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什麼髮型最帥,男生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2021-04-14 11:31:26 字數 6395 閱讀 4779

1樓:

我覺得男生本身長得很帥的話,不管什麼髮型都會好,不過一般女孩子都喜歡乾淨些的男生,建議不要燙髮,因為燙髮我總覺得像是壞人。哈哈

2樓:

,如果是陽光一點的建議不要選擇燙髮,那樣會顯得很 邋遢,稍長一點的髮型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燙 少短點 看著有精神!

4樓:胡曼彤御楚

根據你的臉型打一個小碎髮啊`

呵呵活力就是最帥的啦``

5樓:改韞潛雍

前面要有劉海,長短適中,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6樓:蒲良驥戶昌

我想這個因人而異來吧

也說不自準

有些人適bai合長髮

du有些人適合短髮

髮型zhi要配合臉型的

只有發dao型配合能夠臉型才會好看

我想男生嘗試下短髮會好點

短髮的男生給人的感覺很清爽

也很精神

長髮的總有點頹廢的感覺

如果長髮不配合臉型的話

會讓人覺得臉很不乾淨

7樓:胡玉花終胭

不管什麼髮型主要是適合自己有自己的風格,還要會打理

男生什麼髮型最帥?

8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師主要看你的臉型,身材,工作等等去設計,至於你說的髮型,覺得和帥沒有任何關係,關鍵是看人帥嗎?有氣質嗎?

知道:犀利哥嗎?

9樓:無翼也飛翔

看蝦米臉,人家的頭型,你也許剪了不好看,所以啦適合自己的最好啦

10樓:律覺首凝丹

頭型、臉型、體型、職業等都是因素所在、想變帥的心理可以理解、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那種很酷看起來特帥的髮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

11樓:皮潔仙璧

大——平——頭   大——平——頭   陽光, 乾淨,純良,自然又不失氣質。

肯安心留著平頭的男生,簡直就是級品……

12樓:雲冷宰迎南

我喜歡蓬鬆點向前斜的看起來很自然的那種橋帶點黃色不明顯

13樓:薄振華漆溪

幅度電發.保留了之前的原頭髮.只不過加了個幅度..而比捲髮漂亮很多...現在是最流行的一種電內發.

我看過你的相片.很適合這種電發..我自己也是個髮型師..因為幅度電是種只不過電了個幅度而容不是很卷的頭髮

保持原來的髮質..不過是好象定了型..用風筒吹下就行了....

14樓:張簡翠花道風

長頭髮有劉海比較帥

短頭髮更man一點

關鍵是要適合自己

15樓:赫運獨以南

流行時尚由你

來來定臉型是決源定髮型的重要因素之一,長臉型: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這才是重點,長臉臉男生在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的3/7頭髮,個性的長劉海,這樣填充了長臉型的人變成三角型臉型.認識自己的臉型,心臉(瓜子臉)寬額頭,窄下巴.

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額寬.認識自己的臉型,方臉(國字臉)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從視野上去拉長臉型,也可以剪兩邊對稱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至腮邦位置,以庶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形臉型的視野效果認識自己的臉型,圓臉(圓臉)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另一種方法是兩側短髮,頂部和發冠稍長一些.認識自己的臉型,由字臉(鴨梨臉)額頭窄小

16樓:出遠關甲

弄箇中分、還的長點。在學幾句日語、那樣就帥了、走哪都有人看…

17樓:茅玉枝稅子

什麼發性都好看.不過要看你適合不?還有就是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不過頭髮太短是沒有太大的改便的

18樓:帛鈴之春姝

劉歡那種,最酷,帥呆了

19樓:買孝枚棋

那就看你是什麼臉型了。有多大的年齡。什麼性格的。

根據這樣才能跟你做一個洽當的髮型

20樓:仁秀雲考寅

那當然因人而異了

但是我感覺還是自然最好

不是說平頭

而是依據你的頭髮的特點

順著它的長勢而定

稍加整理就好

能染的話

我認為染個棕紅色比較好

呵呵個人意見哈

21樓:況恕折秋

碎髮+劉海羅,我們學校的都很受歡迎的!

22樓:莫霞板申

適合自己的髮型最帥。讓專業理髮師去給你設計!

23樓:司徒秀榮苦環

適合自己臉型跟的

身材不高的最好不要弄得太蓬

那樣只會顯得你很傻

頭很大男生最好是精幹點的好

有層次精神一點的就好

顏色也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

24樓:茅仁苑戌

拿著薛之謙的**去給理髮師看

幫他說你就要這髮型

25樓:謇玉英熊羅

因人而異,髮型的的選擇應該還是看臉型吧。

覺得羅志祥的那種頭蠻不錯,今年好像也蠻流行的,但是現實中好像不好打理。

26樓:左彩榮嘉香

你嘚看人長得咋樣、要是克神的話、溜長髮、要是好看的話溜短髮…

27樓:餘綺梅北婀

大體是根據你的行業性格臉型五官而定的謝謝…有問題請問!很高興為您解答!

男生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28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2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no1:中長髮

這種髮型適合長相秀氣 臉型中等 下巴不尖的男生 對五官精緻的男生來說 這種較為隨意的男生來說 效果不錯

髮型以簡單為主 留海經過打理 直髮略分 其他地方都很隨意~~~ 明星示範:hero 在中

ps:以前頭髮長時我也是這種髮型~~~~

no2 略短碎髮

這種髮型貌似是潘帥從美國帶來的=.=

適合臉型較長 比較隨和的男生

髮型製作方便 碎髮的邊分和髮型的層次使這種髮型看起來充滿陽光但是如果沒有鍺哩水 或者直髮夾 這種髮型不加工就好像很缺鈣頭上就像亂毛一堆

除了少數天生頭髮硬直的兄弟外 不是很推薦因為頭髮用多了直髮夾和髮膠不好~~

明星示範 潘瑋柏

曾經初中的我很追求這種髮型....卻因此搞得頭髮變質....

no3 中等的碎髮 這種頭髮適合瓜子臉 五官輪廓好的男生髮型製作 打理簡單 髮型很簡單隨意明星示範: 王力巨集

沒辦法 王力巨集很帥~~~~什麼髮型都不錯no4 jay的邊分頭

這種頭髮長度中等

沒經過剪碎髮這道程式 會略微使頭髮看得厚重打理也很簡單 只要邊分到位 造型基本很隨意明星示範:周杰倫

30樓:廣寧謝

建議可以多試試幾款髮型,這樣有了比較,自然知道哪款最適合自己了,每個人的臉型五官都有差異,同一款髮型可能很適合他,卻不適合其他人,所以還是自己親自試試看最好了,祝你選到自己喜歡的髮型咯,帥哥^^

31樓:吉米化妝學校

短胖型的人應留輕便的運動式或將發盤起將脖子露出,以從視覺上增加一定的高度。

男士的髮型:短髮型適合快節奏的生活特點,又能體現青年人的意氣風發的精伸面貌。

男生理什麼髮型帥氣?

32樓:最愛色彩斑斕

男‍‍生的髮型是決定男生美貌的重要因素,俗話說,男生帥不帥,髮型佔一半。這句話足以體現出髮型對一個男生多麼重要。那麼男生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男生的髮型選擇主要要從五官、臉型等方面來確定你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臉小的男生,可以選擇寸頭或者子彈頭,會顯得更加好看。

‍可愛型男生可以留稍微長一點的髮型,最好留劉海遮住眉毛,這種髮型會顯得你更加可愛迷人。

如果你的五官較精緻,可以留稍長一點的頭髮配上較短的劉海或者不留劉海。這種髮型會展現出你五官的精緻。

如果你的臉型比較適中,那麼你可以剪飛機頭髮型,這種髮型會使你感覺陽光帥氣。

如果你是一個藝術家或者你的工作比較有藝術,你可以留中長髮,或者長髮,這樣更顯藝術氣息。

如果你是三角形臉型,建議你剪蓬鬆髮型,這樣會使你的臉顯得特別好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的男生髮型都不錯 yoko.com 這個網上介紹的都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最簡單的那種,就是孫紅雷的那種,應該是卡尺吧,挺酷的

35樓:戢冬易睦發

短髮或定位燙,主要還是要看起來要覺得自然,最好有一些亮點

36樓:舜採春呂雍

建議你到

37樓:哈鴻風霜贊

現在去燙頭髮不行了、剛開始好看、到後來頭髮枯枯的不好看、剪個自然的比較爽

38樓:阮斯文姒湛

我做髮型師七年了、我建議你應該把鬢角圈上去、如果想帥一點讓理髮師電電髮根然後再燙紋理。

男生什麼頭型最帥

39樓:匿名使用者

剪個光頭,再全身光秀秀就合了

40樓:赫瀚衷初陽

做個定位、上個顏色、簡單而帥

41樓:凌許撒問芙

其實我個人覺得碎髮好看,清清爽爽。

42樓:鏡剛雋紅螺

弱弱的說一句

眼睛大的男生好像頭髮不要豎起來好看

那會看著眼睛更大的說

而且你的頭髮軟

我覺得頭髮用少少蓬蓬水

少少用手抓抓就很帥

而且有種不拘的感覺

43樓:東欣梅雅昶

飛輪海四輯裡炎亞綸的髮型最帥!

男生什麼頭型好看?

4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根據你的五抄官選擇髮型

一、頭型:bai 人的頭型大至可du以分為大、

孝長、尖、圓等幾種zhi型狀。 (1)頭型dao大: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45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頭型

大至可以分bai為大du、小、長、尖、圓等幾種型zhi狀。

(1)頭型大dao:頭型大的人內,不宜燙髮,最好容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頭型小:頭髮要做得蓬鬆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鬆的大花,但頭髮不宜留得過長;

(3)頭型長:由於頭型較長,故兩邊頭髮應吹得蓬鬆,頭頂部不要吹得過高,應使髮型橫向發展;

(4)頭型尖: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平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捲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5)頭型圓:劉海處可以吹得高一點,兩側頭髮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

47樓:赤道中人

上世紀六十年代的港臺紅星鄧光榮的髮型,最近又風靡了。東方人自然是黑色的最好!千萬別娃娃型、上尖型、卷型。最主要要合適你的臉型、你的個性,不要不男不女型。

48樓:斌斌er已丶

直接減一個 二茬 染個黃色 !! 唄帥..

49樓:化暖賞滌

其實這樣更傷頭髮..

自然就可以了..

髮型要稱回臉型,

而且本人認為王櫟鑫那個短平頭還挺有男人味的..

如果你堅決要燙染,

我覺得栗子色挺好看..

50樓:池瀅文暄美

這件事問你的女友去吧,

51樓:函牧遊芊

適合自己臉型與氣質的

52樓:脫彭偶明知

乾淨清爽

外加一點時尚

這是趨勢

具體髮型還要根據你的臉型和風格

53樓:瞿翠梅譙峰

如果你不是個大圓臉的話剪個兩邊短平,中間稍長這樣的髮型還不錯的。我家哥哥就是這個髮型(*^__^*)

54樓:況書考罡

男生臉型與髮型設計,

臉型和髮型

男生最近流行什麼髮型,現在男生最流行什麼髮型

不是一個髮型就每個人都適合的啊 怎麼說也得按臉型分吧 現在男生最流行什麼髮型?07年到08年初主要已爆bai炸為主 有錫du紙燙 zhi煙花燙 玉米燙直板燙 等等.由於韓dao版造型的火爆內 頭已經不是那麼容流行了 韓版發行主要已蓬鬆為主 有定位燙 紋理燙槓子燙 等等.但是其中也會一部分的人喜歡bt...

圓臉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男生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圖片大全

留較長的直髮,留成分頭也可以 應該是想薛之謙那樣的頭髮吧 即可愛 又時尚 我喜歡那樣的 男生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大全 推薦bai幾款男生圓臉合適du 的髮型影象,褪去心zhi愛和稚氣,讓圓臉男dao人也能變帥變老練。圓臉男回生不合適答太長劉海的短髮,那樣會讓圓臉臉型看起來更小,一款天然的男生短髮髮型,...

什么樣的男生髮型好看,什麼樣的男生髮型好看 ?

美容護膚,美髮產品建議網上買,方便又實惠。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