

要是他是認真的說,那就算了吧,有些人的離開,總是能教會你些道理。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會迎接更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就說錯了,你可以說捨得,不捨的也不行,就因為她滿眼都是我,而我不捨得就會害她,因為我不愛她,就不該誤導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看出你對他很喜歡,因此才會這樣說,想要拒絕你

36樓:青寕

最後一句話沒看懂,這樣的男孩子還是放棄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你,他不管你怎麼樣他都不會心疼你的。

男生下次讓女生親他,女生答應了,他們出來耍時男生說你還欠我一件事,女生卻遲疑了,等男生說要走時,也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說,應該是女孩差不多忘記了她答應你的事,她遲疑的表現是,她沒有做好準備,所以遲疑,在離開之前她應該再考慮這件事,最後一個吻是她給你的結果

39樓:阿提雅的愛人

如果女生是第一次吻別人當然會遲疑害羞掙扎到底要不要親你 在女生眼裡很看中這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她當時親,那接下來你們可以回家了,她親了很尷尬的,女人含蓄矜持,親了以後就到你頭痛了!

41樓:久宬病

是因為女生矜持嗎,要是不矜持你也會想多吧

42樓:星星de憂傷

你還不許人家姑娘矜持一下啊。像你一樣臉皮厚你喜歡?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矜持,害羞而已,你想的太多了

44樓:上了肺

害羞,人太多,出於女孩子的矜持

女生跟我說她要走了,還問我走不走,我問她走了打算去幹嘛,她說叫我養她這是什麼意思?後來聊著聊著

一個女生跟你說她要走了,還問你走不走,你問她走了 打算去幹嘛,她說叫你養她。這是什麼意思還用問嗎?她喜歡你啊 就因為你說了一句你又不是我女朋友,所以她生氣了,就把你刪除了 一個女生說要走了我問她打算去幹嘛,她說叫我養她這是什麼意思?她撩你啊 你怎麼回他 她對你應該印象不錯 不過她說養她 我覺得這太誇...

女生對男生說 對他有點捨不得的感覺,有點想見他。她是不是喜歡這個男的

不一定哦。也許喜歡的不是這個人,而是迷戀男生對她的好,對男生的感覺。有些時候女生是分不清楚這種感覺的,不過我同樣期盼這將是一段即將發芽的愛情。是啊,有點.有點想見他,就是說明很想見!一個男生對女生說有點捨不得你是什麼意思 5 就是要分手的意思,雖然那樣說,其實就是這結果 可以肯定對你有感覺了,不過你...

如果男生對你說捨不得,如果一個男孩對你說我捨不得你啊是什麼意思

呵呵 這個問題 對我們男孩來說 要看是什麼性格的 我什麼時候都捨不得自己的女友 可能是喜歡你,所以捨不得你 但是現在很多男生都很花心的,這種讓女生有想法的話都是隨便說說的,所以你要好好斟酌其意啊。如果要我回答這個問題,我會說,一個男生只有在想分手,又不想分手的時候才會這樣說,我前幾天才經歷過 他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