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近流行什麼髮型,現在男生最流行什麼髮型

2021-04-14 11:31:26 字數 5794 閱讀 5853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一個髮型就每個人都適合的啊…… 怎麼說也得按臉型分吧 ……

現在男生最流行什麼髮型?

2樓:騰秀榮夕衣

07年到08年初主要已爆bai炸為主!

有錫du紙燙

zhi煙花燙

玉米燙直板燙

等等.由於韓dao版造型的火爆內

**頭已經不是那麼容流行了

韓版發行主要已蓬鬆為主!

有定位燙

紋理燙槓子燙

等等.但是其中也會一部分的人喜歡bt的

就是日本街頭的那種.長髮**

顏色誇張.

最常見的街頭男生髮型。

根據自己的形象,喜愛的風格,合適自己的,弄弄。

街頭去showshow

3樓:保職於秋英

碎髮交*內移位法:以中心點為準,分別將左右兩側的頭髮貼著臉向反方向交*移位專,可用削刀、剪刀、牙剪進行屬漸削、下滑、點削、扭削處理,可是髮尾產生輕薄感,同時可使髮尾產生自然內扣式貼面的效果。

2、45°斜前移位法:將側區的頭髮緊貼著臉斜向前移位45°,以額點和耳點的長度為準建立設計線,用刻痕的方式修剪,在用下滑剪、點削法、8字滑剪等手法對其進行處理,可是髮尾自然柔順,產生前傾的貼面效果。

3、逆手交*+順手交*法:基本層次剪好後,先用牙剪從髮尾1/3處進行逆手交*的方式減輕髮量與密度,再用順手交*的手法調整發尾流向,是髮尾產生輕柔飄順的效果

4樓:隆易植映寒

一般都燙頭髮咯,定位燙、紋理燙比較流行,如果不想燙就剪個韓式碎髮

5樓:稽璟駱西

韓版的~~你去時尚點的理髮店看下~~~那裡面理髮的髮型一般都是韓版的髮型

6樓:賴淑然建森

bob頭造型已經bai持續流行了一段時間了du,是不是也該換換髮zhi型?冬季槓桿留長

dao了頭髮,到了2023年春夏,不知版

道要做什麼

權樣髮型嗎?

下面我們把2023年最可能流行的長髮髮型介紹給你,來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吧.

2023年最流行的髮型01

棗紅色讓你看...

生活家居

>美容美髮

|2008-12-25

7樓:禹玉花索妝

比較流行的那就是紋理燙了

不要燙的太很

稍微燙下

頭頂部弄的稍有弧度點

有蓬鬆的感覺

而且很有線條美

8樓:繩畫士風華

子彈頭啊,帥氣,高傲,個性十足,後腦或者側面加上自己的簽名或者圖案,更是回頭率300%,給個滿意吧!!!

9樓:勵龍友蘭芝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啊?

你若不知道那就問理髮師你適合什麼樣的啊

10樓:時羨陳正平

前面是劉海,後面是毛寸。這是最流行的。

11樓:林晴褚苑傑

前面劉海往下垂

後面用髮蠟固定豎起來

豎起來的頭髮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

12樓:仍縈郭卓

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就搞什麼樣的

人都是要嘗試的

13樓:有梓維乘娟

不管什麼發行.要蓬鬆.

07的bobo.可能延續為微卷加彭鬆.

頭型很重要.

英倫風可能會繼續.

最主要是要適合自己的

14樓:保職於秋英

男生流行寸頭設計,今年流行的中長前短的設計很受男孩子喜歡。

最近男生什麼髮型流行

男生現在流行的髮型有哪些大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配蘑菇式髮型:

特點是頂部頭髮較多較厚,形成蘑菇形輪廓,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有自然參差層次。蘑菇形輪廓比女子蘑菇式為小,髮式輪廓線也不太明顯,也是目前較為流行的男子髮型這一。 奔式:

特點是留髮較長,邊分頭路,

大邊頭髮呈鴨舌帽形向前衝,兩側頭髮向後梳,在後部中心會合,線條流暢,造型別致,具有男性健美感。

今年流行什麼髮型?

16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2023年到2023年流行的髮型,呈現出一種復古風格:

1、泡麵頭:

曾經流行於八十年代末期的螺絲頭,現在被拔出來翻新一番,改名為泡麵頭、羊毛卷、泰迪卷等。泡麵頭比傳統的螺絲頭更蓬鬆,慵懶隨性。

2、八字劉海:

曾經流行於九十年代中期的中分大波浪,如今被拔出又翻新成了八字劉海的網紅頭,把傳統的中小卷換成了如今盛行的柔卷波浪發。

17樓:推書人湘雪

1、泡麵頭:曾經流行於八十年代末期的螺絲頭,現在被拔出來翻新一番,改名為泡麵頭、羊毛卷、泰迪卷等。泡麵頭比傳統的螺絲頭更蓬鬆,慵懶隨性,更符合現在人的審美。

2、八字劉海:曾經流行於九十年代中期的中分大波浪,如今被拔出又翻新成了八字劉海的網紅頭,把傳統的中小卷換成了如今盛行的柔卷波浪發,很受歡迎的髮型。

3、公主切:曾經的姬髮式,斷層式,如今被稱為公主切。這種髮型曾經在2023年前後流行過一陣子,當時這款髮型不溫不火,沒想到現如今火遍全網,被譽為十大網紅髮型之一。

4、辛芷蕾爆款髮型:當年的貼面碎髮,今天的辛芷蕾爆款,也算是翻新最成功的一款老髮型。在九十年代這種貼面的碎髮髮型異常的火爆,大街上隨處可見,可見受歡迎程度。

消沉了快二十年,如今被辛芷蕾一夜帶火,也算是一個奇蹟。

5、鯔魚頭:70後80後幾乎都經歷過這款髮型,當年的齊秦式就是現在的鯔魚頭,周華健到現在還是這款髮型,現如今在男星們之間開始流行,瞬間讓少年紛紛開效仿。

18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流行髮型:

1、耳下5cm微卷發

耳下5cm的波浪卷是最近非常流行的短髮造型,這個長度被稱為短髮的**長度。區別於以前的內扣、外卷,這款髮型採用參差不齊的髮尾,突顯線條感的髮絲,搭配上髮尾的隨性外翹,有著彷彿剛睡醒般的慵懶感,更增添甜美可愛的氣質。韓國氣質女星宋慧喬、樸信惠,都是以今年最流行的短髮造型示人,掀起一股短髮熱浪。

2、鎖骨捲髮

鎖骨捲髮這是最近日韓比較受歡迎的髮型!髮尾處在鎖骨的髮型,已經了被稱為短髮的極限,如果你還沒嘗試過短髮,可以先從這個長度開始試試。而這款髮型今年風行染出有光澤感或霧感的色彩,並用波浪板夾燙出微波浪感,讓頭髮藉由彎曲線條增添光澤感,延伸至鎖骨處更顯時尚。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都呈現出鎖骨捲髮的迷人感。

3、精靈短髮

這款短髮長度會更短,髮絲梳理得更為柔順而且貼臉。透過茶系髮色和髮尾的打薄層次,讓髮型仍保有空氣弧度,韓國韓劇女王劉仁娜出道 11 年首次以短髮造型示人,便是俐落、空靈的精靈系短髮,獲得粉絲一致誇讚。更是水原希子經常出鏡的短髮髮型。

4、短直學生頭

學生頭一定是最顯年輕的髮型,看上去青春又活力。再加上齊劉海,讓人感覺年輕十歲!髮型的髮尾可用電發棒燙成內卷,而最近流行的齊劉海重點在於輕盈感,不適宜太過厚重。

整齊的直髮,也讓整體造型顯得更加乾淨利落,給人空靈、可愛又溫柔的印象。自年初大熱的偶像劇《想見你》劇中柯佳嬿剪的學生短髮,短髮俐落模樣,給人也是個性時尚感。

5、波紋短髮

波紋卷短髮能打造層次感,圓臉女生可以利用捲髮修飾臉型、遮擋臉龐,有瘦臉的效果。所以不論是大波紋還是小波紋,都可以打造出隨性慵懶風,另外可以選擇搭配大地色眼妝,做一個氣質女孩!韓國女星iu也是剪了一頭俏麗的波紋捲髮。

看上去俏皮可愛。

19樓:會飛的小兔子

1、大波浪依然是長髮女生的最愛大波浪髮型也分很多種,韓系的厚重整齊,更適合髮量多的女生。而日系風格的捲髮輕柔靈動,更適合髮量適中或偏少的女生。韓系端莊優雅,日系凌亂動感,各有千秋,但都是以自然的柔卷為主。

3、蛋卷頭是一種沒有層次,從上到下燙出自然又有彈性的波紋效果的髮型。早起這種叫法只有短髮髮型中才有,後來很多類似波紋的中發與長髮也叫蛋卷頭了,現在這種自然的波紋狀的捲髮,都統稱為蛋卷頭。

4、羊毛卷是屬於老款髮型的二次輪迴,這款髮型曾經在二十多年前流行過一陣子,在2023年下半年突然在網路上爆紅。本以為這款髮型不會有太長的生命力,沒想到2023年下半年又被頂上了網紅頭的靠前位置,這一點出乎很多業內人士的意料,可見這款老髮型還是有著極強的受眾群體。

5、齊肩短髮,短髮給人幹練又清新的感覺,頭髮稍微燙卷的處理,慵懶風十足,尤其是被風吹起的時候,那股凌亂感,帶給人唯美時髦feel,真的很好看,這樣的髮型最大的有點就是修飾臉龐,視覺上顯得臉有點小的哦,所以說這算是一款不挑人的髮型,想換髮型的女生們,試試這款吧,氣質又時髦。

20樓:非常可愛

1、空氣劉海凌亂中長燙髮

這款中長燙髮就更加凌亂一些了,空氣劉海凌亂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減齡。整體都是凌亂的髮絲別提多自然隨性了,看著似乎給人剛睡醒的樣子天然又真實。2018流行款的中長燙髮,只要臉不是很大的妹子都可以試試這個髮型哈。

2、波浪卷中長燙髮

超級**有女人味的一款波浪卷中長燙髮,真是太顯氣質了。斜劉海和那微卷的大波浪弧度真是太配了,美得讓人挪不開眼睛。妹子的臉型那麼精緻真是讓人羨慕極了,同樣很流行的一款中長燙髮,妹子們可以試試。

3、凌亂卷中長燙髮

四六分的劉海和中分是非常相似,任何臉型的妹子都適合哦!今年非常流行的凌亂卷真是慵懶隨性好有範兒呢!凌亂有致的髮絲打造自然柔和的形象,走起路來非常靈動飄逸的髮型,真是讓你整個人都非常有活力。

4、斜劉海微卷中長燙髮

這種微卷的燙髮哦,和直髮相比起來這款燙髮是更加慵懶有範兒的,還有些小**呢!黑髮真的超級傳統經典,不過適當染髮也是不錯的。前段時間火爆抖音的溫婉女神也是這種燙髮哦,喜歡的妹子們get起!

5、鎖骨燙

鎖骨燙其實也就是長度在鎖骨的位置,並且帶有微卷的效果。這款髮型時而**,時而優雅。鎖骨燙這款髮型帶有優雅氣質的風格,這款髮型看似簡單,但充滿小心機。

而且鎖骨燙還能夠滿足你的短髮癮,不長不短,剛剛好,自帶溫柔的氣息。

21樓:吉米化妝學校

很適合長髮控的一款長髮燙髮髮型,自然的披散在胸前,齊劉海的髮型設計,搭配白皙嫩滑的臉蛋,時尚修顏女神範。

22樓:玉鑫吳香

齊劉海+直髮波波頭

超級瘦臉的一款髮型,除了圓臉形,幾乎所有臉型都適合哦!飽滿厚重的齊劉海,略過眉的長度很好地打造出大眼小臉的效果。髮絲的弧度感更進一步修飾了臉型,整個髮型有著流暢的線條美感,棕色的染髮盡顯時尚味兒男生直髮髮型,洋溢著年輕的氣息和青春的活力,打造俏麗美人。

蓬鬆的中發麥穗燙,非主流女孩風味盡顯,亞麻色的染髮個性潮流,齊眉的劉海巧妙修飾臉型。

厚重的齊劉海有略微的內扣處理,長直髮隨意披散,用花色的髮箍搭配,配以同色系的服飾,簡單甜美的小女生形象。

23樓:閎微蘭僑歌

梨花頭吧,現在很流行.或者剪直劉海,然後把頭髮紮起來,稍微有點蓬鬆效果比較好.兩邊不要留長的頭發下來,不然像非主流了喔.

後面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不要弄的像鳥窩一樣的非主流頭髮,都是很好看的~~~這兩款是我們學校現在的高使用率髮型~~

可以去發哲網看看,上面很多髮型**,

今年流行什麼髮型?參考資料:女人去上時尚網www.she73.com

24樓:革玉巧童香

泡泡梨花頭

還有學生短髮

最主要的還是看每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不一定按著流行走

要是不適合你還按著流行走哪就不好看啦

男生今年流行什麼髮型,今年男士流行什麼髮型

其實流行的髮型,不一定好看,這要看人,人長得好看,那髮型也就好看拉。適合自己的髮型,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最流行的髮型。今年男士流行什麼髮型 第一款是超短的圓寸頭髮型,周圍基本上直接推成了光光的效果,簡單清爽不怕熱,頭頂保留個半釐米左右的長度,和周邊做一個自然的連線,免打理很舒服。第二款髮型是在圓寸頭的...

最近幾年流行的髮型都有哪種,現在最流行的髮型是哪種型別?

最近幾年流行的髮型有露額髮型,飛機頭髮型,寸頭髮型,漸變髮型等等 1 漸變髮型 這款在歐美很流行的髮型,很值得我們借鑑。漸變 顧名思義,就是兩邊的頭髮從下到上由短變長,形成一種顏色由淺變深的效果,特別具有層次感,清爽乾淨又顯高。打理方法也特別簡單,幾乎不用怎麼動手。2 寸頭髮型 男生夏季最該剪的髮型...

男生什麼髮型最帥,男生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我覺得男生本身長得很帥的話,不管什麼髮型都會好,不過一般女孩子都喜歡乾淨些的男生,建議不要燙髮,因為燙髮我總覺得像是壞人。哈哈 如果是陽光一點的建議不要選擇燙髮,那樣會顯得很 邋遢,稍長一點的髮型就ok 最好別燙 少短點 看著有精神!根據你的臉型打一個小碎髮啊 呵呵活力就是最帥的啦 前面要有劉海,長...