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多高多重最帥?男生多高多重的身高是最帥的?

2023-01-31 02:55:07 字數 2880 閱讀 2559

1樓:太陽

身高的話 當然是喜歡一米八以上的 不要求特別瘦 身材勻稱就好 七十到八十公斤左右。

男生多高多重的身高是最帥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看長得昨地,和性格,與天生的氣質了。

3樓:網友

這個帥,其實跟這些沒多大關係啊,有的男人高但不帥,有的不是很高卻有點帥。很難說。

4樓:3560去你大爺的

1米8的身高,130斤,還有看順不順眼就是最帥的(๑≖

5樓:閻烤譖糜該巢泵

首先五官長得得端正,至於身高麻,個人覺得,180~185之間 130斤左右就可以接受。

6樓:倒帶

看臉的好嘛?!臉長得醜其他都是沒用的。

7樓:不回不像

200多斤的吳彥祖你覺得帥嗎。

男生當兵要多高,多重?

8樓:機智的煎餅

男生要求身高在一米六以上,女生在一米五十八以上;男生體重要求不超過標準體重的百分之三十,且不低於標準體重的百分之十五。標準體重是身高(釐米為單位)與一百一十之差。

義務兵的待遇如下:

義務兵服現役期間享受供給制生活待遇,並按軍銜和服現役年限發給津貼,享受國家和軍隊規定的保險待遇,享受公費醫療待遇。

義務兵服役期間沒有探親假。如因家中遇有特殊情況需請事假探親的(通常為直系親屬病危或死亡的),但要經團以上單位領導批准才行。

義務兵第一年軍銜為列兵,第二年軍銜為上等兵。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標準:

(一)身高:男性162cm以上。

特勤人員: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

**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二)體重: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個別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生覺得男生多高多重的身材最帥?

10樓:網友

我一米六多,喜歡一米八,不過找的很帥很帥的話,個子不是問題。別太胖 ,有點肌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得和自己般配才好的 比如女生比較低 男的就不能太高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緣不一樣!看到你喜歡的!就是你覺得標準身材!

13樓:逍遙nv浪子

帥不帥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真誠待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80到183左右,體重嘛,120到150之間。

15樓:金寶的

高,重,都無所謂,器大活兒好有前途的才是真諦。

16樓:網友

個人喜好不同的標準不一樣。

女孩子覺得男生多高多重的身材最帥?

17樓:楊志成

現在女孩子喜歡有錢有男人,還有就是有能力的男孩,做為男人應該有本事那女孩就都喜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米七二到一米八之間。

那要配合自身的氣質和外表搭配,否則光身高沒用,如果臉蛋好,氣質好,身高有個170左右就完美了。

19樓:字頡

最少1米67。體重115,到130之間。

20樓:只許你靠近丶

身高185 體重穿上有肉脫下顯瘦。

21樓:咋滴呢

情人眼裡出西施,情郎也一樣。

男生穿鞋多高多重是最帥的身材?

22樓:du笑笑歲月

比我高一個頭左右總覺得很帥氣 我們學校有一個190+的男生(我穿鞋171還不到他的肩膀),長得也很清秀,每次擦身而過都忍不住花痴一下。

23樓:月下峰少

一米七八 60公斤左右是最完美的身材比例。

男生最帥的身高是多高? 30

24樓:雋霽

我看過一個資料是說 男生比女生高12釐米比較般配 但是 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型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78cm最好了~~~大愛!!!

如果再瘦瘦的,穿起衣服來那是相當有型啊~~~因為我比較胖嘿嘿)據說男女最理想的身高搭配是差20cm(男高女)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180最帥了。

但不管身高多高只要和你般配就可以了。

27樓:沬殙

這個呢 我覺得不需太高 176cm就好 呵呵。

28樓:orvr_**

和自己般配、怎樣看都帥。

女生覺得男生多高多重最顯帥?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30樓:幽夜丶舞翩翩

178以上,看起來瘦瘦高高就好,既不能胖還要有點壯。那種很有安全感。

15歲男生應該多高才算正常,16歲男生多高才算正常?

因人而異吧 一般情況下15歲應該不會很高的 男孩子的話可以在23 25歲的時候還會長個子的有人長個早 有人長個晚 不一定的 平時注意飲食 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海鮮類 注意補鈣就行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占星師蜜糖。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由於當前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

請問衣服s碼適合身高多高和體重多重的人群穿

看是男人還 bai是女人穿,女士s碼衣du服適合身zhi高1.55米以下,體重dao90斤以下的人群穿。男士s碼衣版服適合身權高1.65米以下,體重100斤以下的人群穿。一般 的衣服從最小到最大的碼號,排列順序是 s m l xl xxl l。s號的衣服是 最小碼的衣服了。女士s碼衣服適合身高1.5...

180以上的男生喜歡多高的女生?

這個當然是個子高一點好了,不過也沒事,只要男人低頭女人抬頭,兩個人能焊上就行。別忘了女人還有高跟鞋可以幫忙喲,感覺高個子的幾乎都喜歡嬌小型的 160 174之間吧,基本這身高範圍均可,當然通常身高要求並不會太在意,當兩情相悅時。160 170正好到我肩膀 靠著正合適 這個問題沒有確定的答案。18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