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些簡短的笑話,說一些簡短的笑話

2021-04-14 10:12:00 字數 5196 閱讀 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鋤和,你是當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青年copy男女在公園約會時,女孩特別想放屁,她想了個辦法: 女:你聽過布穀鳥叫嗎?

男:沒聽過。 女:

我給你學,布(放屁聲)-谷(口中發出的聲音)。學了幾聲後,該放的也已放完。 女:

聽清了嗎? 男:放屁聲太大,沒聽清。

3樓:捍衛利益

一個抄老闆酒後,

心情非常高興襲,開著心愛的賓士bai600在公路du上行使,這時,zhi

簡短的小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諧音字、翻譯、或省去主語、不同邏輯、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體、徹底的娛樂性、自身價值的兩重性、後現ꮌ/p>

5樓:玘繞遠兒

題目:沒見過 媽媽:「瞧你這手,多髒呀!你什麼時侯看到過我的手像你這樣髒?」 女兒:「沒有,媽媽。我從來沒有

1、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2、我有一個要求:請我吃飯。我希望你能滿足我。否則我就把你的手機號寫在牆上,前邊再加兩個字:**。還要請我吃好,要不就寫:徵婚,男女皆可,條件不限。

3、食人族父子打獵,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沒肉!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膩!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帶回家,晚上把你媽吃了!

4、 一天咱倆到一口許願井旁,我彎下腰許了個願還望井裡扔了個硬幣,你也想許願, 但你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我被驚呆了,喃喃自語道:還真靈嘿!

5、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6、四歲的男孩親了三歲的女孩一口,女孩對男孩說:你親了我可要對我負責啊。男孩成熟地拍了拍女孩的肩膀,笑著說:你放心,我們又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了!

7、深夜布什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什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地笑了,說: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8、猴子揀到一個卡,它想看清楚是啥卡,就爬到樹枝上看,這時一個雷擊中了它。猴子哭著說:原來是ip卡啊!

9、鄭喜定的媳婦不見丈夫,便到公公家去找。見公公洗臉,便問道:爹,喜定呢?公公不悅,繼續洗臉。媳婦生氣,又問:爹,鄭喜定呢?公公大怒:洗臉!

10、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11、老鼠:我現在正和蝙蝠談戀愛,以後孩子們就生活在空中,不怕你們貓了。貓冷笑一聲,指著樹上的貓頭鷹說:看見沒有,她已經懷上我的孩子了!

12、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我有雙刀。刺蝟:我滿身都是暗器。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哼哼哈哈!

13、自然課老師問: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沒人知道嗎?這時,有個同學站起來說: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問小明你來講一個笑話吧,小明說蚊子來了抱一抱寶寶來了打死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賤則無敵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

打臺灣我捐一個月的生活費

打美國我捐一年的生活費

打日本我他媽的捐一條命!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有時候是衛生巾。

俺的最低奮鬥目標:農夫,山泉,有點田;俺的最高拼搏路線:非諾貝爾不得,非福布斯不上。

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但我們的情誼永相隨!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定一個】結婚前向下看,結婚後向上看!!!

《結婚前》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 從下往上看↑

9樓:過悌談安青

小貓,小狗,和小白兔去找老師背課文,老師會讓誰先背

答案是小狗,因為旺旺仙貝(先背)

10樓:亢嫚力平靈

我叫一,你叫二,我叫送,你叫貨,我拼起來,你拼起來吧…

11樓:植羲席嘉悅

這個笑話是關於諧音的

女朋友名字叫朱靜,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進門就說: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豬進來了把它趕出去就是了!

12樓:雪稷仲孫平萱

弟弟寫一「槐」字問哥哥:這個字讀什麼?

哥哥說:鬼!

弟弟說:不對,鬼字沒有木字旁啊。

哥哥說:傻瓜,你那個字是樹下的吊死鬼!!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兩頭牛,公牛問你的草是什麼味道?母牛說我的草是草莓味的,公牛吃母牛的草說,你騙我,母牛翻了一個白眼說,我的草是草沒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對鄰居,有一個人的兒子叫你媽,還有一個叫找打。有一天,你媽掉進水裡了,找打去找警察叔叔說:「警察叔叔,你媽掉進水裡了。

」警察叔叔說:「你媽才掉進水裡了呢,你是不是想找打了。找打說:

「你認識我嗎?我不認識你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鄉下姑娘來到 超市,服務員熱情的招呼:「小姐您要什麼?」姑娘說:「我要你的命(面),豬孫(竹筍)。」

求簡短一點的笑話

16樓:琴暉皇甫依絲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0號陪練說:「外人叫我零陪,好聽!」

]1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一陪,也好聽!」

]2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聽!」

]3號陪練說:「你們聊,我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張靚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何潔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潔」

]周筆暢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暢」

]李宇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類比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社會主義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美能達的使用者說:我們是美人!

]佳能的使用者說:我們是佳人!

]華光的使用者說:我們是華人!

]尼康的使用者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

我家的門是磚門]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杏色的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17樓:春雨沙沙

從前有個女的叫恐怖,有個男的叫分子,他們兩個結婚了,生了兩個孩子。一個叫小刀,一個叫死。一天,死丟了,於是他們就帶著小刀去公安局對警察說:「我們是****,帶著小刀來找死。」

簡短一些的小笑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箇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可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墊上1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闆闆見血……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後,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狗在網上非常瀟灑地聊著天,一邊聊天一邊對它的狗兄弟們說:「上網聊天的好處就在於,他們誰也不知道我是一條狗。」

有哪些比較簡短的、好笑的笑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個西瓜,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用小刀削它。同時你可以發洩一下。大喊著:我殺瓜,我殺瓜。

一些簡短的古文(不超過字 一些簡短的古文(不超過120個字

讀孟嘗君傳 王安石 世皆稱孟嘗君能得士,士以故歸之,而卒賴其力,以脫於虎豹之秦。嗟乎 孟嘗君特雞鳴狗盜之雄耳,豈足以言得士?不然,擅齊之強,得一士焉,宜可以南面而制秦,尚何取雞鳴狗盜之力哉?夫雞鳴狗盜之出其門,此士之所以不至也。弈秋,通國之善弈也。使弈秋侮二人弈,其一人專心致志,惟弈秋之為聽 一人雖...

求一些笑話,求一些笑到爆的笑話

有一天 你家的金魚在魚缸裡淹死了。求一些笑到爆的笑話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煙囪,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墊資。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驗收,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媽的!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食人族父子去捉人,捉到一胖子,嫌太油膩。又捉到一瘦子,又嫌肉太...

人經常說一些正能量的話題,一個人經常說一些正能量的話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很好啊,和諧社會,傳遞正能量嘛 當然,看一個人不光要看他怎麼說,更要看他怎麼做說永遠比做要容易 正能量話題怎麼來的?早在十年前,祕密 作者朗達 拜恩就說過,宇宙中有一股強大的正能量,這股 能量 能讓人擁有想要的一切。而隨著倫敦奧運 激勵一代人 的熱血和北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