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女生表白,她說我們還是做閨蜜吧怎麼辦

2021-05-25 11:25:07 字數 2740 閱讀 8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可以先做備胎,如果他找不到更好的,你還有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意思,又想拿你做備胎。

3樓:燕落無痕

她可能對你沒意思,又怕你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想做同性戀?

一個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我們可以做閨蜜

5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她很委婉的拒絕了你,那麼你們就是沒有緣分,你們還這麼年輕,機會很多,勇敢的面對生活,積極努力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一定會有一個懂你,愛你的人出現,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表白了

然後女生說可以做閨蜜

可以理解為

定位了你們之間的關係

建議感情是相互的

如果一味的去強求

就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累

你要告訴自己

不是因為自己不優秀

因為你不是她的菜

7樓:草戊三木

應該是不打

這樣就相當於拒絕了

只是想繼續和你做朋友

所以這樣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次高境界的朋友,也就是在戀人之下的朋友。做這樣的朋友其實也挺好的,可以和對方**許多準戀人之間的話題,為以後以戀人身份和別人交朋友奠定基礎。

和女生表白被拒了,她說她心裡把我當閨蜜看待的,我該什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就和她繼續做朋友,不願意就不做朋友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她說我們是好朋友,甚至是閨蜜,我應該怎麼辦?

10樓:明偉

找機會灌醉她,讓她說出心裡話,然後試探她的底線,如果不反感,那就直接上

11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就是需要你要有足夠的耐性。

她嘴上雖這樣說,卻並不代表她完全不能接納你,只是她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而已。

給她點時間,也給你自己點時間,如果你們有緣,你們會有故事的。

12樓:

暫時不要勉強,先做閨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那種心動的感覺,你得創造機會讓她心動一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 放手唄 可能你們太熟了做不了男女朋友

第一次當面和女生表白失敗了,她說做閨蜜,我還有機會嗎

15樓:邂逅巷尾

擺在你bai面前有三條路,一是你現du在繼續追,用盡

zhi所有方法去追求,dao結局可能連男閨蜜都內做不成,失去這個好朋友容,二是你放下心中的執著,做一個守護者,默默地關心她,估計你可能做不到,那我們就說三吧。現在你不應該急於求成,非要她答應你,應該曲線救國,採取假裝不去追她的姿態,做她所謂的男閨蜜,在和她交往的過程關心她,愛護她,讓她適應你的好,用自己的真心打動她,不要急於求成,溫水煮青蛙,女孩的心都是很容易感動的,切不可著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表copy白了。這是第一,你

bai們現在還在相處,就還有機

17樓:茂盛的向日葵

那就好好把握機會,繼續追啊,不能因為一兩次拒絕就放棄啊,只能幫你到這

18樓:歲月尚早聿幕樓中好

有機會,她沒有拒絕你們之間的往來就說明她心軟了,只要你把握住機會,每天給她發簡訊,言語最好是溫馨曖昧點,多給她關心,讓她看到你的優點!

19樓:正義君主

你要尊重你自己的意見。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細水長流吧,先做閨蜜,慢慢地看看能不能讓他對你有特殊感覺咯。不要著急表白。

21樓:陳小八七

慢慢來 日久生情 從閨密做起

22樓:普里斯斯皮克

她對戀愛沒興趣,你就不要老煩她可以像以前那樣,慢慢等著他,等她什麼時候覺醒了,就好

23樓:

對她好點,感動她,女人很容易被感動的

向一個女生表白兩次,她說我做她的男閨蜜吧!什麼意思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們只能做很好的朋友,什麼方面都可以涉及,但無法扯到愛情這一步

25樓:我love妞

男閨蜜就是和你無話不談,做親密的朋友,和別人不能說的話,祕密都可以和你說,但是,你們之間只有友情,不涉及愛情。也就是說,你被拒絕了。

26樓:夜深人不在丶

要麼是委婉的拒絕你。要麼就是對你先考驗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拒絕你了 你們只能做無話不說的朋友

28樓:雙腿深林

拒絕你,想和你當朋友

29樓:城文德少苗

祕密都可以和你說,做親密的朋友,你被拒絕了,你們之間只有友情。也就是說,和別人不能說的話男閨蜜就是和你無話不談,不涉及愛情,但是

我表白女生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可是我問她為什麼不能接

有可能有 既然讓你接近他就是好的預兆 加油 消除她內心還存在的那份疑慮 今天我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問她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問她我們之間有可能嗎?她說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既然話都說得很清楚了,你就答應做朋友吧,通過交往提高你在她心中的地位。有可能變一般朋友為男女朋友,進而變成戀愛關係!努力吧,祝你...

如果你向女生表白,她說我們是朋友來回你,你該怎麼辦

買一張棒棒堂的 給她,那裡面有一首歌 愛情瑪奇朵 歌詞是 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不是開玩笑啊 如果你向一個喜歡額女生表白,她說我們只是好朋友,做朋友挺好,該怎麼辦?此狀態有幾種可能!一 她對你還是有一點感覺的!待時間長了也許會 二 面子上沒有直接說對你沒感覺!其實話挺明白了!就是對你沒感覺!...

和認識月的女生表白,她說我們當普通朋友

知道男閨蜜這個詞麼?這估計是對你最好的形容怎麼能改變現狀呢,有這麼幾點 改變他對你的固定認識,讓她知道一些她不瞭解的你,提升自身人設感情保持距離,閨蜜是無距離的,而戀人最好有一定神祕感 白色襯衫copy給人很精神,朝氣蓬勃的感覺,也是職場精英必備的服飾之一。娛樂圈的女星們也紛紛穿過白襯衫,接下來一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